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9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9

  苏虎旁敲侧击,终于从男孩断断续续的叙述里,将他的遭遇听了个大概。

  男孩叫王猛,今年七岁,两个月前家乡发了水灾,同母亲姐姐跟随乡民,一路要饭向徐州城的方向迁徙。

  路上遇到山贼,母亲和姐姐都被山贼杀害了。他趁乱逃跑,没想到又遇到了拍花子,被迷晕后塞进了马车。

  他从小天生神力,挣断了绳子,跳车逃跑,奈何在马车里两日未进食,又冷又饿,没跑多久就昏倒在路边,幸而被苏虎一家人搭救。

  苏虎大概猜到了男孩的悲惨境遇,亲耳听他叙述,如意八斗高的汉子,也不自禁的流下了几滴同情泪。

  “娃,你有什么打算?是想回家乡,还是留在这儿?”

  王猛听他如此问,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大叔,求你收留我,我有力气,能砍柴,挑水,干很多活。”

  “你这是干什么?快起来。”

  苏虎吓了一跳,差点从床沿边上蹦起来,赶紧弯下腰扶起他:“咱家不兴这套,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9都是贫苦人家,没那么多讲究。”

  “谢谢大叔。”

  王猛抹了把眼泪,顺着他的力道起身,拘谨的搓着双手。

  “先把衣服换上。”

  苏虎指了指李健的旧衣服,抬腿下床:“大叔去堂屋瞧瞧,开饭了没有。”

  “嗯。”

  王猛使劲点了点头,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9眼巴巴的瞅着他出了屋子,拿起干净的旧衣服,熟练的自己换上。

  “玉姐儿,那娃咋办?”

  苏虎出了西屋,从堂屋唤出小女儿,父女俩躲在房檐下说悄悄话。

  “爹的意思呢?”

  苏倾落小大人似的扳着脸,很是郑重的询问苏虎的心意。

  “爹听玉姐儿的。”

  苏虎习惯性的相信女儿。

  “爹喜欢,资料收他当个儿子,让他跟着你姓苏。”

  苏倾落煞有其事的提出建议:“爹若不想多个儿子,留他在身边养育,依旧让他姓王。”

  “或者,爹可以问一下他自己的意思,他若有心保留自己的姓氏,爹就当做个善事,把他养到十六岁成年,届时随他的心意,任由他去留。”

  “嗯,资料对,香港问一下他自己的意思比较好。”

  苏虎满心赞同:“七岁的男孩子,已经有自己的主意了,如意咱不好勉强他。”

  苏倾落笑得眉眼弯弯,揉搓着小手撒娇:“爹既已有了决断,资料倾落就回屋里去了,房檐下透风,论坛好冷。”

  “对对,快回姥姥屋里去吧,如意别冻坏了。”

  苏虎一听,心疼坏了,资料赶紧拉着小女儿的手,往堂屋的方向走。

  “虎子,饭做好了,该吃饭了。”

  李勇从厨房里探出头,笑着提醒他。

  “知道了,论坛勇哥,就来。”

  苏虎将小女儿送回堂屋,又掉头去了西屋,没一会儿和男孩商量妥当,拉着他从西屋走了出来。

  “爹,娘,这是我们家刚收养的孩子,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2.5.9王猛。”

  进了堂屋,他拉着男孩的手,笑嘻嘻的向两位老人介绍他的身份。

  苏倾落眸光闪了闪,心下明了,王猛不愿意忘记自己的亲人,香港舍弃自己的姓氏。

  “来,乖孩子,到姥姥身边来。”

  老太太心善,从豆豆的叙述里,香港已经了解了大概,此刻见到年仅七岁,黝黑瘦弱的孩子,心疼的眼睑泛起了泪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