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战不朽域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3.1.3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3.1.3

  修远的身体状况,施漫漫其实是有所察觉的。不然,她也不会阻止他,去深山打猎。她就是怕,在他打猎的时候,会使用内力,然后加快了毒发。

  人参,灵芝,以及施针,作用只会越来越小。看来,还是得加快步伐,完成任务,拿到特效药才行。

  施漫漫心里面装着事情,心情自然很是低落。当修远再一次听到,施漫漫唉声叹气之时,忍不住开口问道:

  “为什么这段时间,你总是在暗自伤神,唉声叹气?”

  施漫漫听见了修远的声音,澳洲但却没有出声。因为,她无法告诉他,澳洲她是在想完成任务的方法。

  修远没有听到施漫漫回答,不由得追问道:“是有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吗?”

  “我是再想,怎样才能让你,尝尝螺蛳粉。”

  施漫漫了解修远,得不到问题的答案,他是不会罢休的。所以,就信手捏来了一个,看似真实的说辞。

  修远没想到,施漫漫唉声叹气的原因,竟是这个。他略一迟疑,澳洲语气严肃地说道:

  “你为什么偏要我吃螺蛳粉呢?你图什么啊?”

  是啊,她图什么呢?施漫漫想不明白,计划自然也没有回答他。

  “是啊,亲爱的宿主,你图他什么呢?”绿宝器质疑地声音响起。

  施漫漫本就想不明白,自然也没有回答绿宝器。

  一整个上午,最新施漫漫都坐在院坝里面,想她到底图他什么?

  图钱?他之前是许诺,给她一万两的白银,作为汤药费。可他现在都快要死了,这钱,怕是拿不到手了。

  图他的身份地位?她连他的具体身份,是什么都不知道。这还怎么图?

  图色?他倒是有几分姿色。不过,这样说,会不会显得,她很像色女啊?

  图他身材好?嗯。他的身材的确很好。施漫漫一想到他的八块腹肌,就差点忍不住流鼻血。

  难道是图他,会打猎赚钱养家?会砍树做小板凳?她现在屁股下面,坐的小凳子,就是他做的。

  这样想来,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3.1.3他的优点还是很多的。施漫漫释然一笑,她知道该图他什么了?

  施漫漫兴冲冲地跑进里屋,看见修远又再擦拭,他的那把宝剑。

  说起来,他们第一次见面,他就拿那把宝剑,吓唬过自己。她都不知道,当初把他捡回来的时候,为什么还要帮他,把那把剑给带回来。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你有事?修远抬起眼皮,见施漫漫跑进屋,却迟迟没有开口讲话,想不通她又要干什么?

  当然是要他。她想好了,她图他的人!

  “你们江湖上,是不是有一个规矩。”施漫漫舔了舔嘴唇,心跳快得,像是要蹦出来了一样。

  “什么规矩?”修远把她紧张的神情看在眼里,预感她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叫做”施漫漫停顿了一下,下载悄悄地吞了一口唾沫,最新声音轻了许多:“叫做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闻此言,修远擦剑的手明显一顿,愣了愣,很快他又反应过来,佯装成漫不经心的慵懒神态,开口道:

  “我不是江湖人。”

  听见他的回应,施漫漫瞬间感到手无足措,如临五雷轰顶般,脑袋里面一片混沌。她这是被拒绝了?

  半晌,施漫漫才回过神来,但她仍旧不死心地大声问道:“为什么?”

  不是问为什么不是江湖人,而是问为什么拒绝她。只要不是装傻,相信他知道,她问的是什么。

  “因为我们不适合。”

  暂时不适合。修远在心底里面补充道。

  接连两次被拒,施漫漫感觉备受打击。她屏住呼吸,咬紧嘴皮,面色如红富士苹果一般绯红,跌跌撞撞地跑出了里屋。

  为什么不合适?难道是因为她长得丑?施漫漫在心底里腹诽。

  自从穿越到这里,澳洲她好像就没怎么,关注过自己的容貌。就连家里面没有镜子,她也是刚刚才发现。

  她走到井边,打了一盆清水,照了照,好像也不丑啊。

  “你不会是想跳井吧?”修远见施漫漫站在井边,一动不动,生怕她想不开。于是,开口询问道。

  施漫漫:

  她是那么脆弱的人吗?

  施漫漫心里面本就瞥了一口气,现在看见他,只觉是气打不出一处来,愤愤地回应道:

  “要你管。”

  说完,施漫漫就掀开他,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3.1.3拿起藤条,驾起驴车,就跑到邻水镇上,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3.1.3买镜子去了。

  她来到一家卖小物什的店铺,琳琅满目的小东西,乱了她的双眼。

  “姑娘,想买点什么?”一个身穿浅绿色襦裙的年轻女子,走了过来,热情地对施漫漫招呼道。

  “买镜子。”施漫漫回答道。

  “姑娘,请到这边来看。这边各种大小的镜子都有。”年轻女子侧着身子,热情给施漫漫引路。

  施漫漫跟着年轻女子,走到店铺的里面。没成想,正当她打算认真挑选镜子的时候,却遇见了熟人。

  “漫漫妹妹,计划没想到在这里,能遇见你?”

  “红花姐姐,好久不见,近来可好?”施漫漫开心地回答道。

  “还好。你呢?”林红花走过来,最新握住施漫漫的手,满脸兴奋地问道。

  “也好。”施漫漫看见林红花,最新穿了一件纱制的襦裙,猜想她应该过得还算不错。

  在看到林红花微微隆起的小腹之时,忍不住惊讶地问道:“村花姐姐,是怀宝宝了吗?”

  林村花闻言,脸庞上露出难掩的喜色,微微害羞地点头道:“嗯。是啊。”

  “几个月了?”

  “正好三个月了。”

  这也太快了吧。施漫漫在心底里腹语:林红花只比她大一岁。人家都有三个月的身孕了,下载而她呢?却是刚刚表白被拒绝。心理落差,极其之大!

  那村花姐姐,现在是在准备,买小孩子的用具吗?

  “已经买好了,我就是随意看看。”林红花如实地回答道。

  “哦。那你可有,看着中意的?”

  “并无。要不,漫漫妹妹给挑挑。”

  “好吧。我挑挑。”

  施漫漫说完,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3.1.3就朝着整个店铺扫了一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