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导巨城 > 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1.1

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1.1

  游雨想要密探联邦地下军团的行为很快就被游溪否决了。

  甚至游溪想都不想,直接就说不行。

  鱼宝这可不是闹着玩得,这里是联邦,不是你想干嘛就干嘛的地方。这里处处都是摄像头,人鱼机甲挡得了一时,可挡不了一世。不行不行,太危险了!

  要不等你妈回来我们好好地商量一下

  游溪这个时候要是不阻止游雨才奇怪,他可是他的爸爸啊,谁会让自己的孩子身处险境。

  而游雨当然也知道。

  爸我知道,但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联邦的八大军团基本上现在都在崇高,剩下的像我妈那样的出战的出战,巡逻的巡逻,也都不在联邦。这样的机会错过了可就没有了,而且我是在地下水道,谁会往地下水道里装摄像头啊

  越是联邦这种复杂的楼体解构,越是需要输水,就一定有着错综复杂的地下水道,水道可以通往一切我想去的地方,等我妈回来可就不一定有这样的时机了,而且我妈是少帅,而现在咱们可是有少将的。

  这个少将指的是谁,在坐的三个都清楚。

  当然是指豪无夜。

  再加上赢无夜的权利在联邦第二大,大司命不在的时候,他就相当于二把手,有着最高指挥权,有这么一个大方便在,还怕不方便吗

  游溪看向了赢无夜。

  本来还在犹豫的赢无夜在游溪目光的洗礼下,只能摇头,准确的说是也跟着摇头。

  立即摇头。

  讨岳父欢心之心昭然若揭。

  既然我都是少将了,那么更不能让你去冒险,我可以用权利带你去任何地方。异类omega也不用担心,我会从现在开始起全面接管,资料这里本来就是我的管辖范围,没有人敢说个不字!

  赢无夜看了游溪一眼∶所以…你就听叔叔的吧。

  游溪∶这小子知礼、懂事、能处!

  本来就对赢无夜在改观的想法,又改观了一些,看赢无夜都顺眼了呢…

  游雨∶…

  哎呦!泡在营养槽里的游雨下意识的喊了一声,整个身子往前一斜,赢无夜和游溪同时伸手想护,但是前者速度更快。

  眼疾手快的就捞住了他,直接就把小鱼儿带到了怀里,手顺势就放到了他的腰侧,无声环紧。

  游溪∶·

  刚刚才对赢无夜态度改观一点的游溪,就看到了现在的这一幕,虽然事出有因,但是这个下意识这般流氓的动作,还是让游溪眼皮一跳。

  赢无夜∶小鱼儿得逞的勾了勾嘴角。

  他还能不知道赢无夜是怎么想得如果游溪不在这里,赢无夜才不会否决他呢,他知道自己有这个实力可以进入地下水道,还可以全身而退。

  而且现在的时机确实很好,联邦里面的高层基本上都在崇高呢,错过了这一次,下一回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并且,就算退一万步说,真的出了差错,赢无夜也可以在暗处助他,所以游雨提出来的这个方案,利远远大于弊,而赢无夜拒绝还不是因为游溪

  赢无夜甚是无奈的搂着小鱼儿。

  这条淘气的小人鱼,为了以身犯险都不惜用上美人计了

  知道自己这么说大部分是为了讨游溪的欢心,便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游溪看着他们搂在一起,刚讨的欢心再多也没有了。

  alpha背着游溪,握着游雨小鱼腰的手无声的缩紧,轻轻的捏了一把他的腰。小鱼儿迎着他的目光抬起了头,同时也听到了alpha通过识海传过来的音色。小淘气,我讨叔叔欢心还不是为了你

  游雨当然知道,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1.1但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游溪是他爸爸,他当然就只能算计赢无夜咯。好哥哥,让我去吧,你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去的。

  游雨也在识海中说道。

  说完,便又当着游溪的面直接张口∶你是权利大,不通过地下水道,也可以把我带到人前,可是联邦众人如果回来,通过监视器看见这一幕,你该怎么交代

  大多他们都是认识我的,就一定会知道咱两私出崇高来联邦的事,再结合异类人鱼omega被赢家捕获,那么我的身份就会昭然若揭。

  听到这里,连游溪都犹豫了。

  比起游雨现在想要探寻联邦地下军团,和游雨的身份暴露,游溪还是选择前者比较好。

  想到这里,香港游溪还是被逼无奈的点了点头。

  游溪松了口,赢无夜自然不会再坚持。

  游雨又在营养槽里泡了一会儿,免费虽然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的发情期,也不能恢复人身恢复正常,但是身上的疲软也是好了不少,再加上赢无夜一直在他的身边。

