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间无痕 >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9.2.4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9.2.4

  荣宣勾了勾唇没有说话,就这样看着云汐转身,最后慢慢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这时,他才用只有自己可以听到的声音喃喃自语道:“汐儿……若我说,我想要的回报,从来都只有你呢?你肯给吗?”

  时间一晃,便到了云汐和天云骑约定的日子。

  为了给天云骑最大的震撼感,云汐盘膝坐在床上,正在朝着自己的下一个等级发起冲刺。

  是的,下一个等级。

  短短几天时间,云汐的修为已经达到了高阶幻师,幸运现在她要做的,就是再进一步,踏入大幻师的行列!

  就在她刚进入修炼不久,荣宣便如约而至了,他进入房间后也没有打扰云汐,而是拿了一把椅子过来,就坐在距离云汐床边不远处的位置,静静地看着她。

  现在的云汐,若是走出云家的大门,只要她不说,在荣风京城里,一定没人会认出她来。

  她同前几日那个在困兽场里的少女比起来,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少女已经不似当时那般瘦弱,身上长了不少肉,隐隐约约已见丰盈,看上去显然营养不良的蜡黄皮肤,也变得莹润雪白,吹弹可破,五官精致得恍若画里走出来一样,就算身上穿的是明显褪色的旧衣服,也掩盖不了少女身上的灵动之气。

  荣宣看着看着,目光就不由得微微幽暗了起来。

  嗯,真的是好想把眼前的人藏起来,不要让其他人看见呢……

  正想着,规律突然,云汐的周身突然笼罩上了一层浓浓的红光。

  红光出现之后,很快愈来愈浓,就在它的浓郁几乎可以和鲜血相比之时,又猛地往回一收彻底消息!下一刻,一缕淡淡的橙光,又从云汐的身体里溢了出来。

  初阶大幻师!

  云汐陡然睁开了眼睛。

  看着云汐的眼睛,荣宣浑身一震,眼里更是迸射出一股浓郁的疯狂和痴迷!

  睁开眼的云汐,比她闭眼时更好看。若说她闭眼时是灵动的,那么当她睁开眼后,她的身上,便多出了而一种傲视天下的凛然之气!

  那双黑色的眸子,似可海纳百川,包含万物!一切,都不过她眼里的蝼蚁!

  不过,荣宣眼里这种情绪,却也不过是一瞬,下载很快,他就收回了那一丝自己没有藏住了情绪,变成了那个邪魅慵懒的荣王。

  云汐没有注意到荣宣的情绪变化,她高兴地伸了个懒腰,自然地看着荣宣,然后一边说话一边翻身下了床:“你来了啊。”

  这几天和荣宣相处,下载云汐对荣宣已经没有最初的警惕了,至少,这种警惕她并没有外露过,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9.2.4和荣宣的交谈也自然而然,澳洲就像是多年的老友一般。

  “嗯,来了。”

  荣宣淡淡笑着,又拿出了一个瓷瓶。

  云汐接过瓷瓶,规律这次倒是没有和之前一样直接服用,而是道:“你这每天也太浪费了,就算是富可敌国,钱也经不起你这样耗。我拿来弄点药丸吧,到时候事半功倍,也算是给你的谢礼。”

  “行。”当然了,下载荣宣其实还是很想说,汐儿,我压根就不需要你的谢礼。

  这时,荣宣又手腕一翻:“对了,这时你昨儿让我找的药材。”

  看着荣宣递过来的一个大包,云汐不由得眉毛一挑,以前荣宣给自己的都是小瓶子,她也没注意,现在,她这才没忍住朝着荣宣的手上看了过去。

  荣宣倒是毫不避讳,直接把手伸了过来:“是空间戒指,汐儿,你可喜欢?”

  “当然喜欢。空间炼器,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9.2.4炼器里最难制造的一种,相当于随身带了个小房间。厉害的空间炼器,说是随身带了一个府邸都不为过。”

  荣宣笑道:“这个空间戒指,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9.2.4是一对。只要汐儿你想要……”

  “算了。”云汐当然想要,可她还没那么厚脸皮,“一对的东西,还是留给荣王你的另一半的。而且空间炼器这么贵重,我暂时还拿不出东西还给你。”

  荣宣没回话,看着云汐的目光,却带着莫名的炙热。

  另一枚空间戒指,它的主人只是,也只能是云汐。

  云汐又看了看窗外的天色:“时间差不多了,荣宣,走吧,不过待会儿还要劳烦你先别出来,规律等觉醒幻师这个步骤,你再出来也不迟。哦对了,幸运还要麻烦一下荣宣,咳,到时候帮我们弄个结界。”

  把荣宣当做工具人的云汐有点脸红。

  荣宣却觉得理所当然:“明白。”

  接下来,云汐又出门叫上早已经准备好的东辰,幸运便朝着枫叶苑的方向而去了。

  ……

  黑夜之下,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9.2.4今日的枫叶苑里,澳洲却涌动着和平日里截然不同的气氛。

  院子最前方,是坐在轮椅上的云枫,以及站在云枫身边的云汐,两人身后两侧,分别站着东辰和云杰。

  院子中央站着的,则是云家整整四十八名天云骑,这些天云骑们也隐隐约约知道了一点事,虽然知道得不多,下载可是眼里,却也都充满了期待。

  最先说话的是云枫。

  看着前方这些天云骑,他心中是感慨万千,平复了很久,这才慢慢开口。

  “诸位抱歉,七年了,幸运天云骑已经落寞至此……但是索性,诸位没有放弃。我,云枫,终于可以有底气向大家承诺,七年前我们所遭遇的不公,在未来的某一天,将会大白天下,我们所有死不瞑目的兄弟,还有我们的统帅,都会得到理应得到的公正!”

  云枫的话让所有天云骑都开始颤抖了起来。

  那一双双带着沧桑的眼睛,都含泪看向他。

  七年!

  七年!

  他们从战场退下来,被人当做战败之军,嘲讽了七年!

  他们努力苟活至今!终于,规律等到了这一天!

  “少将军!我们信你!”

  “我们相信少将军!一定会给我们所有人一个公正!”

  云枫抬头看向头顶黑暗的天空。

  “公正,说起来多么轻松的两个字啊。但是我想,诸位和我一样,也非常清楚,这两个字说出口简单,做起来却难如登天。”

  “不过没事,我们不怕。仅仅只是说出这两个字,我们就等了七年,难道我们还再怕另一个七年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