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帝国:玄幻大陆 > 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3.4.9

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3.4.9

  他冷眸瞟了一眼孟婉初,而后看向萧承,“怎么,萧少又换女朋友了?”

  萧承邪魅一笑,顺势搂住孟婉初的腰,“介绍一下,她小初初,我萧承的新女朋友。”

  说着,2023年萧承又看向孟婉初,“这位就是澜城鼎鼎大名,被传的神乎其神的青年才俊,商场巨鳄,钻石王老五,擎爷。”

  虽然萧承在夸擎默寒,可不知为何,孟婉初总能感受到几分揶揄的意思。

  也能感觉到萧承对他的不喜。

  而恰好,她也很讨厌擎默寒。

  所以孟婉初非常配合的看向擎默寒,朝着他微微颌首,佯装不认识的打招呼,“你就是擎爷呀,久仰大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呢。”

  闻言,擎默寒俊美无俦的面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阴沉了下来。

  就连他身后站着的宋辞也止不住嘴角一阵狂抽。

  这……孟小姐,是在挑衅自家boss呢。

  “这么丑的女人,也能入得了萧少的眼?”擎默寒沉声道。

  “哈哈哈,资料情人眼里出西施。”

  “看来萧少眼神不太好,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位不错的眼科大夫看看?”

  “看惯了那些胭脂俗粉,倒是觉得小初初这样的女人更耐看。”

  “是更耐看?还是更会勾引男人?”

  擎默寒俊美五官森冷至极,强大的气场竟无形中给孟婉初不少的压力。

  但纵然如此,孟婉初也只是掩藏心中愤怒,没有与他起争执。

  “哈哈哈……”

  听着擎默寒的话,萧承仰头一笑,2023年陡然,他伸手捂着胸口,“呕……”心中一阵作呕,2023年弯腰就想吐,“呕,呕~”

  干呕了几下,没有吐出来,他搂着孟婉初的脖颈,“小初初,送小爷回去,太特么难受了。”

  孟婉初点了点头,“走吧。”

  她非常自然的拽着他的胳膊架在肩上,扶着萧承朝外面走去。

  擎默寒与宋辞就这么站在门口,见她走了过来也没有让开的意思。

  小女人凉眸一瞪,“擎爷,让一让。”

  好狗不挡道!

  擎默寒犀利眸光俯视着孟婉初,与她四目相对片刻,寒眸释放出肃杀寒意。

  几秒钟后,擎默寒往一旁退了两步,香港给他们让了一条道。

  “谢谢擎爷!”

  孟婉初刻意抬高声音,嘴上在感谢擎默寒,但听着她话的意思,却带着浓郁的嘲讽。

  她话音落下,萧承冲着擎默寒嘿嘿一笑,模仿着孟婉初的语气,“谢谢擎爷……呕……”

  因为擦身而过,萧承距离擎默寒很近,资料他那一下的呕吐模样,真怕下一刻会吐在擎默寒的身上。

  两人就这么离开。

  直到他们消失在公共卫生间走道尽头,宋辞方才问道:“boss,要不要属下吩咐人去教训教训萧承?”

  擎默寒眼眸微眯,深邃瞳眸迸射出寒光,“一个废物,与他计较不过是自降身段。”

  “可……”

  宋辞还想说些什么,但擎默寒已经抬步离去。

  另一边,孟婉初扶着萧承走出夜色会所,等候多时的萧承的属下迎了过来,“少爷又喝多了?”

  “赶紧把他带回去,全年记得给他醒醒酒。”

  孟婉初把萧承推到他属下面前,又抬起胳膊闻了闻身上的酒味,只觉得刺鼻难闻,忍不住想吐。

  “谢谢孟小姐。”

  “客气什么。”

  她摆了摆手,转身就要走,却蓦然被萧承一把揪住她的手腕,“擎爷认识你?”

  分明一个醉醺醺的人,香港这种‘小细节’也能看的出来?

  孟婉初摇了摇头,“开什么玩笑呢,他擎默寒可是澜城神一般的存在,我们只能仰视,怎么会认识。”

  “哈哈哈,小初初说的有道理。”

  萧承仰头一笑,跟她挥了挥手,上了车。

  轿车启动,离开。

  她在门口站了一会儿,适才转身走进夜色会所。

  但人刚刚走进去,迎面遇到宋辞,“孟小姐,boss请你过去。”

  孟婉初不悦的扫了一眼宋辞,“回去告诉擎默寒,老娘与她没有任何关系,凭什么被他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还真把自己当澜城的神?”

  不过是个薄情且无情的混蛋。

  都说‘虎毒不食子’,可他擎默寒居然连尚未成形的胎儿都要打掉!

  “孟小姐,boss请你过去!”

  宋辞目光平静的看了一眼孟婉初,重复着刚才的话。

  “让开!”

  小女人心中稍有几分不爽,手已经伸到身后拿起别在腰间的电棍。

  “孟小姐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说,让开!”

  从第一次见到擎默寒到现在,在孟婉初心中,她对擎默寒已经没有一丝好感,2023年甚至厌恶了。

  所以,此刻见到宋辞在她面前嚣张的模样,便能联想到擎默寒那张冷酷的脸。

  让她……恶心。

  她拿着电棍指着宋辞,犀利的凉眸一眨不眨的凝视着他,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3.4.9眼底充满愤怒。

  宋辞险些忍不住动手,但想着她腹中还有擎家未来的小小少爷,便只好作罢的退到一旁。

  孟婉初冷哼一声,走进会所,继续在会所里巡视。

  谁知,当她路过888号包厢时,突然一人出现,将她拽进了包厢里,全年反抵在门上。

  “擎默寒?你神经病吗,放开我!”

  看着站在面前的男人,孟婉初一阵恼火。

  阴魂不散的男人。

  擎默寒大掌捏着她的两腮,深邃立体的五官满载寒霜,“你来会所上班,就是为了钓凯子?”

  该死的女人,居然饥不择食的找到萧承那种浪荡公子。

  他大掌非常有力,捏的她下巴疼,但孟婉初骨子里的坚韧不屈的,她皱着柳叶眉,“我钓凯子怎么了?我就是喜欢萧承!跟你有一毛钱关系?”

  许是逆反心理作祟,她为了刺激擎默寒,全年便‘承认’她就是在勾搭男人。

  “跟我睡过没多久,香港就急着在别的男人身下婉转承欢,你是有多下贱。”

  “呵呵。”

  孟婉初忍不住讽刺一笑,“擎爷,我们都是成年人了,男欢女爱,在正常不过。哦,不对……”

  她紧蹙着眉心,似是想到了什么,红唇噙着坏笑,“像擎爷这种不近女色,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3.4.9上个床也需要吃点药的人,自然是不懂的。”

  ‘吃点药’三个字,她咬字清晰,刻意放慢语速,仿佛在嘲笑擎默寒是性……无能。

  殊不知这句话便是对男人是极大的羞辱与刺激。

  擎默寒冷酷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狠戾,下一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