  游雨就算独立进行活动,暂时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一切准备就绪,赢无夜找到了研究室里的自来水管道。水温降凉,不过也还好,对于现在的游雨也算是一股镇静剂。

  没有费什么力气的打开了地下水管道,望着那管道中不断流淌着的湍急水流,赢无夜与游溪都稍显的有些沉默。

  游溪就更是了。

  他担心他担忧,但是又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在水里如果难受了,就赶紧回来,直接被冲到底下就行……

  游溪担心的都忘记了游雨现在是条鱼,怎么可能会在水里难受。

  记住遇事不要急,如果真的发现了什么也不要轻举妄动,先回来和我们商量一下,不要冒进不要出头,看见什么都和你没关系,先解救异类omega是第一要事。

  你不会中途再变回人身吧如果变回来,你就赶紧回来啊,水流这么快,我实在是……

  游溪越说越不放心,游雨眼疾手快的打断了他∶爸我不会变回人身的,能变回来倒好了,我现在在发情,一时半会便变不回来的。

  游雨现在的情况都和游溪说了八百遍了,但是身为父亲,就是说一百零八遍也还是会担心。

  万事俱备,游雨却还是一直都揽着赢无夜,自始至终没有松手。

  见到这一幕,该嘱咐都已经嘱咐完的游溪,还是在心里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他们俩应该有很多话要说吧,自己站在这里倒是不太方便了,于是重重的咳嗽了一声以示提醒,便还是边咳嗽提醒,边慢慢的走了出去。

  提醒的咳嗽声还回荡在研究室里,独留游雨和赢无夜站在水道面前。

  而下一刻,小鱼儿却像是什么都没有听到一般的就吻了上来。唇舌交缠呼吸相抵。

  赢无夜愣证了一秒,加深了这个动作。

  直到两人连喘息都快要融化掉了以后,小鱼儿才红着脸的移开了唇。

  这样就好啦,我带着你的气息进入水道,你就不用担心我啦!

  小鱼儿知道赢无夜虽然赞同,但是也在担心,担心他的发情,担心自己不在他的身边,自己会不会难受。

  所以才这么做。

  吻一下像是安慰大型易暴躁动物似得。

  而这只''大型易暴躁动物''则揽着游雨,在他做完这个动作之后,垂下眸看他,游溪已然走出了研究室,此时屋内只有他们两个人。

  然后摇了摇头∶还是会担心。alpha如此说道。

  只带着我的气息怕还是不够。

  还是不够小鱼儿道,怎么会呢我在营养槽里也泡了一会儿了,又和你在一起这么长时间,顺着地下水流去一趟地下联邦的据点而已,应该够了吧

  赢无夜仍旧摇头。

  那该怎么办小鱼儿不解的询问着,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直到赢无夜揽着游雨的腰,将其一把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条顺的鱼尾被他抚过,下一秒就被他抵在了墙上,狂风骤雨般的口勿覆盖了上来。

  我想艹鱼了…alpha蛊惑的嗓音漫在唇齿之间,别去了,我们回家炒鱼好不好是我的大床不够大,留不住你怎么老想着做危险的事情…

  只是吻怎么能够,这点气息还不够你在水里一个来回的呢。

  本来赢无夜是愿意让游雨去的,本来他也是这么以为的,直到小鱼儿俯过来叼住他的唇,明知游溪还在门外,却仍旧不管不顾的时候,赢无夜突然就不愿意了。

  嗯…我们走吧好不好…我不想让你去了…臭暴君磨着游雨的耳畔,高挺的鼻尖伴着燥热的呼吸擦过他的鼻梁、耳畔、铺成下来的黑发,再到肩头,再回到他的唇。

  循序渐进的,却又癫狂无状不容游雨拒绝。

  游雨没想到赢无夜这个时候了还能无赖,明明刚才还答应他去的∶唔赢哥…你说话不算话刚才还答应我去呢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直是个无赖。alpha闷哼着嗯…一个吻不够,只带着这个去怎么能够,带点别的去吧…

  我给你别的…

  嗷呜——游雨被赢无夜吻得凌乱,总是不自觉的发出来声音,更是下意识的圈起了自己的鱼尾,尾端不自觉的漫出了旗袍,而赢无夜顺势咬上了他的旗袍∶叼着宝贝被叔叔听见,我可就不给你了…

  游雨∶!

