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者不死之仙帝归来 >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2.9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2.9

  时柚正睡着,除了感冒还有一点点发烧,米洛迪斯拿来的药被她吃了又吐,就是不肯咽下去,强撑着理智,担心药对孩子不好。

  可是,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2.9很快她又拧眉,风把她头发吹到脸上,凉气不断的涌入,那个没眼色的出门不给她关窗户!

  好不容易才让赫卡支走米洛迪斯去重新买药,她才能踏实的睡上一会。

  时柚完全不知道有个鼻子比狗还灵的家伙已经站在了床前,下载正一心琢磨着怎么折磨自己。

  因为疲惫,她只能试图用意念想象着自己把窗户关上了。

  神奇的是,风还真停了,回暖后让她整个人舒服的睡着了过去。

  塞穆尔顶着那张阴冷邪肆的俊脸,表情阴郁,手指扣着窗户的边缘留下深深的爪印,稍微再用点力,整个窗户就会被掰掉。

  他超生气!

  走近一步,察觉到了什么,那对眉毛一拧,不确定的伸手探到她的额头:“发烧了?”

  他眼睛都睁大了,顿时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床上的病弱的人,气的说不出话,还没把你怎么样呢,怎么自己就先病倒了!

  瞪了床上的女人一眼,又到处看了一下,去拿毛巾,免费下载在冲水的时候,摸着又不够凉,这对降温实在起不到什么用处。

  想到这一点,塞穆尔丢下毛巾返回,不紧不慢的脱了衣服,随手丢地上,一脸冷峻的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下载从后面搂住了隐隐发烫了人,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完全看不出有私心的样子。

  原本睡的迷迷糊糊,因为生病困到醒不过来的时柚清醒了一瞬。

  “”

  什么东西冻我一哆嗦?

  但她实在醒不过来,只想把握机会赶紧美美的睡上一觉。

  塞穆尔闭上眼,去亲吻她的额头,还是很热,再装,也掩不住眼底的心疼,将人抱的更紧了,压下去的唇角有些无奈。他喜欢这个人,身体也很诚实的在思念着她,做不出伤害的举动。

  就算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了他,说到底,也是自己爱她,赋予她的权利。

  如果不够在乎,怎么会被伤害呢?

  两个同床异梦的人都忘记了现实中的一切,短暂进入了梦乡。

  时柚觉得身体进入了一个漩涡,扭曲的场景中晃过绿色的丛林,豹子充满野性的双眼锁定了她,然后换成了一条巨大的森蚺,在她脸前吐着分叉的信子,张开腥臭的嘴巴要将她吞进去。

  画面继续切换,一双白嫩的小手不满了伤痕,流着血,碰什么都疼。

  过后。

  时间停在了一片湖泊,她的脚放在里面,身边站着一个人的倒影,让她感到很有安全感。

  “你真的想不起自己的家在哪了吗?”

  “我不知道,我好像生下来就是要给别人做老婆的。”

  “就算是女孩子!你也要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一点。我重新再问你一次,丢掉那个想法,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唔”

  女孩的声音轻快了许多,眉眼弯弯:“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吃你娘做的饭菜了,明年秋天这里会有好多好多螃蟹你也要请我吃。”

  男孩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你真是个笨蛋。”

  塞穆尔睁眼,满脑子都是时柚低低的梦呓,很魔性的还在循环着:“螃蟹螃蟹好想吃”

  “”

  没等他听仔细,门‘砰’的一下被人从外面踢开了,屋里的血族满脸不悦的扬起脸向外看去,毫不意外的又见到了那张讨厌的脸,当即凶狠了起来,喉咙里微微发出抑制又充满威胁的低吼声。

  米洛迪斯闭了闭眼。

  有些能明白,那时候透第一次见到他时候的心情了。

  “滚出去。”

  作为一个有经验的人,下载他和透不一样,资料他知道两人并没有实际发生什么,才能勉强控制自己的理智,这只趁虚而入的卑鄙血族,怎么走到哪都阴魂不散?

