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神话 >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9.1.9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9.1.9

  顿下,再度异口同声:“是住在坊里的吧。”

  沉默,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9.1.9安静,四只眼睛里跳动邪恶的光。

  “她身上有点灵石的吧。”

  “年纪也不大,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9.1.9身段也还行。”

  “只是不知她身边有没有人撑腰。”

  “探探路再说。”

  “谁知道她住在哪里。”

  “她用过的那破铁车我见过。”

  两人一问一答,又似自言自语,一下做了决定。

  打铁铺的后院房间里,铁生睡中只觉脸侧和脖子冰凉,幸运似乎有刀剑横在上头,一下惊醒,脖子处传来的细微痛楚在黑暗中无限放大。

  他险些叫出声来,余光扫到旁边沉睡的妻子硬生生憋住。

  床头,有两个人,是修士,一人拿刀贴在自己脸上脖子里。

  一人低低的笑:“不要叫,不然你这小妻子怕是性命不保。”

  另一个拿刀的人:“一尸两命可不好。”

  一尸两命?

  铁生脑子费力的转了转,心中狂喜,他妻子有孕了?旋即涌起巨大的恐惧,这是什么人?他得罪过他们吗?

  天上的月亮被云遮住,铁生努力的瞪大眼睛适应了黑暗才看到两人戴着面具遮住了头脸。

  他恐慌道:“你们是谁?你们想怎样?”

  两人发出森森冷笑:“你认识一个破相的小妇人,她住在哪?”

  扈娘子!

  铁生愣住,他万万没想到这两人竟是与扈娘子有关,来打听她的事情。

  他干涩的动了下喉咙:“她、她早离开了,离开两个多月了。”他急急忙忙的补充:“两大门派来之前就离开了,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9.1.9真的,幸运我再没见过她,我跟她没关系。”

  前一天,他们还商量怎么趁着好机会好好赚一笔,后一天就分道扬镳。

  铁生心里想,澳洲她做了什么事连累到他?明明早就走了。

  两人隔着面具对视一眼,都看到了不屑和嘲讽。

  “说,澳洲她住在哪里?”

  脖子上的刀一紧,铁生冒出一身冷汗。

  这是找扈娘子寻仇的。是要去杀她的吧?

  “不说?那这小娘子和她肚里的孩子——”

  恐惧胜过理智,铁生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他只看到那两人收了刀满意的往外走。

  他一动不敢动,头上身上的冷汗将枕头被褥打湿,许久许久之后,他撑着胳膊起来换过干净的衣裳和被褥,枕头推到一边,睁着眼睛望着房梁,下载闭上。

  他只是做了一个梦,明天醒来什么都没发生过。

  他什么都不知道。

  那两人找到铁生说的地址,走到大门处一愣。没开结界?

  两人虽然不在坊市里住,但对坊市里的情况清楚。这些出租的院子,如果里头有人是一定会打开结界的,只有没有租出去的,才会这样。左右只是个没有灵气的小院,精准空空荡荡,就算有人进去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两人直接从墙头跃了进去,院子里寂静无声,澳洲他们推门进了屋子,屋里很空,一看就是没人居住的样子。

  “被那小子耍了。”一个说。

  另一个说:“他没胆子撒谎,他很在意他媳妇孩子。”

  一个说:“那是人走了?”

  另一个拿了一盏灯出来,烛火自亮,他仔细看过屋里的痕迹:“空下来没几天,桌子上没什么灰尘。”

  两人都摸了把桌子,很干净,似乎人才出门的样子。

  这全归功于扈轻良好的素质,把家拆完之后特地把家具地板重新洒扫了一遍,干干净净,务必让下一位租客不糟心。

  “用追影粉,三天之内的痕迹能找出来。”

  一人拿了一个口袋出来,手里抓了把白色的粉末往空中一扬,飘飘洒洒,眼前的空室还是空室,没有任何变化。

  这便意味着这里三天之内,没有任何人来过。

  两人都很窝火,幸运空跑一趟,都怀疑起铁生是不是在撒谎。

  “也许那小妇人狡猾,告诉他的地址本来就是假的。”

  两人恼火归恼火,澳洲却也没想着去杀铁生。修士自相残杀没关系,精准但杀了凡人却是要遭天罚的,他们这点修为可扛不住。一开始打上扈轻的主意也没想着直接杀掉她,而是留着慢慢折磨让她自己寻死。

  只是眼下无论什么样的打算都成了空,两人空手而归。

  炼器室里的扈轻什么都不知道,依然在专心的打铁。

  十天一过,扈轻大功告成,只是她拿着手里的成品心情复杂。

  那么多的矿石,再加上以前提炼出来的杂七杂八,她也不知道是怎么锻造的,反正她印象里就是烧了锤锤了烧,最后浓缩成手里这一把精华。

  一把金属细丝,每一根拉面那么细,一共五十根,筷子那么长。半透明的深蓝色,里面有暗红暗黄飘荡,仔细看挺漂亮。但扈轻越看越觉得像是空有颜值的塑料棒,而且,这手感也非常的——软塑料。

  没错,软。软到一掰就弯成个圈,手一松一下弹回笔直。还有触感,滑滑溜溜不温不凉。怎么看怎么摸,它都是一把软塑料条子。

  对,下载质量还很轻。她就纳闷,那么那么多金属啊,下载怎么变成这玩意儿的,幸运这个世界它遵循质量守恒吗?

  扈轻叹口气,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9.1.9全然不知道自己炼出这东西的意义何在,究竟有什么用。最后把一把细条分成三份,编织,一份编成发圈,替代了她的布条头绳。几个月间她的头发得了灵力滋养长得很快,比以前更加浓密黑亮,扈轻仰头发丝高束,晃了晃马尾,塑料就塑料吧,总比铁的不坠发根。

  那两份编成两只绞丝的簪子,将头发盘起来固定。

  扈轻拿出镜子来对着照,问扈花花:“像不像插了两根筷子?”

  扈花花:好看,真好看。

  扈轻:完了,这孩子的审美完了。

  离开炼器室,扈花花被她抱在怀里,低低的呜呜不停。擦肩而过的路人有的视而不见,有的看过来,目光一接触土黄土黄的狗子立即嫌恶的别过头。

  扈轻和扈花花都不在意,闭关十天,两人都想好好吃顿肉。

  可,家没了。

  再租一个就是。

  只是扈轻在犹豫,是回到凡人区里租还是在这边租。她自然是想租个带地火的院子,哦,界河这边不叫院子宅子,叫洞府。她想租个带地火的洞府,一天天的去租炼器室不是个事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