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力量:游戏奇谈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8.1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8.1

  但想想,他和猴精还有楚曦的成绩不是差不多的吗?

  怎么猴精跟楚曦的排名就是连一块,他却跟他们俩中间隔了三四个人?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相差个三四名不碍事的,反正我们三都进前十了,期期都在一个班。”楚曦对于成绩排名中间隔了几个人没那么在意,100%不管她是第二名,还是踩点的第五十名,一肖只要她进了一班,那她就很开心了。筆趣庫

  闻言,温启年也没那么耿耿于怀了,是的,他们三能在一个班级,就已经很好了,更何况他们三个都是前十名。

  “我们俩站这这么久了,怎么没瞧见猴精啊?”温启年双目四顾,也不知道猴精跑哪里去了。

  “不知道啊,我进学院到现在,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8.1就没看到过他。”楚曦也跟着温启年向周围搜索着望去,放眼整个空地,期期人潮涌动,人头起伏,那么多张脸里面,就没有他俩要找的那张。

  她心中还惦记着雌雄血沽虫那事呢,今天得找个时间好好跟猴精说个话。

  “他该不会丢下我们俩个,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8.1独自去教室里坐着休息了吧?”温启年心中暗骂着霍可精,嚷嚷着他不讲义气,居然丢下朋友,一个人去教室里坐着。

  不过温启年可错怪霍可精了。

  霍可精是一早就来到学院看完排名之后前往教室里坐着了。

  但霍可精之所以来的那么早,一肖想的就是早一些去学院里寻楚曦和温启年,王中王但在看到成绩的时候,发现他们三都在一个班级。

  他就直接去往教室,想着他们俩看完分班就会过来,在教室里等着,更容易看到他们俩。

  可谁曾想,温启年一直在水幕周围逗留了好一会,直到瞧见楚曦。

  “要不然,我们俩也去教室吧,没准他看完分班知道我们三在一个班级,就直接去教室里等着我们俩了。”楚曦觉得,霍可精看到自己排名的时候,定然也会注意到她和温启年的排名。

  “行,走吧。”温启年收回四顾的眼神,开始跟着楚曦在学院里摸

  索着前往春熙园。

  走近春熙园,百花似锦,茉莉花开的繁盛,洁白无瑕,幽香阵阵还未有凋零的迹象。

  往前走,是巨大高直的竹林,挡住了前方和上空的视野,让人无法透过层层竹枝看清竹林的另一边是什么样的。

  竹林中间,仅留下两条石子铺成的小路,直通尽头,说是小路,王中王其实也不算小,一次可以容纳三四名学子并排而行。

  一条是进,一肖一条是出,这个时候不断的有新生学子在两条石子路上进出着。

  楚曦和温启年也并排而行,走在石子路上,沿着道路前行。

  大概走了一盏茶的时间,周围的竹子变得矮小了起来,可以远远的就看到一座半弧形的四层长阁楼映入眼帘。

  楚曦一眼瞟过,每层有十个教室,一共四层,刚刚好够四十个新生班级分配,可这半弧形的四层长阁楼却没有楼梯

  温启年则是边走,边在这四十个教室中寻找着自己的教室,可放眼望去,在底下看,每一间教室看起来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装饰,任何的标识。

  正当两人好奇该怎么上去,哪间才是自己的教室时,他们已经走到了石子路的尽头。

  只见尽头处有一个圆形的法阵散发着金色光芒,楚曦偏头望向左边另一条出去的石子路,那条石子路的尽头,也是有个同样的法阵。

  正当楚曦怀疑这是不是传送法阵的时候,旁边那条石子路的法阵中传出了几位新生学子。

  楚曦和温启年对视一眼,往法阵上走去,法阵的金光瞬间覆盖在他们的身上,还没等他们在心中默念自己的班级时,眼前场景转换。

  他们已经来到了一间教室里,身后是一睹厚实的墙壁,脚下踩着的已经不是石子路尽头的传送阵了。

  而教室里的传送阵,在楚曦的左边,跟方才另一条石子路的距离对应上了。

  看来,只要踏进石子路尽头的传送阵,就会自动传送到自己的班级,跟宿舍的那个传送阵一样有禁制

  ,只能传送到自己的班级,不可以传到旁的班级。

  他们是无声的传送到教室里的,此时教室中坐着的学子已经有三四十来个了,看来他俩来的还挺迟了。

  空旷的教室整体呈现黑灰色,100%昏昏暗暗的,一点都没有一个教室该有的亮堂,气氛甚至有一些压抑,站在后面,期期偶尔听得见前面坐着的几个人传过来的窃窃私语声。

  三四十个人都在同一间教室待着,没有老师在,本该是放开声的聊着,可这压抑的气氛下,没有一个人敢大声说话。

  楚曦和温启年往前走去,目光在每位学子的背影上漂移,寻找着霍可精。

  这间教室横排数过去,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8.1有五张长桌,100%五个坐垫,一肖竖列数去,一共有十列,刚刚好是五十张长桌。

  每张长桌上面都按顺序摆着一个数字,从左往右排,最左边是一,最右边是五,第二排第一张长桌是六。

  “我们俩在外头等着他,他还真就悠哉的坐在教室里。”温启年顺着数字直接往一号长桌看去,就看见霍可精悠哉悠哉的坐在自己的桌子前,翻看长桌上,学院给学子们准备的上课要用的书籍。

  “你在六号桌,100%挨在猴精后面,我二号桌,挨在猴精右侧,那我们三的座位都是挨在一块的,挺好。”楚曦还以为学院的教室是跟现代大学的教室一样,随便坐的,可谁曾想居然有序号,不过还好,按序号坐他们三也隔的近。

  “嘿嘿,是挺好。”他闻言,就往六号桌看去。

  楚曦不说,期期他都没仔细注意到,位置挨的近就行,这样上课还可以凑一块说悄悄话,没那么无趣。

  但他顺着自己的桌子,往前看去,霍可精还是悠哉悠哉的翻着书看。筆趣庫

  他直接大步流星的上前,与其他学子小声嘀咕的不同,他声如惊雷的大喊:“霍可精!”

  霍可精听到这熟悉的声音,面上带笑的转过头望去,却看到温启年一副怒气冲冲的表情朝自己走来,就像是要来找他打架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