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唤龙穿越:游戏启示录 >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7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7

  肚兜的主人师昭,此刻觉得有点冷。

  她垂着头,垂落的长发挡住大半小脸,双手拢紧狐裘,身上细密的汗水被冷风一吹,透着深入肌肤的凉意。

  真冷啊。

  她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此刻的大殿中,长老们纷纷围着她聚在一起,表情都很凝重。

  师昭颤抖的动作落在众人的眼里,大家便以为她是刚从幽月山回来,官网被那里的魔头给吓着了,望着她的眼神渐渐变得有些怜惜。

  有人说:“师昭能平安回来,那便是好事,无论怎样,先让她回去歇息吧。”

  “不行。”一边立刻有人反驳道:“师昭为什么能平安回来?之前我们派去交涉的弟子,可都一个没活。”

  众人也沉默了。

  虽然师昭主动献身值得表扬,但她为什么能活?

  “的确很蹊跷。”

  “我觉得还需调查一番才是。”

  “会不会有什么诡计?比如说自爆之术?”

  无数双眼睛齐刷刷看向师昭。

  师昭:“?”

  自、自爆?

  师昭懵了一下,茫然地和他们对视。

  “各位先冷静!”

  颜婵先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7拨开众人上前,护住师昭道:“何必吓唬一个小弟子,魔神若要安插奸细,又何必选中她区区一个炼气期的弟子?”

  宋宽长老冷哼道:“想证明她清白,不如从头到尾好好检查她一番。”

  检查?

  师昭猛地抬头,身子一僵。

  不、不行!

  千万不能检查!

  师昭慌乱地抓紧颜婵的衣袖,幸运颜婵看着宋宽冷声道:“师昭为了宗门豁出性命,到头来却还要怀疑她么?”

  四周的人,官网眼神都很平淡冷漠。

  师昭可怜归可怜。

  可是在这样的事上,他们从不会因为怜悯而心慈手软。

  如果不检查,他们不会安心。

  就在此时,澳洲之前一直未曾开口的宗主慕白泽突然道:“宋师弟说的并非无理。”

  颜婵:“宗主!”

  慕白泽说:“与其在这里猜测,不如用事实说话。”说着,他拂袖吩咐身侧女弟子,“先把师昭带去偏殿罢。”

  师昭咬紧下唇,一股寒意沿着脚底直蹿上来。

  她该怎么办?她绝不能做检查,只要衣衫一脱,被发现她身上细密的青紫……她会立刻死无葬身之地的。

  两个女弟子上前,示意师昭起身,师昭却不肯动,用可怜的目光望向慕白泽,澳洲“宗主……”

  慕白泽安抚她道:“别怕,只是检查一二。”

  师昭的大脑混乱一片,眼前甚至有些眩晕。

  完了。

  这下真的完了。

  早知道她就不留肚兜在魔神那了!

  师昭的眼睛里蓄着要掉不掉的泪,连哭闹的机会都没有,便被人带去了偏殿。

  师昭坐下来,捂着身子紧张地蜷缩成一团,看着有人将寻魔石抬过来,放在她的面前。

  怎么办怎么办……

  她一定会死的很惨。

  脑内嗡嗡作响,耳边人的声音也不甚明晰:“来,把手放上去。”

  师昭身体僵硬,被身边的弟子抓住手腕,掌心贴上玉石。

  冰凉的触感激得她回过神来。

  ……等等。

  不是脱衣服?

  师昭瞪大眼睛,整个心高高悬着,心思恍惚间,听到一边的颜婵松了口气道:“好了,师昭身上只有极少的残留魔气,想必是因为刚从幽月山出来,其余一切正常。”

  “……”

  师昭心底一松,整个人瘫软下来。

  人做亏心事,那便什么时候都是提心吊胆的。

  饶是前世历经过太多被揭发场面,师昭也还会害怕,那些是她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

  但是这辈子不一样了。

  以前次次用计次次失败,如今谁都不会发现她。

  师昭在心里反复告诉自己。

  她拢紧衣物,跟着颜婵回到正殿,面色恢复镇定,看着长老们继续谈论魔神到底为什么会放过她。

  她去死他们感激。

  可她活着,他们却怀疑。

  师昭冷眼看着他们。

  说真的,她很羡慕魔神,如果有朝一日,这些人也会像畏惧魔神一样畏惧她,又不得不臣服于她,她仅仅是想一想,便觉得浑身舒畅,无比兴奋。

  现在她要给他们一个理由。

  “我突然想到……”

  众人的争论声中,师昭细弱的嗓音不太明显,却被大家清晰地听见,“我刚踏入魔宫的时候,正好看到那魔神坐在最上方,正在拿着一颗石头,上面似乎还有着法阵。”

  “法阵?”

  慕白泽沉声道:“什么样的法阵?”

  师昭状似回忆,不确定道:“好像是金色的,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7上面的有很多咒纹,我不认识上面的字……”

  “什么?!”