  塞穆尔就像吃了shi一样难受。

  走吧,挺没面子。

  不走,免费下载又打不过。

  他坐在床上沉声嚷嚷道:“每次都是我,你什么时候也滚一回?”

  米洛迪斯顿了下,默默的放下药,一边脱掉外套挂在衣架上。

  “你做什么?”

  塞穆尔拧眉,这恶心的老男人不会要一起躺进来吧,资料那画面,他顾不得别的,资料想起自己什么都没穿就一阵恶寒,也顾不上怀里的温软,资料率先止住:“住手!”

  米洛迪斯疑惑的看着他。

  要打架那么多废话?

  “给你个机会,滚!”

  “你先把我衣服丢过来。”

  闻言,米洛迪斯才注意到地上的衣物,脸顿时黑了下去,一个字一个字的从牙缝里挤出来:“她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能不能不缠着了?”

  塞穆尔捏着被子盖住自己的清白,狂妄的抬起下巴反驳道:“轮不到你说可不可能。”

  试图以理服魔的米洛迪斯尽量耐心的说:“你难道没注意到,下载在人类的世界,一个女人只能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她已经有我了,而你,连个人都算不上。”

  他在教他。

  按照人类的规矩,名额就一个。

  米洛迪斯早就聪明的意识到了这一点,这也让他生出了和霸道异曲同工的独占欲,对试图靠近私有物的异性产生了强烈的攻击性。

  抢走了就没了,因此,那天知道这里有个男人,他才会那般杀意重重。

  比起米洛迪斯这个‘过来人’。

  一向独断专行的塞穆尔,还是头一回听到这样的概念,想明白里面的意思,脸色惨白。

  “真的假的?”

  回忆过往,不管是人间还是魔界,女性似乎,好像真的只能有一个伴侣来着?他只是没关注过,也不太在乎那些,他只是没想过有一天能真切的坑到自己身上!

  但这是现在能承认的吗!

  当然不能。

  也试图讲道理的塞穆尔拧眉:“这个不公平,先来后到的话不是就错过了吗!”

  米洛迪斯冷笑:“白痴,你才是先来的,不还是错过了,她现在是我的了。规矩就是规矩,你管他公不公平!”

  “我不服!”

  “不服也没用,图库我不会像你这么傻,给别的魔可乘之机。”

  “你真无耻!”

  米洛迪斯轻抬下巴:“按照我们人类的规矩,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3.2.9要和一个人在一起,基本这辈子都只会和那个人在一起了,你排队到下辈子吧。”

  塞穆尔脸色阴冷,他的手指骨节发白,恼的把被子都挖了个洞,着急的反驳:“人类的归属时效是按这个算的吗!”

  “对,图库再具体点要看能活多久。”

  米洛迪斯满脸肯定的点头,还略微思索了一下:“不算好时间,正常情况下再遇到的概率不高,因为我下辈子也打算跟她在一起,看在记忆刷新的情况下,我想我们会有再公平竞争一次的机会。”

  塞穆尔说道:“我就要这辈子。”

  米洛迪斯分毫不让:“我不是你哥,没理由惯着你,免费下载在我这耍无赖是会挨打的。”

  “”

  米洛迪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他像个学有所成的文化人,鄙夷的望着那个连基本规则都不懂的蠢笨血族,免费下载一举一动间都带着说不清的优越感。

  在学做人这条路上,他经历的可比这只血族多多了,这是和赫卡结婚后,从时柚的态度逐渐明悟:一旦一对男女结婚了,别人就是再喜欢,也不能明目张胆的碰,甚至会直接翻脸。

  第一次被教做人的塞穆尔,他可比米洛迪斯有天赋,不需要更深刻的经历才能理解其中含义。

  他沉浸在:

  时柚已经选择米洛迪斯了吗?

  他真的没机会了吗?

  处理感情这种事,对他来说,因为不够擅长,言行间总难免带了点谨慎,这种时候的智商是不会在线的,他不自觉的就陷入了消沉。

  沉浸在失落之中的塞穆尔顿时觉得这辈子一眼就看到了头,图库他是一只失败的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