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虚梦幻诀 >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7.7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7.7

  季玉泽揽紧了扶月的腰身,秀美的眼睫乖顺地垂落着,染着星碎的水光,眼尾因流泪刺激微微泛红,就连苍白的容颜也不可避免地沾上了些嫣红。

  “月月,求你,答应、答应我,永远不要离开我。”

  嗓音很轻,微哑。

  扶月怔了怔,感受着砸下来的滚烫眼泪,皱起眉头,第一次强硬地捧起他的脸:“玉奴,你看我,看我说话。”

  待她触碰到对方的脸的那一刻,心脏一跳。

  怎么、怎么瘦了这么多。

  苍白纤瘦,瘦骨伶仃,解到一半的大红色绣着鸳鸯的腰封虚虚地耷拉在季玉泽腰间,显得那腰比女子还要细。

  瘦得几乎脱了相。

  他发冠上的乌发略凌乱,衣襟微敞,露出嫩白的脖颈,最准良久,薄薄的眼皮才缓缓掀开。

  季玉泽看向身下之人,艳红的唇瓣翕动几下:“好,你说。”

  红烛燃烧,双喜贴墙,密室乍一看还真有几分新房的味道。扶月慢慢地抬起手,指尖轻轻地擦过他眼眶。

  流泪。

  这是季玉泽再一次因为自己流泪,说没任何触动是不可能的,她温柔地用指腹捻去些他的泪水:“玉奴。”

  又一滴眼泪砸下来,径直地砸向扶月心脏,啪嗒。

  “玉奴,其实,香港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季玉泽骤然变了脸色,当压在心中的想法得到验证时,以往的云淡风轻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恐惧不安。

  扶月想牵过季玉泽的手,忽发现他的指尖冰冷,在发抖。

  当她打算说这个前,就想过他得知这个会有什么反应,但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你怎么了?”

  一滴泪顺着季玉泽细腻的皮肤坠落,他反牵扶月的手,放到自己脖子上,水眸含着无望、一片死灰。

  “月月,你杀了我,杀了我。”

  话音落下,季玉泽引着她用力,扶月来不及缩回手,短短的指甲滑过他的喉结,划出一道鲜红的指痕。

  扶月望着那道指痕,失声大喊:“你疯了!”

  事情怎会演变成这样?她匆忙地想夺回手,季玉泽却握得紧紧,眼泪还在掉,似要把今生的泪水都掉光般。

  原本扶月准备好好地解释一番的。

  如今看来是不行了,她抬起头,颤抖着吻了吻他冰凉的唇瓣。

  这次换扶月不安了,怕季玉泽会做出什么事情,眼圈泛红一片:“玉、玉奴,我不会离开你的,我答应你,你冷静点。”

  花灯会如期举行。

  京城宽阔的道两旁张灯结彩,挂着成排成排千姿百态的花灯。花灯造型美观,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

  十里长街,人声鼎沸。

  陆少慈站在高楼之上,时不时朝下看,今晚人们不但放花灯,还放孔明灯,热闹非凡。

  一只一只孔明灯载着他们的愿望,往天上飞,为天空点缀,遥遥看去,有几分像会飘动的星星。

  等了快一个时辰,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7.7小厮怕自家郎君被人辜负好意,不由得开口:“郎君,那位娘子会不会不来了?”

  陆少慈负手而立,笑着微微摇头:“再等等罢。”

  夜间站在高楼,清风吹来,带着一阵阵凉意,小厮搓了搓手,道:“郎君,外面有些凉,您还是进去等罢。”

