三五中文网 > 龙族传说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7.1.2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7.1.2

  杨嚣到达卧龙潭的时候正值深夜。

  原本他可以变成白泽直接飞过去,但是由于之前强行透支了神力的关系。

  此时此刻别说是飞了,他能成功变身成白泽就已经算不错了。

  杨嚣甚至觉得自己要真强行变身,显形后绝无可能还是三米巨兽的原始姿态。

  估计会小上一两号,最多也就跟匹马差不多大,哎,真够悲哀的。

  这也是张磊跟延柏会显得如此紧张的主要原因。

  不过,再紧张也没用,毕竟身处末法时代,他还能活着就已经算走运的了。

  由于很清楚自己的战力严重不足,登录所以杨嚣在靠近卧龙潭的时候非常小心。

  搞了一圈燃火符守在了自己周围,仔细寻找着蛛丝马迹。

  随着越来越接近潭水的边缘,杨嚣愈发觉得脚下的土壤凹凸不平,穿着皮鞋走这路简直受大罪了。

  于是有些愤恨的用鞋尖去狠狠的踩了两下凸起处。

  “嘶嘶嘶”的轻微声音瞬间就传进了他的耳朵中。

  要知道,妖族与人族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五官的感应灵敏度。

  现存在的妖族基本上百分之百都比人类拥有更为敏锐的听觉、视觉和嗅觉。

  所以才能更为迅速的做出身体上的反应。

  毕竟连人类都知道,幸运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杨嚣立刻后退了几步,迅速蹲下,幸运将手掌轻轻按在了之前被自己鞋子敲过的地方,凝神屏气。

  不一会就捕捉到了清晰的脉络流动声,没想到啊,这下边还真藏着东西。

  根据胡长卿之前的说法,他曾怀疑过是巨蟒之类的活物。

  可如果此处真有巨蟒,早就应该新闻满天飞了。

  如此猎奇的存在,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7.1.2卧龙潭早就该人头攒动,挤都既不进来了,哪会这么悄无声息。

  而且若是巨蟒,吞一个人最多也就只够它维持个十天半月吧。

  可也没听说附近有经常发生人口失踪案啊。

  换言之,吃一个人就能撑足四五年,那巨蟒早就该饿得前胸贴后背了,饿死都是有可能的。

  于是,杨嚣的心中很快就有了一些想法,决定到了白天直接去包一个工程队过来开挖。

  他倒要看看这底下究竟是个什么东西,竟然如此神奇,可以将人魂体分离还强行夺舍。

  这可是打破了天道一手定下的规矩啊。

  在投胎转世的法则里,即使是拥有特殊天命的人也不能这么瞎来来。

  还是得有先决条件的,而那条件就是必须利于众生。

  比如说活佛转世就是个最好的例子,这种借肉身继续修行的模式那也至少得走个投胎转世的流程。

  是必须经过天界同意后方可实行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可以找到转世活佛的原因所在。

