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虎符传说:封疆大吏的兴衰历程 > 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3.5.7

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3.5.7

  听到这个答案,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3.5.7赵攸宁屏息了好一会。

  内阁黄学士的嫡次女,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香港二哥哥高中状元后,也是母亲也想为二哥哥求娶的人。

  也不知道,是江离的脸皮厚,还是他父亲江慎远的脸皮厚,正版真是好大的野心,香港这对父子,2023一个五品,一个七品……居然敢求娶从二品内阁学士家的千金。

  她母亲当时为二哥哥挑选的婚事,也都是觉得自家身世能够勉强配得上,全年这才有上门提前的想法。

  见赵攸宁在思考,蔷薇接着说道:“听说黄家那边还在考虑。”

  赵攸宁微微一怔:“在考虑了?”

  蔷薇点了点头:“是的,小姐。”

  赵攸宁沉思着,马车也缓慢的行驶着。

  江离果然厉害,这么快就找到了新的踏脚石。

  那可是内阁黄学士家的千金,就是想入宫做妃子也是足够的。

  黄学士不仅是内阁学士,还同时兼任礼部左侍郎。

  黄家在京都中是簪缨世胄,他们家的女儿,也是出了名的金贵。

  一不做继室,二不嫁靠恩荫入仕的世家子弟,还有三十无子方可纳妾的规定。

  因此许多人也被这黄家的规矩给限制住了,即使有心,但也无力。如果她没有记错,那黄学士的嫡次女,如今已经十九了,比江离大上一岁。

  江慎远为江离求娶黄家嫡次女,恐怕也是经过了缜密的思考,比起家世来说,黄大人既然爬到了内阁学士这个位置,自然是对才学更加看重。

  虽然江离不过是一个庶子,香港可其才华跟容貌,在京都之中也是负有盛名的,如今正是圣眷正隆的时候。

  只要江离娶了黄景云,这仕途上估计也是一帆风顺了。

  可内阁黄学士如此老谋深算的人物,真的会成为江离的踏脚石吗?

  赵攸宁不是什么善人,她跟黄家不熟悉,2023跟黄景云是没有见过几次面,也不会想着做个好人去提醒她。

  话是这么讲,可江离真娶了这么一位世家女,无论是对江家还是江离来说,都是如虎添翼。

  有着黄学士做岳丈的话,对江离自然有利无弊。

  江慎远还真会为江离做打算。

  看着前世的仇人,娶了一个声势显赫家的贵女,这点还真是让她的心里不舒服。

  “听说那江离不答应这桩婚事。”

  “嗯?为何不愿?”赵攸宁挑眉问道。

  蔷薇有些支吾了起来,赵攸宁是第一次看着蔷薇是这般犹豫,她声音柔和了一些:“说。”

  蔷薇便开口道:“江家的仆人传出了消息,说那江离有了一位心上人。”停顿了一会,2023蔷薇将赵攸宁的神情尽收眼里,“那心上人是您。”

  “有人看到,江离书房里挂着您的画像。”

  ——

  没多久,赵攸宁回到了赵府。

  她这才刚从马车上下来,一道身影就窜了出来,朝着赵攸宁冲了过来。

  幸好被蔷薇一把给拦住了此人,一把将那道身影就拽住了,让其动弹不得,带着呵斥的语气说道:“放肆。”

  “小姐,是我!我是迎春啊!”那道声音迫切的朝着赵攸宁喊道,因为有着蔷薇的阻拦,她根本无法靠近赵攸宁,迎春有些恼火的看着蔷薇。

  赵攸宁上下打量着迎春。

  几月不见,迎春倒是变得苍老了许多。

  知夏前不久还跟她说了这迎春最近的情况,江离不愿意收下她,正版她自己倒是聪明,花银子买通人牙婆子,主动卖身进江府,全年在江府做了个普通的三等女使。

  银子没白花,成功的让她成为江离院子里的女使。

  三等女使,跟粗使丫头没什么区别,几乎就是在江离的院子里做着粗活,打扫院子,清洗衣物。

  平时见一面江离倒不是什么难事,全年但也只能看看,想要近距离的接触……根本就不可能,也轮不到她一个三等女使。

  赵攸宁看着她那双粗糙的手,完全比不上她在赵攸宁身边当一等女使的时候。

  这迎春,完全就是自作自受,正版自找苦吃。

  赵攸宁的眼神淡漠,看着迎春的眼神也没有丝毫温度,仿佛就看着一个陌生人般。

  “小姐,您收到消息了吗?江公子跟黄家千金的婚事。”

  迎春想要推开蔷薇,可蔷薇抓着她的手,她根本无法靠近赵攸宁。

  她的神情迫切,看着赵攸宁的眼神也带着一丝祈求。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江公子跟黄家千金的婚事跟我们小姐有什么关系?”蔷薇冷哼一声,看着迎春的脸色也丝毫不友善。

  “你是哪里来的死丫头,我跟小姐说话有你什么事?我伺候小姐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在哪!”迎春面对蔷薇的阻拦,很是不喜!恶狠狠的瞪着迎春一眼。

  “那又怎样?现在我才是小姐身边的女使。”蔷薇用力一甩,把迎春甩到一边。

  迎春差点没站住,踉跄往后倒退了几步,咬牙切齿的看着蔷薇。

  而迎春看了看赵攸宁身边的知夏跟拂冬,眼神中带着一些怨恨,好歹共事了这么久,她们都不念及旧情,丝毫不为自己求情!

  “小姐,您怎么能如此狠心?江公子为了您都快要被江大人打死了!”迎春看着赵攸宁,只觉得她是一个冷血动物。

  面对着迎春的指责,赵攸宁只是觉得有些可笑,她不明白迎春是以什么身份来对她说这番话。

  赵攸宁冰冷眼神盯着她:“迎春,正版你离开赵府之前,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3.5.7我与你说了什么?”

  迎春愣了一会,耳边也缓缓想起了赵攸宁当初的那句话:他日福祸,自行承担,从此我跟你再无主仆情谊。

  迎春咽了咽喉咙,神情恍惚中带着一丝柔弱,声音也放弱了下来:“小姐,江公子对您是一片真心的,他如今为了您拒婚,被江大人打了几十个板子……您要不去看看他吧?也许他看到您了,就会好受一些。”

  看着这样的迎春,赵攸宁只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没有错。

  “迎春,你闭嘴,江公子拒婚是他自己的决定,跟小姐没有任何关系,你莫要在这胡言乱语。”知夏站在赵攸宁的身侧,皱着眉头看着迎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