  忽然,天空绽开一朵朵烟花,五颜六色,绚丽不已。

  高楼对面是一座桥,桥头摆着一摊花灯,陆少慈不知想到什么,迈开步子下楼,带着小厮到桥头,挑选着花灯。

  花灯上面有地方可以题字,人在上面写上所愿,作为心的寄托。

  陆少慈挑了一盏牡丹花灯,正欲叫小厮付银子时,一孩童手持一块布、举起来扬着经过此处,不少孩童在后面追他。

  看见这一幕,陆少慈想起了小时候去盛州发生的一件事。

  小时顽皮,他去到那后,晚上总是会跟盛州的卫小公子瞒着长辈,偷偷溜出去玩,而且还喜欢寻些少人的地方钻。

  有一晚,玩得忘记了时辰,在小树林徘徊。

  那晚,一共有四人,卫小公子说附近有个义庄,胆大的可以跟他去看看,胆小的自个儿回府。

  孩童时大多喜欢猎奇,哪都敢去。

  陆少慈选了前者,与卫小公子去了义庄,殊不知,义庄阴风阵阵,破布飞扬,竟有个男童鬼,面色惨白、目光呆滞地望着他们,四不一言不发,阴森至极。

  吓得其他两人屁滚尿流地跑了。

  卫小公子虽然也怕,但还是颤着手把义庄有些生锈的锁给锁上了再离开。盛州习俗,遇到鬼,就把锁拴上。

  待长大后,陆少慈逐渐意识到那晚在义庄看到的男童大概是个人。

  回想此事,他们当时所举,实在不妥,竟把一孤零零的男童锁在了满是死人的义庄,这么多年来,他最自责的便是这件事。

  不知那男童最后如何,不少成人对义庄都是敬而远之,四不更别提一年幼孩童。

  小厮见陆少慈望着玩耍的孩童发呆,小声提醒:“郎君?郎君?”

  陆少慈敛好思绪,四像淡淡一笑,亲自从小厮手里接过钱袋,给摊主银钱。

  “没事,就是想到一件往事罢了。”

  另一厢,季玉泽得到扶月的保证也暂时无法平静下来,他细碎的轻吻落到她发上、额头、眉眼。

  整个过程中,季玉泽一直看着她,固执地不肯挪开半分视线,不接着问前面的,而是问:“那你为何答应与他赏花灯。”

  扶月知道他口中的‘他’是谁——陆少慈。

  她张了张嘴:“你先起来,我跟你解释。”这个姿势实在有些羞耻。

  季玉泽没理会,一双漂亮的眼眸泛着些迷离的水汽,舌尖仔细而反复地描摹着扶月的五官,吐字不清晰,她却听得一清二楚。

  “你喜欢他吗?”

  扶月此时的心有点儿乱,反应略迟钝,没能立即反应过来他问什么,脑子懵懵的。

  随着季玉泽轻动,两人腰带齐齐落下。

  “不,月月不喜欢他。”他仿佛自问自答,吐息微热,能灼人身心,语调轻缓地道:“你喜欢的人应是我......”

  季玉泽抬手将扶月发上的金步摇摘下来,指腹划过尖锐的那一头,刺破皮肤,鲜血落到那支金步摇上。

  话锋一转,他莫名弯唇笑,缓缓地将金步摇放到床榻旁边:“不是吗?”

  扶月窘迫。

  淡淡的血腥味散于空中。她闻着闻着,脑袋有些发晕,顺从内心道:“是,我喜欢你,你冷静一下。”

  床榻旁,红蜡滴落,烛火暗了一下,随即愈加明亮,躺在床上的扶月端视着他的脸,丝丝缕缕情愫穿透四肢百骸。

  “嘘,明日再提此事。”他又不愿面对了。

  扶月气得心口疼,刚想直接不管不顾地一说到底时,发现季玉泽挪开了视线,不看自己。

  说了也没用,他听不见,最准又不愿看。

  季玉泽缓缓伸出双臂搂紧她,音色清冽惑人,带了些几不可察的哭腔,听起来既可怜,又叫人口干舌燥。

  “月月,霸王别姬我学会了,我还学了点《牡丹亭》。”

  《牡丹亭》?扶月略有耳闻,但从未涉及过。

  她被他清澈的目光看得浑身颤抖。

  因季玉泽从来没听过曲,所以念出来时,只是用平常语调,但这也足以令人听了入戏。

  “最撩人春色是今天,少甚么低就高来粉画垣,原来春心无处不下悬。是睡荼蘼抓住裙钗线,恰便是花似人心向好处牵。”

  纤长的玉指捻住了裙钗,季玉泽如此念着,俯下身,鼻息喷洒,扶月感受着温度,情不自禁地动了动腿。

  他艳色的唇瓣轻轻地摩挲着她的柔软皮肤。

  滴答、滴答,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接连不断地砸到扶月平日里连自己也不敢仔细探索的莲华。

  眼泪很热。

  扶月忍不住挪了挪位置,想避开那眼泪,明知道他听不见,也还是说:“别哭了。”

  弄得好像是她欺负了他...简直本末倒置!

