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高法则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5.2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5.2

  浮执初没回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尊上?”

  “嗯,我全系灵根,主灵根雷。”所以实际上他渡劫要比其他人轻松一点,因为劫雷再怎么也是雷。

  不对,他告诉她干嘛?

  “不对,我跟你一只狐狸讲什么。”

  桑涧兮满头黑线:“……你还搞物种歧视这一套?”

  “算了,总狐狸狐狸叫也挺怪,那你……”

  “尊上,我有,我有名字!”桑涧兮害怕极了,生怕他是个起名废:“桑涧兮!”

  “行吧,”

  “尊上,浮生峰人好少啊。”说好少都是客气的,基本上没人,就他这儿,有几个侍童。

  “没办法,师父师兄飞升了,就剩我。”眼神幽深的看着她:“况且符合要求的极少。”

  “难怪你不收徒,原来是那些人资质不够。”

  你嫌别人菜直说。

  “不合眼缘。”他说到这里忽然顿住了,从袖中抽出一把折扇,缓缓展开,慢悠悠的扇着。

  “冬天扇扇子?”

  “这是风雅。”浮执初鄙夷的瞄了她一眼。

  这扇的是风吗?

  “雅不雅的不知道,技巧估计会伤风……”靠,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月上枝头。

  桑涧兮根本睡不着,又冷又饿,穿过来这两天什么也没吃!

  主要是她忘了,他们修炼之人压根不用食五谷,也就是不用吃饭。可她得吃啊!浮执初是想饿死她吗……还不敢说。

  想跷二郎腿,突然发现腿太短。

  然后只能就这样坐了起来,像一个人瘫在地上那般,幸运愁死她了,怎么这么倒霉!

  不管是哪路神仙,都让她回去行不行?有事好商量别一声不吭把她扔这里!再待下去迟早狗带。

  于是浮执初一睁眼,看见的便是这一副诡异的模样,一只白色狐狸像人一样瘫坐着,澳洲垂头丧气。

  这跟人的姿势好像。

  “真倒霉……关键是还遇见一个想扒我皮的,果然长得好看就是一肚子坏水,可惜了……”

  自顾自地小声嘀咕,澳洲完全没发现某个“一肚子坏水”的浮执初也醒了。

  他早就醒了,玩法就是想看桑涧兮想做什么。

  大半夜起来就是为了吐槽他?

  “谁一肚子坏水来着?”

  于是,桑涧兮便看见浮执初醒了。

  “……”所以他听了多久?

  “尊尊上,你先听我狡辩,啊不是,解释、解释!”

  “……尊上你从哪儿开头听的?”

  “从头。”浮执初笑盈盈的看着她,“解释吧,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解释。”

  那笑落在桑涧兮眼里就像催命符。

  “……”从头那她还怎么狡辩。

  装死就行了,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5.2反正现在他也不会剥她皮,因为大半夜几乎没人了,浮执初还有洁癖,不可能亲自动手。

  “又装死是么?”

  “……”不然呢。

  “起来,”浮执初拎起她扔床上,玩法语气难得正经:“你方才让各路神仙送让你回去?”

  所以她不是这个地方的?

  “回……”桑涧兮不知道该不该说实话,说了他也不一定信啊。

  “回家!”可不就是回家么。

  “你不是野狐狸?”

  “啊哈哈哈,技巧是,不是,技巧”

  浮执初很快掩去情绪,状似无意道:“你真是狐狸?”

  桑涧兮心中咯噔一沉。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说我是人你信嘛?”桑涧兮惨兮兮的看着他,吧啦了几句,最后:“一觉起来就变成这儿的狐狸了。”

  这听起来仿佛天方夜谭。

  另一个时空?穿越?

  灵根会不会跟这个有关,测的也许是她的灵根,而不是小白狐的。

  “我信啊。”这样她那些动作什么的就合理了,不过穿越,人变成狐,澳洲属实离谱。

  虽然有些惊世骇俗这说法,不过这样那些事情全都有了解释。

  “尊上……我饿了。”从头听到尾你就没听到这个词吗?快饿死了!!!

  “天破晓了再说。”修道之人不需要吃东西,吃了反而会产生不良影响。

  所以这儿没吃的。

  “好。”好歹也快了,反正就一会儿。

  浮执初怎么这么好说话?奇怪。

  迷迷糊糊就又睡着了,等她醒来浮执初也未在殿内。

  “说好的吃的呢!”

  正好他不在,她出去溜达一圈再回来。

  浮生峰确实好看,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5.2远观近观都有独特的美,其实她还挺好奇这个世界的修道,毕竟只听说过,没见过,不知道那些是什么样的。

  桑涧兮没想到她一语成谶,好家伙踩到了一个什么莫名的东西,一下子滚到了山下。

  修道世界都这么神奇的么,甚至她在想,若是这里的人去了她们那个时空,打了起来,玩法到底谁会赢。

  下都下来了,不溜达一下就白费她这一番折腾了,峰脚没什么特别的,反正就是道路。

  溜达得差不多了,万一浮执初觉得她是跑路了,那她就完了,本来感觉他好像不会刀她了,但是也说不准啊……何况待在浮生峰绝对比外面安全。

  寻了半天,方才自己是从哪儿滚出来的,估计是个传送阵,高等电梯啊这是。

  忽地她感觉渐渐身边越来越暗,地上有个投影缓缓飞来,好像是天上有什么东西挡住了阳光,一股莫明的危险感将她笼罩,转身抬眼一看,幸运一只鹰朝她飞来。

  准确的说,那不是平常看到的鹰,修道的世界真的就这么猛吗?妖都内卷起来了。

  那只鹰爪上面好像嵌了什么东西,看起来有些反光,就连头都不一样,总之没有一点像鹰之处。

  那她怎么认出来的?它自己头上顶着的啊。

  六阶妖兽,冰崖鹰,变异属性……一堆文字。

  不对,它这是来吃她的吧?淦!

  鹰好像确实吃狐狸,玩法准确说是食肉动物都吃,拔腿就跑。

  “大哥,技巧我肉少骨头多,磕牙!你就别撵我了成不成……”

  人家搭都没搭理她。

  这怎么会有六阶妖兽?这就离谱,难不成是谁家养的?

  去尼玛的,能不能好好活了!管他哪路神仙,回去她就砸了他的破庙,你他么好歹让我穿个人,幸运现在就只能被撵着跑。

  桑涧兮怎么可能跑得过六阶妖兽,而且是快七阶了这只冰崖鹰,在天衍门自由行走没人管那肯定是默许了的。

  “大哥大哥,求求你别再撵着我了——”

  所以这谁家的破鹰,就不怕伤到别的弟子吗?

  “哇靠,”话音刚落,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5.2那鹰又打算抓她,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5.2不是,她这么小,够塞牙缝吗?

  勉强躲过几次抓捕,那爪子一抓地面就是很深几道痕,挠她身上死定了啊!

  “你干嘛只追我啊!”

  能坚持这么久已经是她的极限了,一身白毛染了泥,还有红的点点血迹,那是地上那些植物划破的。

  桑涧兮表示真狼狈。

  还真是不作就不会死,要是她待在浮生峰,啥事没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