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明与黑暗:复仇者之歌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1.4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1.4

  [新]

  她要趁蓝志平醉了,把蓝志平偷偷地拉出庄园,送到她早就收买了的私人医院那里去,帮蓝志平做结扎手术!

  蓝彬不知道母亲计划给父亲实施结扎手术,听了母亲的话,特马他嗯了一声,说道:“等爸回来,我肯定会帮妈留下爸的。”

  相信,下载他爸会回来的。

  要是不回来,特马别说大伯会生气,晚上连奶奶都会生气。

  “行了,你快去招呼客人吧,妈回你奶奶身边。”

  三太太觉得今晚就是报复蓝志平的最好时机,一扫刚才的沮丧愤恨,又重新燃起了斗志。

  随着亲朋戚友的到来,蓝家庄园是越来越热闹。

  慕晴根本就分不开身来招呼素素她们。

  时间就在热闹中流逝,天色渐渐暗沉,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1.4寒意加剧,不过大家心情好,都不觉得冷。

  抽了个空,慕晴躲到了院子里的一座凉亭底下坐了下来。

  “晴晴,累了吧。”

  首发网址htt

  夜君博一手抱着龙霆,一手端着一个托盘走了进来。

  托盘上都是吃的。

  他把托盘放在凉亭里的那张圆石桌上,“趁宴会还没有正式开始,你先吃点东西,今天一整天,我看你吃得都不多。”

  “老公,我累死了。”

  在丈夫面前,慕晴完全放松。

  她轻拍着自己的脸,“我笑得脸都要僵了,蓝家太多的亲朋戚友了。”

  凡是与蓝家有点亲戚关系的,都被请来了,哪怕有些亲戚家里条件一般般的,也得到了邀请,可见父母为了她,花费了多大的心力来筹备这场宴会。

  当然了,宴会办得越大,越是轰动望城,便代表她这个蓝家大小姐越得到重视,没有人敢轻视她这个蓝大小姐。

  以后,她在望城可以当螃蟹了,横着走。

  “妈妈。”

  龙霆小身子往慕晴那这倾过去,两手伸出,想让慕晴抱他。

  “宝宝,晚上妈妈今天很累了,还是叔叔抱你吧。”

  夜君博担心慕晴抱着小胖子会更加的累。

  不过慕晴还是抱过了龙霆,小家伙今天特别的听话,特马被夜君博带着,也不哭不闹的,要是平时早就哭闹了。

  “妈妈。”

  小家伙搂抱着慕晴的脖子,舍不得松手。

  还是妈妈的怀抱更舒服。

  慕晴亲了亲他,便吃起东西来,吃饱点,等会儿敬酒就能少喝点,她酒量不算很差,但也不能算很好。

  杨希没有过来。

  想到好友那差劲的酒品,慕晴又觉得好友没有过来或许也好,杨希酒品不好但挺喜欢喝酒的,这样的场合下,杨希必定会放开来喝,一醉了,做出扑倒帅哥的事来,欧阳煜能恨死她。

  “老公,你也吃点,等会儿你别喝太多酒。”

  君博爱怜地摸了摸妻子的脸,下载笑道:“我心里有数。”

  夫妻俩连吃边说着知心话,不久,就被一名佣人打破了难得的温馨。

  佣人步入凉亭后,恭敬地道:“大小姐,君少,老太太找了。”

  “明家太太来了,老太太叫大小姐赶紧回屋里去。”

  明家在望城也是实力雄厚的豪门,明家的大少爷未婚,是老太太给晴晴看的名单里被圈起来的人家之一。

  慕晴与丈夫对视一眼后,下载温和地道:“我知道了,我们马上就进去。”

  她停止再喂龙霆吃东西,抱着龙霆站起来,吩咐着佣人:“把这里收拾一下。”

  “好的。”

  “我抱龙霆吧。”

  君博伸手抱过了小家伙,与慕晴一起往主屋而去。

  佣人等小夫妻俩走了,才开始收拾石桌。

  数分钟后。

  “晴晴,快过来,来奶奶这里。”

  老太太一见慕晴进来,慈爱地笑着向她招手,她对晴晴的态度落在别人的眼里,让人觉得她是非常喜欢疼爱慕晴这个大孙女的。

  老太太对面的沙发上坐着一位年过半伯的太太,那位太太珠光宝气的,应该就是明太太了吧。

  在明太太旁边则是一男一女两位年轻人,那个年轻的男人正是明家的大少爷明雄,年轻的女孩子则是明太太的亲生女,也是明家的三小姐。

  在老太太旁边的位置上,坐的分别是沈依墨夫妻俩以及二太太夫妻,还有三太太。

  蓝志平依旧缺席。

  慕晴近前了,便留意到她的三婶又补了妆,那妆容更浓了点儿。

  她那位风流三叔至今还没有回来,让三婶好不丢脸,不用问也知道她三婶的心情很不好,但为了面子又不得不强作欢颜地陪着见这些重要的客人。

  “奶奶。”

  慕晴走过去,声音清脆又娇软地叫了老太太一声。

  明雄还没有看清楚慕晴的面容,只听说慕晴和老太太年轻时一样,他哪知道老太太年轻时怎么样,只知道老太太现在保养得还挺好的,是个很好看的老太太。

  蓝家这位被找回来的大小姐,深得家里长辈的疼爱,长辈们都在极力地弥补她呢。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蓝大小姐能继承蓝家主一半的私产,蓝家主的私产高达千亿,今期蓝大小姐只继承一半,也有几百亿,妥妥的白富美。

  可惜的是,这位身价几百亿的白富美却已名花有主,在回望城认祖归宗之前就已经嫁人了,嫁的也是千亿豪门,A市的君家。

  待慕晴在老太太身边坐下后,明雄才看清楚慕晴的面容。

  慕晴早就换上了晚礼服,她天生丽质,略略地化了个妆,再在华美的晚礼服烘托下,今期都可以和素素媲美了。

  明雄忍不住多看了慕晴两眼。

  想到母亲跟他透露了蓝老太太的意思,想让慕晴和夜君博离婚,重新嫁给望城的青年才俊,他有幸被老太太选中为孙女婿的人选。

  老太太是觉得她这个大孙女丢失了二十几年,今期好不容易找回来,她老人家是实在舍不得孙女远嫁。

  虽说现在交通方便,可以坐飞机,但老人家年纪大了呀,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7.1.4还能坐几次飞机去A市探望孙女?

  要是孙女能离婚回到望城重新嫁人,晚上倒是方便了婆孙相聚。

  明雄本来还有点嫌弃慕晴要是离婚再嫁便是二婚女。

  看到慕晴的真容后,下载明雄想着,要是慕晴能成功地和夜君博离婚,他不介意慕晴是二婚的,愿意风风光光地把慕晴娶进门当他明家的大少奶奶。

  “明太太,这位便是我的大孙女晴晴了。”

  老太太笑眯眯地把慕晴介绍给明太太认识,也留意到明雄看到慕晴后的反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