  这个臭暴君,到底要给我什么哟!

  赢无夜的视线缓缓地下至,直到停留在了他的鱼尾之上。口中含着我的气息恐怕不够,鱼尾也含上我的气息好不好掰开给老公看看,我把我的信息素都给…

  等到游雨终于能够进入地下水道的时候,整个鱼身都已经快要化了,鱼尾进入湍急水流的那一刻险些被直接冲走。

  不过有一说一,游雨的身体状态真的是好了不少。

  除了刚才纠缠而带来的生理方面的情况以外,因为发情而导致的无力与软糯…真的是减轻了很多。

  看这个状态,短期之内应该不会因为赢无夜不在他的身边,而感到难受和不适了,身体也就不会出现那些明显的痒意,本来胳膊上手背上消退的鱼鳞也就不会再重新复苏…

  旗袍也彻底脱下搭在了赢无夜的身上。

  而赢无夜则一直都在看着他。

  将所有的情绪都满涨在了那双星眸之中,同时,游雨也在即将进入水道的前一刻,再次扶着管壁重新跃了起来,轻轻地碰上了赢无夜的唇瓣。

  不用担心,等我回来。

  亲完就跑的小鱼儿绽放了一个甜美微笑,然后甩着鱼尾浸入了水中!

  管道中的水看得湍急,实则进来以后还好,尤其是从游溪的研究室被冲到主管道以后,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大面积的水流动了。

  不像当初在花都浴池。

  说起花都浴池,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1.1游雨倒是想起来了,第二回的化鱼就是在那里。

  那一回,游雨的异能还没有被开发,因为下意识的甩鱼尾结果导致管壁破裂,刚刚逃离嬴无夜魔爪的自己就又重新回到了他的面前。

  还好巧不巧的正是赢无夜所在的那间房间。

  而现在,情况却大不一样。

  他的异能已然开放了个完全,虽然还不太彻底,但是已然能够自由的控制着自己鱼尾的力道,再也不会出现在花都浴池那次的情况。

  而和赢无夜更是再也不是唯恐避之不及,香港若不是他要救异类omega,现在还和赢无夜在研究室腻歪着呢,还是偷偷背着他的爸爸,简直要刺激死了。

  全过程游雨都不敢发出声音,只能咬着旗袍浑身颤抖

  而也正是因为刚才,下载游雨现在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干劲,所有的不适都在水中一扫而空。

  他大力的甩了一下鱼尾,朝着地下军团所在的联邦区域而去。

  之前,在研究室他们分析的时候,赢无夜给他看了联邦建筑地图,游雨七七八八的记了个大概,资料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准确,但是百分之九十没有问题。

  崇高必训练法则之一∶默背地图,然后随机应变!

  而现在游雨就在随机应变,在看联邦地图的时候,游雨就发现联邦的建筑地图看上去似乎就是普通的楼层,从底下三十层为最底层,免费到上面的二百八十八层为最高层。

  就和地上的建筑构造没有什么区别,安保做的不能说好,只能说普普通通,怎么个普通法呢,就是如果哪天联邦出了什么问题,比如说有人打进来了,又或者是有什么武器袭击。

  在短时间之内,联邦一个都跑不出去,大有一种都得死的感觉。

  这真不是危言耸听,安全通道、防范设备……是什么都有,但是这个构造那个不方便,导致如果真的出现了问题,联邦之内的工作人员想要逃出去,就一定会出现混乱。

  而地下三十层的研究室更是如此。

  游雨敢笃定,下载明日出了事,研究员全体包括那些异类omega一定是最先亡的那一波。

  游雨怎么也不会想到,他曾经想得没错,资料异类omega看似是地星的瑰宝,各个方面都被保护的很好,而殊不知其实都是表像,他们已然变成了那些阴险小人的工具。

  用完美的包装把他们包装起来,实则却是为了从他们身上获取利益…

  游雨不敢想,他们到底都对异类omega做了什么,是不是还有更残忍的事情,比如其实那些异类omega早就醒过来了只是一直被他们囚禁着、折磨着、下了药,导致他们一次次的醒来一次次的再次陷入了沉睡!

