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锋冷暖 > 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1.7

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1.7

  子宁没睁开眼,先把顶在肚子上那个硬物拨下去。顶的疼。

  然后那东西又弹起来,打在她手心里。

  她吓了一跳,生肖惊醒了。

  天色昏暗,还没有亮。燕暨的胸膛挡在她眼前,49码图她钻在他怀里,身上盖着他的袖子,枕着他的胳膊。

  怪不得这么温暖。

  燕暨在她头顶睁开眼,下体被她按在手心里,又涨大了几分。

  子宁本能地攥了一下,下载像是要阻止它继续膨胀,下载然而这做法是火上浇油。

  他在她头顶闷哼。

  晨勃。抱住她之后,娇贵认床的他睡着了。下面涨的不可收拾。

  似乎也并不想收拾。

  “……主人。”子宁受惊,撒开手。

  他的心脏跳的太用力了,子宁都能感觉到强烈的震动。

  “嗯。”燕暨几乎没出声地应答,搭在她肩头的手极短暂地眷恋了一下,抽了回来。

  他侧躺在那,和她中间只隔着一点距离,体温传到子宁身上。

  热。

  子宁身上的衣服是完好的,因为睡姿乖巧,甚至没有出现多余的褶皱。

  他完全没对她动手动脚。

  子宁心里的滋味有些奇怪。像松了一口气,又像是冒出了无数的疑问。

  看他……又硬成这样了。

  他肯定是个没问题的男人。但这样子宁就忍不住怀疑自己。她有什么问题他都不摸一下吗明明那天他还……用了她的手。

  难道她变丑了子宁脸上勉强维持着平静,已经开始觉得天塌地陷,连起身都忘了。

  她就那么面对着他,在他身边躺着,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1.7直勾勾盯着他下身看。

  燕暨隐忍地吞咽一下,额上的汗冒了出来。

  太阳还没出来,月亮却已经落下去了,天上启明星最亮。

  他在星光里看她。

  ……还在看那里。

  他小腹紧绷到疼痛,性器越翘越高,隔着层层衣裳鼓起一大包。

  他的手伸了下去。

  骨节修长的大手隔着裤子,罩在隆起上,微微用力按下去。下面的棍状物手感坚硬扎实,生肖他的手指把那些衣料压平,勾勒出粗长的形状。

  他按着那东西,手背上的经络隐现,压抑着喘息。

  他沙哑道:“等一会。”

  她还在看着他下面出神,燕暨索性毫不遮掩地盯着她,按着那一大包揉搓起来。

  五指在漆黑衣料的底色上,格外明显。他指尖的移动,手指的屈伸,一丝一毫的细微动向都清晰可见。

  他的手很好看。

  按捺了许久,情绪太过饱胀,2023年他先是揉面似的大力揉搓了两把,动作粗鲁又毫无技巧可言,只是单纯地发泄纾解。

  他张嘴发出叹息,这才有耐心找办法,开始解决问题。

  他的手指陷进撑起的布料,先勾勒出柱体的形状,然后顺着描绘出了性器的轮廓。

  隔着衣料,那熟悉的器官仿佛能跳到子宁眼前,龟头下敏感的伞盖,会分泌液体的顶端小孔,凸起的大血管在哪个位置,生肖她都能回忆出。

  现在那些都藏在裤子里。

  有衣料阻隔,他只能摩擦到翘起后朝外的这一侧。燕暨的手指把布料压下去,只有成半圆的一段包裹半根性器。

  他就反复的用指腹摩擦那一半。

  在她的注视下,性器被按压揉搓,在裤子里东躲西藏,却被他固定住跑不掉,只能承受不上不下的侍候。

  他粗糙混乱地抚摸着自己,呼吸颤抖急促。

  她没移开眼,一直在看。

  衣料被摩擦地窸窸窣窣,燕暨眼眶发红,因为欲望难以纾解发出低吟。

  隔靴搔痒,越揉越硬。

  子宁突然小声说:“解开吧。”

  快一点弄出来擦擦,49码图也比洗衣服方便。

  他这副被动的模样,让她想起了很多有些忘却的东西。

  她……知道能让他出来的其他方法。她学了,用那冰凉的白玉。

  鸨母花了大价钱请人刻的。一套大小不同,49码图从细小到粗大,有的垂头,有的弯曲,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1.7有的高高扬起,雕刻师雕出经脉,模样狰狞,栩栩如生。

  都比不上他的好看。

  她用那些东西,学怎么摸,怎么舔。如果那东西插进她大腿中间,2023年她应该怎么有节奏地夹紧腿,如果顶到她胸上,抽到她脸上……

  她甚至会用脚踩。

  只是那些东西不会有变化,也不会喷出他那样的液体。那回他喷了她一手黏腻,真的让她吃了一惊。

  身下湿了。

  子宁侧躺着垂眼,看着他解开腰带,褪下一点裤子,2023年生肖49码图 下载 V7.1.7那东西跳出来。那个圆头点了几下,性器笔直站好。

  黑色衣料围裹下就露出那么一根肉色,子宁看得清清楚楚。

  它头上的小孔里甚至渗出了晶莹。

  燕暨自己握住了那根东西。

  他低喘着撸动它。从根部开始,先狠狠地拽拉似的搓了好几回,然后另一只手也加入进来,揉搓着饱满的卵囊。

  他的眼睛很尖,发现她脸上泛红,耳朵尖也红,立刻激动地小腹前顶,马眼挤出几滴清液。

  差一点蹭到子宁衣服上。

  她没躲。

  但不能……她没有换的衣服。

  燕暨喘了一声,屈起一条腿敞开,从侧躺变成半仰仰躺,给手的活动留下足够的空间。

  他把那两个卵球并在一处,抓了满满一手,2023年捋着光滑的外皮揉搓。他握着竖起的肉棍,在她面前撸。

  胸口起伏地很剧烈,小腹也活了似的收紧舒张,像是随时都会坐起来似的。他在喘息中努力把背重新靠到地上。

  燕暨枕着乌鞘剑安慰着自己的欲望,脖子发红,喉结滚动,时不时本能地顶胯,努力克制也只是压抑住了呻吟。

  他人生中的一切都处在他自己绝对的控制下。除了这件事。

  子宁看着他的手和性器,回忆着上一会她的手感觉到的。

  灼热,搏动,坚硬。

  真想再摸摸那个小孔,他会受不了。她手指蜷起,小腹发烫。

  燕暨被她盯着,几乎崩溃失控,陷入汹涌的疯狂。

  他这一次……这就要出来了。

  她一直在看他自己摸,他就射出来给她看。

  燕暨呻吟了一声,翻了个身仰头急喘,他手下撸动得越来越快,越来越麻,越来越痛,他腹肌抽搐着收紧,性器突地跳动了几下,生肖马眼中喷射出精液。

  乳白色的粘稠液体直直的射出弧线,又浓又多,极有力道,打在地上面铺着的外袍上,黏糊糊的湿了一片。

  离她极近,差点射到她身上。

  燕暨盯着她看。

  她脸红得像要滴出血来了。

  他喘息着沙哑道:“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