  “他倚太湖石,立著咱玉婵娟,待把俺玉山推倒,便日暖玉生烟。”季玉泽先是像蜻蜓点水地吻着。

  “捱过雕栏,转过秋千,肯著裙花展,敢席著地怕天瞧见,好一会分明,美满幽香不可言。”

  大红色裙摆似花瓣般瓣瓣盛开,起起伏伏,玉山半遮半掩,莲华被迫打开,四像应了戏文那句敢席著地怕天瞧见。

  扶月烫红了脸。

  她纤指攥皱鸳鸯被褥。

  冬日,到处盛着梅花,但少见狂蜂浪蝶来采,此刻,四不季玉泽化身为那狂蜂浪蝶。

  狂蜂浪蝶水润润的唇瓣微张,喉口滚动,遵循着本能吞咽,脸蛋潮红,饮着梅花琼浆,

  灯火明灭,帐内,来来往往,被翻红浪,香飘兰麝。

  青年直起身子,容色貌美不似尘中人。

  他及腰的墨发被浸湿,吐息急促,皮肤白皙泛淡淡的粉,冰肌玉骨,汗珠顺着微微弯曲似一轮弦月的腰.腹滑落。

  “月月。”季玉泽急不可耐地将自己心意送进莲华,清泪落到她身上,“我爱你。”

  “月月,我爱你。”他重复一遍,心意顿时全盘没入。

  扶月还是有点儿受不住,那心意一下一下地撞进,仿佛想用这种方式杀了她,肚皮痉挛了下。

  “玉奴。”她喉咙发声沙哑了。

  兰竹院院中被淡淡的银辉笼罩着,乌云渐渐朦胧了天上弯月。

  季玉泽那一截如雪般纯洁的脚踝上的锁链铛铛铛响,随腰.腹动作晃动,力度充满侵略性,寸寸楔入,吻却极轻极柔,接近变态的温柔缱绻。

  扶月心跳如擂鼓,垂在床榻的青丝一来一回地荡着。

  即使将心意一次性送进去给她,他患得患失的心情还是没有因此削减半分,反而愈演愈烈。

  “月月,我很怕。”季玉泽有点哽咽,脊背弯得像一把弓,心意进得更急。

  眼泪没停过,与木兰香一样,染遍她。

  扶月想死的心都有了,脚尖踩不到实物,在空中虚晃着,心意深到尽头时,喘口气的时间都没。

  这是要哭着弄完全程?她第一次见,还是亲身经历,压根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说出去怕也没人信。

  锁链声源源不断地传入扶月耳中。

  她睁着被汗濡湿的眼,无力地看着锁链一晃一晃,楸住被褥的指尖松了又紧,紧了又松,指甲色微微泛白。

  该死的。

  扶月支撑不住了,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微微坐起,想逃走,却不料使得两人同时难耐,这个姿势更能感受到心意的炽热。

  啪嗒,她又倒了下去,大脑嗡嗡。

  小脑袋砸向床榻,幸亏隔着一层被褥,不然扶月可能直接晕倒过去,就在此时,季玉泽抓过她的手。

  指指连心。

  季玉泽没错过扶月想逃走的动作,眼绝望地一颤,一滴晶莹的眼泪顺着他下眼睫滑落,漫过纤美的喉结,砸落。

  “月月,你又骗我。”

  为何、为何总是在不该骗人的时候骗他。

  扶月气结,有十张嘴也解释不清,不逃,真的怕死在床上:“不是,我没有。”

  季玉泽就是不看扶月的唇瓣,眼角哭得微红,泪水流过柔和清丽的五官,然后纷纷砸向她。

  他嗓音含着显而易见的心死:“你真是个小骗子。”

  在现代脾气还算得上好的扶月彻底被他弄疯了,硬生生地抬起季玉泽的头,确定他能看到自己的唇。

  扶月下定决心要下床,她措不及防地一侧,欲翻身离开,心意被迫出了一半。

  “我说了我没有,不信就给我下来!我......”

  不过剩下的话语被季玉泽吃了下去,四肢及时地将扶月缠得紧紧,心意重新回去,动作变得小心翼翼,怕再次惹她不快。

  月月二字从他齿间抽泣着溢出。

  “月、月月,嗯、嗯,小、小骗子,小骗子。”季玉泽固执地自言自语重复,声音温柔似水,柔中带喘,锁链撞红了她脚踝。

  久不停歇的风圈着无处可逃的梅花。

  翌日,扶月难得比季玉泽早起,看了一眼两套皱巴巴的婚服,昨晚缠.绵的一幕幕浮了上来。

  她神色没什么变化,冷静地换回自己的衣裳。

  而床上青年洁白的锁骨掩于被褥之下,紧阖着双眼,眼底有淡淡的阴影,玉颜带着似真似假的纯真。

  单是躺着什么都不做,也能吸引人眼球。

  扶月没再看,捡起地上的婚服,红着脸地随意折了几下放到一旁,视线不经意地掠过季玉泽露出来的手腕。

  牙印?隐隐约约记得是自己上次咬的,太用力了?现在还没好?

