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明朝少年游 > 澳洲10网 下载 V9.4.6

澳洲10网 下载 V9.4.6

  44魔国旧都

  在正常的虫族星球上,是不存在国家的。

  高阶修真者是统治者,修真门派则是统治工具,而其社会运行的方式,像极了我们在母星时代存在过的事物,但又不完全相同……

  李修言在圭离星卧底时,是一个宗门的练气弟子,他的师尊掌管宗门的低阶药圃。

  他每日的工作,是照料药圃中的灵植,而工作的报酬,是师尊所传下的功法。

  而师尊的工作,是监管自己的弟子照料好药圃,报酬,则是师尊的师尊传下的功法丹药法宝……

  师尊的师尊的师尊,也有自己的工作,报酬也大抵如此。

  总之,宗门中的每一个人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才能获得向上的资源,越处于宗门的上层,便能获得下层源源不断上贡的资源。

  至于那些向下支付的报酬则很有限,总是择优分配,分配不足时,便会激起同门之间的争斗,没死那个自然便是优异者,便能获得资源。

  ——这是修真界的情况。

  而凡人的情况也大抵如此,大量的下阶修士是无法辟谷的,没听说修真者还得自己种田。

  食物还是其次,更为重要的是诸如木头石材矿物等等等等稀奇古怪的天然资源,澳洲10网 下载 V9.4.6这些基本上都是由凡人产出,以此向仙门换取奖赏,比如丹药,比如求仙的机会——甚至凡人本身,就是一种寄生资源。

  层层盘剥,层层争斗之下,才能诞生一位飞升仙虫。

  当然,仙门不会做得那么露骨,澳洲毕竟还要伪装自己‘仙’的身份。

  在大夏号上与老板闲聊时她曾说过:‘我很不理解掌握如此高等力量的虫族为何要维持这么低效的生产方式。’

  李修言也不理解。

  ——参毕星上不存在这种情况,因为这就不是一个正常的虫族星球。

  据燕赤霞所说,魔国其实不止一个。

  在久远的过去,这颗星球上存在很多魔国。

  这个李修言倒是理解。

  修行都要获取资源,灵气孢子只是最基础的,澳洲10网 下载 V9.4.6没有办法维持仙门的运转,当然得从凡人世界中借力,还有什么是比建立一个国家更高效的呢?

  甚至于,澳洲这里的修真者为了获取蕴灵丹,必须制造大量杀戮,澳洲10网 下载 V9.4.6还有什么是比国家更有杀戮效率的?

  “最早的时候,魔国虽多,但我们还有十名天人后裔,神机百变装甲的能量也充足,所以他们也没有办法造次。”

  “后来随着灵气的越加稀薄,魔国变少了,可天人传承也一支支断绝,最后只剩下了山-103这一支,魔国也只剩下一个——那是最强的魔皇,而我的先辈却已不复当年之勇,但那魔皇,却已不足为虑。”

  这一点李修言也能理解。

  武士留下的装甲是有效果的,天人后裔让人类撑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高阶虫族消失后,灵气只消耗而不增加,剩下的低阶虫族为了进阶,为了炼蕴灵丹,是真的会大肆屠杀人类的,以那个时候的力量对比,没有第三方插手,把人杀绝也不是不可能。

  天人后裔的存在让这样的事不可能发生。

  自此之后,虽然大家都在变弱,但人类一方又不只有天人后裔能算战斗力,随着文明的复苏,技术不断提升,组织力不断加强,凡人会变得越来越能打。

  简单说就是没有当年的天人后裔,下载可能就不会有今日的宁采臣。

  后来的瓜分魔国,不就是一场种群之战么?

  诸多人类国度一拥而上,灭了它。

  “百余年前,魔皇失踪,魔国三宗一门分裂内讧,实力大减,人类诸国结盟讨伐,攻入魔都,一举灭之,那一战也有我的前辈参与。”

  “魔国众妖就此离散四方,遁入人世,V9.4.6但这魔国旧都极其周边大片区域,却始终是寂静鬼蜮,渺无人烟。”

  此前蓝已经探测过,这片区域存在严重的干扰,她没有办法获悉其中的情报。

  “哦?这是为什么?”李修言问。

  “因为鬼雾门。”燕赤霞说,“三宗一门,以鬼雾门为首,据说魔皇本人就是出自鬼雾门。”

  三宗一门……想来是灵气消退,四个修真门派抱在了一起,建立了‘魔国同盟’。

  “魔国尚在之时,这四派都有自己的领土,鬼雾门便是魔都及其周边地区,这一派妖魔有个显著的特点。”

  说到这里,燕赤霞顿了顿,叹了口气:“等到了魔国旧都,你自然便知道了。”

  ……

  那场对话是发生在昨天下午的事情,下载现在,在与宁采臣分别两个小时后。

  夜幕降临,李修言开着登陆艇抵达魔国旧都上空,这里距离雍州城整整六千公里。

  “晚上的干扰特别严重,我几乎得不到云层下的任何反馈,你得小心,李哥,下去以后,我们很可能中断联络。”

  登陆艇缓缓向下,穿过洒满月光的云层,李修言全程保持着十二分警惕,终于,在突破云层的一刻,V9.4.6他看到了另外的云层。

  云层之下,还有一层云,黑色的。

  不,这不是云。

  李修言向蓝发去消息:“能收到吗?”

  半晌,断断续续的杂音传回:“信号不是特别好,有登陆艇的中继,我勉强能与你建立链接,可别的侦测设备还是没有反应。”

  “定位系统能用吗?”

  “可以。”

  那就行,只要阳电子炮能用,别的倒也还能接受。

  李修言将登陆艇悬停在云层之下,打开座舱——下面那些黑色,那其实不是云,而是雾,灰色的雾,只是因为在夜晚,所以看起来是黑色。

  那雾很奇怪,飘飘荡荡,是絮状的。

  一律雾气飘到李修言面前,他尝试着轻嗅一口,皱起了眉。

  没有味道,但胸腔中有一股阻塞感。

  “这便是鬼雾,澳洲有毒,”燕赤霞说,“虽然毒性不大,但吸久了会对人有影响,所以这片区域无法居住……鬼雾,是鬼雾门妖魔在修行时排出的雾气,其性粘稠,经久不散,鬼雾门在此盘踞数百年,鬼雾已经浓到了风吹不化的地步。”

  李修言的克隆体都经受过强化,这点小毒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影响。

  “分析出来了吗?”他问蓝。

  刚才开窗时登陆艇里的过滤系统已经捕捉到了雾,将数据传给蓝进行分析。

  “严格来说……它不是雾,V9.4.6也算不上有毒,”蓝小姐说,“我们一般把这种东西叫做‘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