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梦漫游者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4.4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4.4

  6月3日,上午。

  曹军在世纪影视公司,接见了香江导演陈可辛。

  陈可辛此次前来,并不是,人工主要也是想邀请曹军,出演他的新片——《华国合伙人》。

  陈可辛之所以决定拍摄该片,计划源于邯三平想拍摄一部反映华国当代企业家的电影,找陈可辛当监制。

  最初是邯三平提议拍当代创业故事,中影集团副总张强推荐了新东方,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4.4于是鼓动徐小平写初稿。

  徐小平自费到海南闭关两个星期拿出《华国合伙人》的初稿,邯三平看过后,推荐给陈可辛。

  看了徐小平写的的剧本后,陈可辛有了创作灵感,于是决定自己做导演。

  陈可辛最先想让曹军演孟晓骏,曹军对成东青情有独钟,他觉得自己很像成东青;

  邓朝原先也不是演孟晓骏,他在看过《华国合伙人》的剧本后,主动争取演了孟晓骏。

  因为《华国合伙人》这个项目,是邯三平主动提出来的,在邯三平的协商下,曹军和陈可辛的合作,很快就达成了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参演《华国合伙人》这部电影,曹军不仅个人将获得1000万片酬,世纪影视公司也将获得《华国合伙人》9%的票房分成。

  虽然邯三平是内地电影圈的座山雕,但曹军现在和黄中军一样,也是一方霸主,更是国内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大明星,自然有资格和中影集团和光线传媒议价。

  邯三平也很给曹军面子,没有亏待曹军,让曹军享受了巨星待遇,不仅能拿片酬,还能获得影片的票房分成。

  不过,澳洲因为《华国合伙人》这部电影,还在筹备期,最快将在两三个月开拍。

  两天后。

  京城大酒店。

  曹军和黄中军、徐克、施南生等多位圈内大佬,一块吃了顿晚饭,共同探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这部电影的合作。

  在香江的导演里,澳洲选一个最会拍女人的导演,那一定是徐克。

  他镜头下的女明星风情万种又妩媚多姿,他被称为“徐老怪”,因为他不走寻常路又给人惊喜。

  当然,徐克在电影界的成功,也离不开他的前妻施南生的鼎力相助。

  其实,准确来说施南生是徐克的第二任妻子。

  在认识施南生之前,徐克已经有过很短暂的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圈外人。

  在1978年遇见施南生以后,两人携手三十多年的时光,成就了彼此,也成就了徐克在电影界的地位。

  可惜的是,似乎好女人注定会被辜负,年过60,施南生依然成了徐克的“前妻”。

  于是乎,有人说施南生是徐克的铠甲,可徐克却是施南生的软肋。

  对于徐克有求必应,甚至帮着徐克一步步长大,她的强大几乎无人能及。

  但其实没有女人生来就愿意披上铠甲,只不过没有办法,最后只能自己一步步变成女王。

  香港杂志《号外》曾盛赞:“施南生不是一个女人名字那么简单,她已成为一种境界。”

  不过,徐克为人所知的两段感情都很奇怪,从才女施南生到女助理,感觉他都特别喜欢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帮忙打理自己的事业。

  但从离婚后,施南生也继续当他电影的监制来看,这个奇怪又被推翻。

  从徐克和助理乐乐的年龄差来看,还有样貌来看,又感觉是在“替补”。

  不过,“替补”的始终是替补,并不能成为真正的施南生,这也侧面证实,徐克的电影离不开施南生。

  但施南生合作的导演,不止徐克一个,整个香江最难搞的大导演,澳洲都争着请施南生制片出品。

  施南生除了能够出色的担任出品人、制片人,还有极强的人脉和社交能力,能够将她做制片人的电影,推销到整个亚洲,人工甚至全世界,这才是她最牛逼的地方。

  华怡兄弟集团这次邀请施南生出山,计划一方面是为了让她控制徐克拍片的成本,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她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这部电影,人工从华国推广出去。

  和参演《华国合伙人》不同的是,曹军的片酬,从1000万提升到1500万,同样享有9%的影片票房分成。

  除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华国合伙人》这两部电影,还有其他不少影视公司,也在这几个月间,跟曹军洽谈合作事宜。

  比如,赵燕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比如,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5.4.4《京城遇到西雅图》。

  比如,郭小四的《小时代》等等。

  ……

  当然了,曹军也不是什么电影都接的,计划一个是看剧本,一个是看导演和制作团队。

  在曹军看来,只要电影的剧本和导演团队没问题,基本上就稳了,几乎不可能拍出烂片。

  就目前来说,曹军的手头上,还有十多部在谈着的剧本,质量都还不错,至少故事的逻辑,没什么大问题。

  因为档期和分成的问题,曹军没有马上答应,还在协商沟通之中。

  6月8日,下午。

  曹军抵达天京,和《华国好声音》这档节目的导演金磊,一块讨论学员的人选问题。

  对于《华国好声音》的学员人选,曹军一直都很重视,因为他很清楚,《华国好声音》想要获得成功,幸运离不开这些“好声音”。

  明星导师的存在,只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想要成为一档现象级的音乐比赛,还是要靠这些真正的好声音学员。

  “曹董,计划我觉得这位叫张玮的学员不错,幸运他唱的那首《high歌》,绝对能让您为他转身!”

  “这位叫丁丁的女孩,不仅人长的好看,声音也很有特色,绝对是你喜欢的好声音。”

  “还有这位……”

  趁着这次和曹军见面,导演金磊也跟曹军这位《华国好声音》制作人,汇报了一下节目的制作进度。

  曹军还是比较关心学员的质量问题,就让金磊跟他介绍一下他看好的学员。

  除了金磊这位《华国好声音》导演之外,黄菲、刘欢、庾澄庆三位导师,也向节目组推荐了学员人选。

  ps.感谢书友日照的月亮的打赏鼓励,感谢,也感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小伙伴,感谢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