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海流光梦 >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5.7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5.7

  梦境到这里时,紫苏也极为他高兴,可后来的一切都急转直下了,顾显的亲人都在正清门外,最大的酒楼三层处观看他游街,心中好不得意,可浑然不知危险已然降临。

  之后皇上欢喜顾显的才华与相貌,将自己唯一的女儿朝华公主嫁与了他。

  所有人都认为,顾显以后前途无量,官位恐怕还要比自己的外祖父还高,可没想到他的父亲,计划贪墨了治理河堤的数万两公款,幸运被皇上革去官职流放胶南。

  他也自此失去圣心,朝华公主也不愿嫁给罪臣之子,取消了婚约,他的人生如同三月盛放的桃花般,一瞬凋零。

  最后他所娶的人,实在平凡的,连自己一个青楼女子都比不上,所以她动了心思,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5.7想搏一搏。

  “你说不许就不许,他是我家哥哥,”我道。

  “你让开,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5.7再胡搅蛮缠,我可不客气了,”端雅右手扶在挂与腰间的长鞭上。

  紫烟看两位小姑娘都不是好惹的,便退后几步,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5.7到了船舱内唯一的窗户前,呼唤赵芳玉留给她使唤的小厮,“楼儿快去唤赵公子来,带走你家两位表小姐。”

  两位表小姐,楼儿听得一惊,她们怎么跑上去了,楼儿连忙乘坐另一艘小船,上到大船上,跑着去赵芳玉耳边回话。

  赵芳玉听完酒杯都摔在了地上,立刻起身往紫烟所在的小船上赶了。

  章瑞看芳玉表哥,如此着急忙慌的样子,也跟了过去,两人跳上小船时,一看船舱里面的光景,章瑞立刻反关上了船舱的门,不让后面的下人看见。

  “赵芳玉,你看看你干的好事,”端雅瞪着赵芳玉道。

  “什么叫我干的好事,我也不知情,表哥不是回去了吗?怎么会出现在紫烟姑娘的小船上,难不成是表哥派人去请紫烟姑娘来的,”赵芳玉立刻装样,还把锅甩在了顾显头上。

  “紫烟姑娘都已经承认了,你还狡辩,”我道。

  “我狡辩什么,不信你们问紫烟。”

  紫烟知道赵芳玉是怕家中长辈责怪,澳洲便道:“确实与赵公子无关,是我看顾公子醉了,我得了机会,才命人把他扶到我的小船上的。”

  “别演了,我早听见赵芳玉同自己的小厮说,要将显表哥骗来送你,我们才来的。”

  “芳玉,计划你当真这般算计我,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5.7”顾显酒力消退,扶着衣襟坐起身来,眼里像是堆满寒霜冰雪般,盯着赵芳玉问道。

  我心想,这还是我第一次看温和的显表哥,10两怒气满盈的样子。赵芳玉后退两步道:“表哥,真不是我。”

  紫烟扑过去拉住顾显的手臂道:“公子你看看我啊!十年前,我跟着姑舅舅来西京投奔亲戚,可没想到亲戚没找到,盘缠也用光了,我和姑舅舅流落街头,澳洲你送了我你的玄狐大氅避寒,还给了我们不少盘缠,已做回乡之用,幸运可惜后来,我姑舅舅大病一场,计划用光了钱也没能治回来,我年幼无助,孤身一人在西京,被坏人买去了小秦楼里。”

  “我在西京无亲无故,10两只有你是唯一给我过我温暖的人,公子你带我走吧!我不愿在小秦楼里,计划带我去你身边,当个洗脚婢,也强过在小秦楼千倍百倍。”

  “以后你的孤苦人生,我也会一直常伴左右的。”

  顾显看她衣裳单薄,幸运船舱内又有男子,偏头道:“先把衣裳穿好。”

  紫烟立刻,拿过榻上放着的外衣,将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

  赵芳玉看紫烟这番举止,不禁感叹,昔年小秦楼的花魁娘子,多少男子散尽千金,10两只为一睹芳容的紫烟,在表哥面前这般做小伏低,多少曾经被紫烟姑娘冷言拒绝的男子,看到这一幕都要伤心嫉妒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