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成仙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8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8

  曹军无奈的道:“老宋,我哪儿能跟你比呀,你公开恋情,对你没做一点影响,我要是公布恋情,那可是要命的。”

  宋柯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笑着回道:“小曹,我就不埋汰你了,咱们各有各的造化,谁也别说谁,”

  “反正你邀请我去首映,我就肯定会去,至于我带不带朱单,这事儿由我决定,你管不着!”

  曹军本来也是调侃一下宋柯和女主持人的恋情,也没真的指望宋柯会带朱单一块来首映,随即笑着回道:“行啦老宋,不跟你开玩笑了,你到时候能来,我就很高兴了,你爱带谁带谁。”

  “至于小章(章含韵)的新专辑,就要辛苦你帮忙安排了。”

  宋柯也没推托,爽快的说:“小事一桩,不辛苦!”

  “我争取这个月,争取这个月没,把她的这张《泡沫》发行出去,”

  曹军感激道:“那就拜托了!”

  除了太合麦田的宣发之外,曹军还在《失恋33天》这部电影中,使用了章含韵演唱的《泡沫》这首歌,作为电影的插曲。

  曹军这次对章含韵的力捧,真的可以说是仁至义尽了,如果不能火,那就只能说气数已尽。

  虽然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但在11月6日,导演兼主演曹军,就带着宋艺、周一围、张颂文等人率先出席了“失恋博物馆”官网开馆仪式,并发布了“失恋物语”城市精华版宣传片子及人物版预告片。

  在发布会上,周一围数度自夸“演得特别好”,这引得曹军连连表示,“一围啊,你演技好这个事儿,应该是让我来说的啊。”

  发布会上除了主创现身引发的,引起最多共鸣的莫过于片方走访全国八大城市,采访数百位网友,制作而成的城市版失恋物语,该不禁在数月内于网络上获得了2000万的点击率,在发布会现场播出时,也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这些失恋者的种种坚强表现,也令曹军与宋艺印象深刻,“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这句话,也被曹军选为了电影海报的宣传语。

  第二天,晚上7点。

  《失恋33天》,澳洲正式在京城举行了一场首映礼。

  身为制片人、导演、主演的曹军,在圈中的人缘颇佳,幸运当晚的首映红毯,也邀请到近百位明星前来助阵。

  在首映礼红毯上,封小刚、黄中磊先发亮相,霍思燕、刘云、宋柯、老狼、黄菲、娜英、孙南等明星陆续登场。

  继先前跨刀客串《失恋33天》之后,在当晚的首映礼红毯上,黄垒也与隼莉携手双双亮相,加上同时出现的小陶虹与其丈夫许铮,两队令人绝顶艳羡的“幸福家庭”,也顿时成为当天红毯上的焦点。

  在10对受邀普通情侣“用爱见证《失恋33天》首映礼”的温馨场面之后,计划着名主持人何囧、谢那的双双亮相,幸运更将当天的红毯带上一个高潮。…

  在当天首映礼的观影之后,众多观众也纷纷表示出,对《失恋33天》这部电影的喜爱。

  “近几年最接地气儿的现实都市题材影片!”

  “一部好看好听好哭好笑的好片子!”

  “咱终于也有国产现代版治愈系电影了。”

  “《失恋33天》不是在讲述失恋,它是在教你如何去hold住幸福,是一部笑中带泪的喜剧!”

  “……”

  从观众们的评价,计划也可以看出,大家对《失恋33天》的最大认可。

  网友“lovewg”表示,“看完《失恋33天》,发现在你我的身边,都会有一个王小贱和黄小仙。”

  网友“nownow”则称,“从第一分钟开始笑,一直笑到最后。这就是我们一直在等的电影,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8不装逼,好故事好演员好导演,近期国片第一名。”

  着名影评人张小北表示,幸运“这是一部我愿意推荐给朋友们去看的电影。”

  主持人何囧更向大家力荐《失恋33天》道,“我挺感情用事的,我的推荐可能份量没那么重,澳洲但是,《失恋33天》,真的应该看。”

  而曹军的许多圈内好友,也纷纷在微博上,宣传了《失恋33天》这部电影。

  不客气的说,《失恋33天》这部电影,虽然还未正式上映,但已经成为全网最火爆最受的一部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11月有一堆国产中小片上映,同期的好来坞电影则有《猩球崛起》、《铁甲钢拳》、《惊天战神》等大片。

  这一批国产片虽然口碑都还不错,但被看轻却也是很平常自然的事。

  之前的票房数据也表明,一切都未脱预期,《星空》首周过千万,已经在国产片中当起老大。

  至于《转山》、《Hello!树先生》都不过200来万,这三部上映新片加起来,软件都比不上日本动画片《柯南》的1990万票房。

  因此,幸运关于《失恋33天》这部电影在票房上的压力,曹军肯定还是有的,澳洲但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已经决定瞄准“世纪光棍节”这个档期,那就没有撤档的理由。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计划曹军也自信满满地表示:“我觉得我们国产电影一样可以出成绩,没必要担心好来坞大片!”

  记者:“曹导,你觉得《失恋33天》这部电影,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8能够获得多少票房?有一个心理预期吗?比如破亿?”

  曹军想了想,说:“破亿这个目标肯定会实现的,我对《失恋33天》这部电影很有信心!”

  当被问及和新人宋艺合作的感受时,曹军笑着回道:“很开心,小艺是一位长得漂亮的实力派女演员,跟她合作感觉非常舒服,非常有默契,我们这次的合作,真的擦出了爱的火花。”

  被曹军这么当众一夸奖,宋艺也是难掩笑意,脸都红了。

  至于为什么会脸红,只有宋艺和曹军,他们俩心里清楚。

  宋艺在接受采访时,也笑着表示:“很开心,这次可以和军哥合作,他真的教会我很多,对我要求很严格,计划也对我特别好,他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榜样。”

  ps.感谢时光1979、今夕何是夕两位小伙伴的打赏鼓励,感谢,也感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小伙伴,感谢大家。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野果阅读!真特么好用,软件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8这里可以下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