  游雨∶!

  那么楚嬛他们呢他们这些醒着的异类omega呢不是除了楚嬛以外,还有三名异类omega吗

  他们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么,他们又知道他们的同类在受着这样的委屈吗还有烟渡这种类型的变异omega!

  …这一桩桩一件件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棋局,又是谁在幕后操纵着这一切呢

  现在游雨他们就只知道地下军团,除了他们以外,还有别人吗

  游雨想不通,更加奋力的朝着目的地游去。

  而在经过一个岔道口的时候,忽然从房间内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一个来自于洛裴的声音

  游雨∶!

  小鱼儿有些诧异,离开崇高的按理说就只有赢无夜和自己,不会再有其他人像他们一样这么胆大了,毕竟闻明洲可不好惹,且还三令五申过,谁还敢这样的顶峰作案。

  小鱼儿诧异的很。

  顿时便停了下来,犹豫了几秒之后,朝着那声音的源头游去。

  而在战斗室内。

  洛裴正被一群alpha抵到了墙角。

  你就是最近刚冈被选进来加入我们行政部的omega长得倒是挺好看的,但是看上去你子弱啊!你这么弱能干什么被我们干还差不多吧

  钦软钦李成你别这么说,看看把我们新来的小o给吓得,没事啊,小宝贝,李成他就长了一张嘴呢,他不是那个意思!给我们小o点面子,而且啊,听说他还是被大司命选进来的呢。

  是吗叫李成的alpha哼了一声,有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遍洛裴,和身边的几个a交头接耳的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而被逼到墙角的洛裴也虚虚的喃喃着。

  我、我听说这是文职的工作,不需要什么力气,所以…

  李成∶所以你就来这里了这里确实是不需要什么力气,只要会伺候人就行,鉴于你初来乍到,就先从伺候我们开始起吧

  一众a—阵轰笑。

  在水管道里看热闹的游雨蹙了蹙眉。

  从alpha们的身上,又移到了洛裴的身上,望着洛裴站在墙角瑟瑟发抖的模样就更觉得诧异了。

  虽然不知道洛裴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游雨知道洛裴绝对没有这么弱,就连他们这群omega中一直羸弱的翡逸现在都大变了模样,更妄论一直在崇高中学习能力、军事实力位居第二的洛裴“”

  在崇高嬴无夜和洛裴都是综合性学霸,一个第一,一个第二。

  而在这次联邦四强争霸赛中,洛裴更是开始崭露头角,很早的就进入了高级比赛,甚至因为此,连他们和顶峰的对决都没能参加。

  而游雨也早就听说过洛裴给联邦递交了入伍申请,但是迟迟没有下来,只是没有想到,洛裴居然会愿意进入行政部门

  不应该啊,在原著中他明明进入的是正面军团啊。

  还是赢无夜的正面军团呢,虽然现在洛裴进入羸无夜的正面军团是不可能了,但是对于洛裴来说,他也不会选择行政部门才对。

  想到这里游雨就更集中精神,观望着管道侧面的画面。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悄悄地探出头来,规避着众人,留意着洛裴的一举一动,直到看见众a们离洛裴越来越近

  虽然不知道洛裴在干什么,但是如果他决定这样继续佯装下去,小鱼儿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反正让他看着洛裴受欺负是不可能的。

  直到刚才那个出言不逊名叫李成的alpha搭上了洛裴的肩膀,而下一刻明明还蜷缩在墙角,像是赢弱不能自理的洛裴却已然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一个甩手,加一个回旋踢将他重重的踢了出去。

  一切发生的太快,周遭的alpha甚至还没有看清,洛裴则已经选好了第二名对手,快速的朝着他而去。

  望见这一幕的游雨了然的点了点头。

  就知道洛裴没有那么羸弱,应该是在执行什么任务,既然如此,那他也就不打扰了,他还有他重要的事情要做,洛裴不会受欺负就行。

  至于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香港又佯装成这副模样的原由,等到游雨有空的时候再问吧。

  正这么想着准备甩尾游走,结果下一刻,一张桌子就砸了过来,直直的砸到了游雨所在的水管道上方。

  霎时,管道崩裂,水花四溅。

  水雾连天的水花之中,正准备离开的游雨与洛裴面面相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