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古王者途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9.5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9.5

  vip休息室中,江杳半躺在椅子上,好笑的看着回来的两人。

  “演个戏而已,瞧把你们两个紧张的,鱼歌我能理解,卫南你怎么也紧张了。”

  卫南瘫在椅子上,重重呼出一口气。

  “你们俩刚进去的时候我都战斗一场了,实在没精力再演一波。”

  他说的那些江杳在房间内也听了个七七八八,不紧心里感动,拍了拍卫南的肩膀。

  “好样的,治疗异能就靠你发扬光大了。”

  卫南闻言立马挺直了腰板,还锤了锤前胸。

  “我办事,你放心。”

  江杳被他这动作逗的笑了好半天,5两停下来后又问鱼歌。

  “小鱼,如果满分十分,你对自己的这段表演打几分?”

  鱼歌捋了捋耳边的碎发,脸上有些微微泛红。

  “就及格分吧,我感觉我应该瞒过去了。”

  江杳右手握成拳敲了一下左手手心,“那就是满分,幸运不用谦虚!”

  鱼歌被她说的更不好意思了,只感觉脸上滚烫一片,特别想埋进冷水里。

  倒是江杳无事一身轻,淡定得很。

  没过多久,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9.5外面有人敲门,是星舰上的工作人员,来给他们送治疗的奖励来了。

  鱼歌作为治疗“主力”,自然得到的东西最多,剩下江杳和卫南也各自得到了一份小礼物。

  工作人员走了之后,鱼歌像扔烫手山芋一样把自己手里那些东西都堆到江杳怀里,而后把她手里那个小东西抢了过去。

  生怕晚一秒自己就会坐实了医生这个身份一样。

  江杳对此没有异议,当着两人的面就开始看起那些东西来。

  其实这里面大部分都是fy公司出品的纪念品,是属于绝版买不到的那种,只有剩下的一小部分是用得到的机甲材料。

  这其中有一种半透明的石头,澳洲还是非常高级的机甲材料。

  卫南在一边露出向往的神情,“这些机甲材料都好漂亮啊,希望未来我的机甲身上也能拥有。”

  江杳跟着点了点头,她现在收藏这些机甲材料,也是想往自己机甲身上安的。

  能买到军部出品的机甲,只能说明这个人有钱,但如果她能自己改造机甲,那就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就连鱼歌都闪着一双星星眼,轻声说道:“好想成为机甲师啊,这样自己改造机甲也不用花钱了。”

  江杳一左一右把两人的椅子放平。

  “还有两个小时,睡一会儿吧,精准梦里啥都有。”

  鱼歌and卫南:……

  还真是对机甲一点浪漫的情怀都没有。

  两个小时后,舒缓的音乐在广播中响起,澳洲星舰缓缓降落,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9.5他们到达了布兰卡利星。

  所有选手们有序下了星舰,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9.5这其中也有当时在医务室门口看热闹的,他们都朝鱼歌投去了或打量或崇拜的目光。

  把鱼歌看得浑身不自在,5两背上的汗唰唰往下淌。

  江杳给卫南递过去一个眼神,卫南接收成功,两人不着痕迹的把鱼歌护在了中间,挡住其他人的视线。

  这时,一个穿着fy公司制服的工作人员举着个小牌子走过来,带着他们去了临时休息大厅。

  这场活动毕竟是在一个封闭的场馆里观赛,精准他们还是需要检查一下大家带进去的东西,防止有安全隐患。

  三人进去后,按照指示去将自己需要带到东西放到赞助方统一配备的储物空间里。

  江杳看到不少人都带了吃的喝的,看来大家都是带着度假的心态来的,她也就对自己带的东西放心了。

  然而等真到她开始往外倒腾东西的时候,其他人可就不这么想了。

  只见几人先是掏出了堆成小山似的零食,又掏出了柔软的床垫和枕头,还有n件换洗的衣物。

  如果说这都是日常所需,是应该带的,只不过是多了一点而已,那也能解释的通。

  可离谱的是,他们竟然还掏出两把摇椅来!

  其他人都可以说自己是度假来的,这三人那完完全全就是搬家来的!

  就连负责检查的工作人员都愣了好半天,才磕磕巴巴的指着摇椅说道:“这位选手,你确定带这些东西吗?”

  江杳一脸认真点点头,“确定以及肯定。”

  三天时间呢,没有这些鱼歌和卫南肯定会无聊的。

  工作人员只好把这些给他们装上,他以为这就结束了,正准备要去登记,江杳又叫住了他。

  “等一下,我还有个东西。”

  周围一圈人都伸长了脖子,想看看她还能拿出什么惊人的玩意来。

  但这次江杳并没有大喇喇的拿出来,而是马上用衣服包上递给了工作人员。

  “这是我的宠物,三天时间呢,幸运家里没人照顾它,我就把它带过来了。”

  原来是宠物,那应该没什么问题。

  工作人员将衣服掀开一条缝想看一眼,澳洲结果就看到了一个粉粉的猪鼻子。

  不知为何,工作人员竟然还松了一口气。

  还好只是猪而已,不是别的什么奇怪的东西。

  “这只宠物你自己抱着就行,如果没有其他东西了我就开始登记了。”

  看到江杳终于点头了,幸运工作人员忙将他们的东西一一登记,精准而后把他们原本的储物空间统一保管。

  做完这些,他们就可以进场了。

  江杳的手气好,抢到了一个正对中央大屏幕的位置,打开包厢的小窗子就可以躺在床上看直播,惬意的很。

  而且这边距离工作人员的区域非常近,如果有什么突发事情的话找工作人员也是非常方便的。

  把两人都安排好后,澳洲江杳起身走去了选手通道。

  在去往德古森星之前,他选手们还需要再进行一次核查,确定他们的身份以及发放生存物资。

  德古森星毕竟是个有一定危险的地方,进去不可能像机甲联赛的时候一样,什么都不让拿,正相反,军部给他们准备的物资非常充足。

  江杳跟着大部队领到物资后,就坐在一边查看里面的东西。

  首先就是十几支军部出品的营养液,这比市面上的普通营养液饱腹效果好得多,一支能顶十多个小时,军部一下子给了他们十多支,可见出手有多大方。

  其次就是大量的治疗类药物,止血、去痛、去毒、缓解眩晕等药物都有,幸运尤其是去毒的药物,足足有一个小匣子那么多。

  毕竟德古森星上的毒瘴霸道的很,这三天中去毒的药物估计要一直使用才行。

  最后就是一些帐篷、火源之类的物品,他们要在德古森星度过三个夜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有一顶舒服的帐篷,对他们恢复体力和精力也是很重要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