  包括他自己,都是遵守着天道法则一次次乖乖的从娘胎里产下。

  然后自然生长,临死时才会令白泽觉醒的。

  但是像胡长卿这种情况,那就完全属于野路子了。

  哪能这样莫名其妙就侵占能力较弱的肉身,强行夺舍,这简直就是视天道大法为无物了。

  必须尽快除掉此等余孽,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7.1.2否则早晚要出大事。

  次日,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7.1.2挖掘机就被工人们开进场了。

  杨嚣大手一挥直接用钱打点好了所属的相关部门,一声令下马达声起,咣的一声就开挖了。

  与此同时,相隔千里的日照,张持很顺利的便联系到了那个果蔬收购商。

  不愧是大学生啊,补全了很多糙老头胡长卿所没有提到过的细节。

  而且据他所说,他出事的地方就在鸳鸯湖,距离卧龙潭直线距离不过一两公里。

  鸳鸯湖在下游,卧龙潭在上游,这未免也太过凑巧了吧。

  于是张持立刻就将这一发现告知了杨嚣,结果就在电话里听见了挖掘机那极为聒噪的声响。

  这行动力,张持也是真心佩服到五体投地了。

  挂断电话后,他又开始研究起之前大学生所描述的那些细节。

  张持越发觉得这太像夺舍了,官方虽说现如今找遍天师协会的所有藏书,都已经缺乏相关的记载了。

  但看不见查不到却并不代表它没有。

  于是他结合了天下论坛上的内容,找到了目前最为相似的一宗案件。

  这是一位同僚在他的帖子后留言的,故事发生在一九六八年,而且自称有确凿的证据可以证明是夺舍。

  帖子下面还有一些相关案例,盘点后发现基本上每十年左右就会发生一宗。

  这也是张持尤为在意的一个点,也是目前无法破解的地方。

  接下来就得看杨嚣的了,也不知道他那边究竟能挖出点什么东西来。

  闲来无事,幸运张持又想起了从丰寨带回来的混元霹雳弹。

  按说这东西只对妖族有用,但是未免以防万一,他还是费了一番功夫设置了一个小型结界,然后认真仔细的拆卸起来。

  在刚拿到这东西的时候,张持的脑子里就曾闪过无数的念头。

  例如可以在这东西的外壳上直接刻上法阵,里面塞上符箓。

  甚至可以把它变成跟暖宝宝一样,直接外壳一碎,里面的东西接触到空气后就会自燃起来。

  如果可以,甚至能把它做到跟糖一样大小,随身携带起来就会更为方便。

  外壳还可以用颜色来区分功能,尝试着做一些诸如此类的创新。

  总之还是那句话,登录务必快狠准。

  即使是他这样的菜鸟。只要一扔出去,官方啪一声霹雳弹就自行启动了,无论是攻击还是辅助都会是一大助力。

  张持可是从头到尾没想过要用这东西来发财,他研究这一切的目的只是为了能在危急关头救自己的小命。

  从最早的润唇膏到锁缚咒图章,幸运还有后来的攻击法阵手套,无不秉持着这一原则。

  “天道诸位大佬,请保佑我继续成功把。”

  说着便对着老天拜了拜,开始闷头继续研究起来。

  临近中午,当一长段绿色的犹如缆绳一样的东西被完整挖出来后,杨嚣的眼神终于亮了。

  这东西缩成一团的时候,犹如麻绳,澳洲可当它趁开时,忽然就变得跟个麻袋似的,中间都能装人。

  这东西就跟平时买苹果时外面包裹的泡沫网套一样。

  缩起来的时候小的一丢丢,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7.1.2一旦撑大了却能兜住一个六七两的大苹果。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东西究竟有多长,通向哪里,得继续挖。

  很显然,已经排除巨蟒的可能性了。这东西应该是某种植物。

  它还挺聪明,并不是一根筋的拼命向着地下生长。

  而是从上游往下游延伸,离地表始终维持在三四十厘米左右的距离。

  经过八个多小时的奋战,工程队终于赶在太阳还没下山之前,挖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大东西。

  由于它体型太过庞大,足足有二米多高,所有人都被吓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整体偏绿色,顶端处有些渐变发红,澳洲底部还有一根尾巴直接连接到藤蔓上。

  工头忍不住凑近问道:“这是啥玩意啊,巨型花茄子?这也忒大了吧,跟个桥墩子似的。”

  杨嚣赶忙取出手机,连拍了好几张照片发了过去,才上前研究起来。

  他现在已经完全可以断定当初就是这东西把胡长卿给袭击了。

  这东西明显有藤蔓之类的可以充当触手,直接将猎物缠住然后拖进之前他们挖出来的管道里。

  管道明显很长,撑开后里面还有粗糙的绒毛。

  杨嚣之前切了一小块扯开后用手去碰触过,感觉不太好,就跟树皮似的,毛剌剌的。

  胡长卿很明显就是从这“管道”里一路往下掉,最终掉进了这巨型花茄子里的。

  所以这东西的中间一定是空的,说白了就是用来兜猎物的。

  没过五分钟,张持那边的反馈就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