  她走过去,轻轻地抬起来详看,发现他不仅手腕有牙印,指腹还被什么东西刺破。

  还真是伤痕累累。

  扶月目光停留在季玉泽因瘦了轮廓更加分明的脸上,沉默地站了一会儿,然后放下他的手,从密室出去。

  与此同时。

  离季府稍远的桥边,陆少慈望着泛起鱼肚白的天际,脸色慢慢黯淡下来,小厮为之打抱不平道:“郎君,那小娘子未免太...”

  “好了。”陆少慈打断他,“别说了,她一定是临时有急事来不了。”

  小厮还是忿忿:“有急事?有急事可以派人来告知一声,郎君您就不会等了一夜!”

  陆少慈揉了揉太阳穴:“是我自愿等一夜的,与他人无关,此事莫要再提,知道了吗。”

  “奴才遵命。”小厮焉焉应道。

  昨晚买的花灯还在陆少慈手上,他低头看了一眼,行至河边,弯下腰,没点火就放进水里面。

  经过以往种种,陆少慈大致猜到扶月心有所属,

  但就是有点儿自欺欺人,觉得对方既肯靠近自己,也许还是有意的,以前之事都是误会。

  陆少慈看着河中的花灯渐行渐远,嘴角微微动了动:“我们回府罢,今日一事切记莫要同我父亲提起。”

  小厮撇嘴:“是,奴才记住,郎君您真是,哎!”

  陆少慈抿唇不语。

  季玉泽醒来后发现扶月不在,心立马慌乱了,匆匆忙地套上略皱的衣裳,连鞋子都顾不得穿,步伐不稳地跑出密室。

  出到书房,空无一人,他眼睫一颤,面色苍白得像死人,失魂落魄地站着。

  除了昨晚睡了一会儿,近来几日几夜没休息过的季玉泽再也坚持不住,猛地咳嗽起来,像十四岁那年咳出血沫。

  他忽地笑了,随意地用袖子擦了擦,缓缓地朝书房外走去,表情看似平静自然。

  昨晚一切如过眼如烟般散去。

  太阳的照射下,青年脸上细小的绒毛清晰可见,皮肤极好,但由于唇瓣泛白,瞧起来没什么生气。

  院中不久前多了一个秋千,季玉泽亲手做的。

  只因扶月貌似很喜欢荡秋千,她会抱着扶媛的手臂,展开笑容,坐在秋千上一荡一荡。

  晨风阵阵地吹着,不少叶子掉落,沙沙沙。

  季玉泽面上没什么表情地坐上去,双手抬起,握着绳,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9.7.7脚轻轻地蹬一下地面,秋千轻易地荡起来。

  蝴蝶从面前飞过。

  他身上松垮的雪白衣裳因风而微微隆起,精瘦的肩胛骨撑起薄薄的几层布料,骨头轮廓却还是明显,骨瘦形销。

  风无情地抚动季玉泽的乌发,风过无痕。

  一片叶子从空中飘落,擦过季玉泽握着绳子的指尖,他微微抬头看向那片叶子,四像直至看到它安静地躺在地上才不疾不徐地挪开眼。

  叶子不再滚动。

  青年面容祥和,似慈悲的菩萨,骨节分明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着绳子,似在思索着什么。

  扶月拿药的手一僵,迈向书房的脚拐弯朝秋千走去。

  季玉泽低着眉眼,突然,一人影投到跟前,眼帘内多了一抹裙摆,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梅香。

  梅香四溢,他眼皮颤了颤,缓缓抬起,见到她,香港唇微微弯起,眼神温柔:“月月,我等你很久了。”

  闻言,扶月喉间发涩,没开口,半蹲下来,放下药,轻柔地托起季玉泽白且纤瘦的脚。

  上面有血。

  她一言不发,指尖轻轻地抚过上面被石子划破的伤口,用帕子擦一下,然后安静地倒出药,细细涂抹上去。

  “月月?”被抚摸而过的皮肤发痒发麻,季玉泽嗓音极低地唤了一声。

  扶月忽然扔开药和帕子,将他摁在秋千上,低头吻了上去,咬着唇,季玉泽身形微微一僵,四不疑惑地睁大眼。

  叶子还在落,微风还在吹。

  季玉泽那双淡漠了十几年的眼眸彻底沾染上了红尘,所有的一切瞬间土崩瓦解。

  秋千上,玉面青年攥着绳子的手一点一点地松开,改为搂住她的腰身,昂起下颌,吻得喉结滚动。

  他绮丽的面容终于红润了点。

  而少女弯着腰,处于主导地位,一手拉近秋千,缩小两人距离,一手压着他脑后勺,细细地吻着。

  秋千下方,锁链同时紧挨着两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