  四周几个长老同时震惊起身。

  师昭低下头,唇角微微勾起。

  看来他们想起来了。

  在《寻道》中,魔神巫溪的力量,其实七成来源于万年集聚的煞气,剩下三成才是元神自带的神力。

  元神脱离躯壳,又磨损万年,其实对他而言已经非常虚弱,注册必须在重获肉身之后,才能成为万年前那个与天道并肩的天神祭司。

  在书的设定中,他的肉身被分为了五块,用镇魂石封印于四海八荒。

  只是一直到在书的结局,他都没有成功破出封印,更别提重新夺回肉身了。

  如今破出封印的巫溪,幸运在拿回神骨之后,想寻回肉身是很正常的。

  虽然魔神大人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

  师昭不妨替他“造”出一个阴谋来。

  那镇魂石是通天石被天雷击碎后的碎片,上面凝结着天道布下的金色法阵,书中详细描述过,结局师窈想要从镇魂石中参透天道奥秘,以此造出全新的封印。

  现在她故意暗示,点到即止。

  “那必然是镇魂石!”

  天衍宗掌门惊得来回踱步,沉重道:“果然他不会善罢甘休,参透镇魂石中的法阵,下一步目标……难道是肉身?”

  有人沉思道:“看来,他故意放回师昭,是为了让我们放松警惕。”

  “上次是神骨,下次是肉身!等他真的恢复全盛时期,哪怕举全修仙界之力也不可能再封印他第二次!”

  “这镇魂石很是罕见,灵墟宗内是不是还有最后一颗……”

  “……”

  很好。

  师昭很满意。

  后来的谈话,涉及了灵墟宗的机密,鉴于师昭只是外门弟子,慕白泽便让颜婵送师昭回去歇息。

  到了住处,澳洲颜婵正要走,注册师昭叫住了她。

  “长老。”

  师昭拉着她的衣袖,担忧道:“方才那寻魔石测出我身上还有魔气,注册我会不会因此还被师兄师姐们误以为……我还与魔族勾结?”

  颜婵没想到她还在想这件事,立刻郑重道:“不会。”

  “此次除了我,连宗主都能证实你的清白,谁若还敢继续诬陷你,败坏门中风气,我必严惩不贷!”

  师昭仰着小脸笑,“多谢长老。”

  颜婵朝她抿唇一笑。

  她宠溺地点了点师昭的鼻尖,笑吟吟道:“你这小丫头,快好好去养伤。若此次宗门大比能顺利晋升内门弟子,让你入我门下如何?”

  “真的吗?!”

  师昭眼睛一亮,官网惊喜道:“如果长老愿意,我愿意做长老的弟子!”

  “那便好好努力。”

  颜婵扬睫温柔地看着她,真是怎么瞧怎么喜欢,心底软成一片。

  再细心叮嘱了几句,颜婵便离开了。

  师昭去打了水,回到屋子里沐浴更衣。

  她泡在浴桶里,带着得意的笑容,把玩着手里镂刻着上古咒文的玉坠。

  ——这是魔剑的剑穗。

  巫溪会来找她索要吗?

  她很期待。

  师昭知道这一切还没结束。

  因为她最大的敌人,不是修为高深的长老,而是具有全书光环的姐姐师窈。

  恶毒女配和女主必然是对立的。

  就算本身不具备敌意,这本书的机制也不会让她们和睦相处。

  姐姐第二日便来探望她。

  “妹妹能平安回来,真是太好了。”

  师窈只热络说了这一句话,就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师窈骨子里是高傲的。

  身为天才,从小吃苦耐劳,自力更生,官网不屑与弱者为伍,因为她认为,他们自甘堕落、不努力上进、心术不正,才会那么弱小。

  和她不是一路人。

  要不是为了救朋友,师窈断然不会来亲近师昭。

  “妹妹,你来尝尝南海特产的佳酿。”

  师窈将酒杯递给师昭。

  师昭看着少女脸上不自在的假笑,自己都替她觉得累。

  很难受吧。

  和她这个妹妹相处。

  姐姐与时羽那样的人朝夕相处六年,远远比和她这个妹妹在一起的时间长,幸运如今终于肯亲近她,却也是为了时羽。

  师昭垂眼接过酒杯,凑近唇间。

  ——现在她体内有魔气。

  师昭一饮而尽。

  “这酒真好喝!”她面露惊喜,“姐姐你真好,连这么珍贵的佳酿都跟我分享!”

  她身上散发出丝丝魔气,自己却毫无所觉,用最无害的眼神看着师窈。

  对面的师窈面色微变,用喝酒掩饰心底的惊涛瀚浪,不自在道:“嗯……这坛酒快喝完了,既然你喜欢,我再去拿一坛来,你就在这儿等着我!”

  说着她就焦急地出去。

  她终于能救出时羽了!师窈强压下心头的激动。

  师昭坐在原地不动,一杯一杯地喝完剩下的酒,冷眼看着她越走越远。

  很快,师窈和其他几个弟子,便将颜婵长老叫了过来。

  “长老,师昭身上有魔气,弟子以为时羽之事还需——”

  师窈一边说着,一边不自在地回避着妹妹的视线。

  如果师昭被下狱……

  师窈隐约有些说不上来的愧疚,但随即又理直气壮了起来——如果师昭真的和魔勾结,那这样的下场也是自作自受,她就算是她姐姐,也不可徇私。

  正这样想着,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7师窈忽然听到一声怒叱。

  “胡闹!”

  颜婵看向师窈,怒不可遏,“窈儿!我万万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人,居然陷害自己的妹妹——”

  什么?

  什么陷害?

  师昭身上明明有魔气,不是吗?

  师窈身子晃了晃,难以置信地瞪大眼,还未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便看到师昭像一阵风一般从她身边掠过,一头埋进了颜婵的怀里。

  “长老。”

  小姑娘低泣着,委屈地让人心疼。

  “为什么第一个不信任我的人,却是我的姐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