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书生记 >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9.8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9.8

  翌日

  昨晚白洛瑶从床上跌落,伤到了骨头,一大早,陆熠洲便把公司的事情交给程风处理,而他亲自带着白洛瑶去医院复查。

  也顺便去医院查一下周如意检查报告的事情。

  诊室内

  医生看了检查结果,脸色有些严肃。

  陆熠洲紧张道:“医生,她情况怎么样,多少会变得更严重吗?”

  医生道:“陆先生,白小姐的伤情并没有加深,但我要提醒你们,尽量不要让她动,多少否则以后会留下后遗症。”

  “好。”

  陆熠洲和白洛瑶也就松了口气。

  医生又道:“白小姐,下载半个月后,再来医院做复诊,下载后续还要做康复训练。”

  “好的。”

  两人检查后,张珊珊带着孙月月也等在了门外,见他们出来,香港张珊珊问:“情况怎么样,有变严重吗?”

  白洛瑶摇头:“医生说没大碍,半个月后我来做复查和康复训练。”

  “太就好,瑶瑶,你喊月月来是有什么事吗?”

  白洛瑶点了点头,给陆熠洲使了个眼神。

  陆熠洲道:“你们慢慢聊,我先去办点事。”

  “好。”

  陆熠洲转身离去,张珊珊推着白洛瑶的轮椅,道:“瑶瑶,怎么回事,怎么突然从床上掉下来了,昨晚我离开后,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是不是那姓陆的家暴你了?”

  白洛瑶不想再提这件事了,便道:“我跌落在床下这件事跟熠洲没关系,你别疑神疑鬼的,月月,你去办一件事情。”

  “师父,你说。”

  白洛瑶道:“你去查一下周如意,她所有的事情,今晚我都要清楚的知道。”

  孙月月道:“好勒,我马上去查。”

  孙月月领命后,转身就去办事了,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9.8几人并不知晓,在拐角处,有个人听到了她们整个谈话内容。

  “瑶瑶,怎么突然想着调查周如意了?”

  想到昨晚,白洛瑶的眸光沉了下来:“昨晚周如意闯进了熠洲的卧房,还诬陷熠洲欺负了他,不过被我看破了,自己又交代清楚了。”

  “不是吧,竟然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昨晚被她这么一折腾,我和熠洲开始怀疑那晚的事情有问题。”

  “经过我和熠洲的分析,我们怀疑,医院检查报告那里有问题,所以熠洲亲自去检查,而我让月月去查周如意这边的情况,调查清楚她为什么要配合徐在伊哐我们。”

  “原来是这样。”

  “周如意和你们无冤无仇的,你说她为什么要来破坏你们?难道是徐在伊有她的把柄?”

  白洛瑶摇了摇头,道:“谁知道呢。”

  两人渐行渐远,躲在拐角处的人走了出来,看到她们的背影,眼神里透着阴冷和恶毒。

  陆熠洲和白洛瑶竟然怀疑那晚事情,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调查了!

  这让周如意没想到!

  昨晚她被陆熠洲赶出来,回到周家,被她那便宜父亲打的骨头都快散架了,今天一早,她就自己一个人拖着疼痛的身体来医院检查。

  没想到,竟然见到了白洛瑶和陆熠洲,而且还听到了关键内容。

  周如意心中有些慌乱。

  如果她的计划被识破,下载徐家就不在支持周家,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7.9.8回到周家,她又要被一顿毒打。

  为了活命,今晚周如意咬牙,给上次和自己会面的医生打了个电话过去。

  “医生,你能和我见一面吗,就在医院旁边的滨江酒店。”

  “好,我开好房间给你发房间号。”

  ……

  于此同时

  陆熠洲在监控室内,以大股东的身份,要求技术部在最快的时间内,调出当天周如意和徐在伊来医院检查的监控画面。

  大约半个许多小时候

  技术人员道:“陆总,香港这就是你要找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