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江湖梦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9.5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9.5

  深夜。

  朱红的院墙外,几道身影闪过,聚在一片阴影之中。

  “做事。”

  为首的黑衣蒙面人一声令下,“嗖嗖”声中,人已不见……

  “方丈、方丈,山、山门处有人放火!”

  一个十三四岁的小沙弥,匆忙赶来大雄宝殿,略显慌张却又愤愤不平的喊道。

  “阿弥陀佛,子须,戒骄戒躁,登录勿嗔为上。”

  子须听闻,站在原地,低下了头。

  方丈在蒲团上打坐,并未起身,手中的念珠一直在拨动。

  “师傅,师傅,大事不好,寮房起火了!”

  一名灰衣僧人冲入大殿,慌张之间,跌倒在地。

  “阿弥陀佛,智觉,即心名慧,即佛乃定,定慧等持,意中清净。”

  智觉听闻,也站在原地,默默的低下头,不再言语。

  方丈如若无物一般,继续拨动念珠。

  “慧真师兄,寺内有歹人侵入,四下放火,达摩院、般若堂、戒律院、药王院皆已遭难。”

  一名黄袍僧人跑入殿内,双手合十,面露急色的说道。

  “阿弥陀佛,慧明师弟,心,静若止水,而动则乱。”

  慧真睁开双眼,手中念珠也停止了拨动,缓缓起身道:

  “吩咐各院,各自救火,处理伤患,未遭火难的其他院,各自闭院戒备,切记,不可乱了方寸。”

  三人听闻,领着几个值守的僧人,澳洲迅速离开,赶去各处通知消息……

  待脚步声远去,慧真将手中念珠戴于胸前,双手合十,向大殿屋顶念道:

  “阿弥陀佛,施主大费周章,引得寺内大乱,众人既已离去,下载何不现身相见。”

  “不愧是慧真大师,中原武林第一人,果然名不虚传!”

  “做事!”

  “嗖嗖”声中,五条身影闪现,站在了宝殿门前。

  “咯咯,下载大师既已知晓我们埋伏于此,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9.5为何又支开他人,莫不是太过自大,目中无人?”

  站在正中的蒙面壮汉身后,一个声音阴柔的女子娇嗔道。

  “阿弥陀佛,几位施主武艺高强,既是为我而来,老衲不想无端连累了他人。”

  慧真拿起横放在地的金禅杖,缓缓走出殿门,立于众人面前,原本表情轻松的几人,突如泰山压顶一般,额头渗出滴滴汗珠。

  “哈哈,我们前来取你性命,又不是添香火,何来施主一说?倒是你这颗值钱的脑袋,不如施舍给我们,成全你也做一趟‘施主’。”

  瘦高的蒙面人阴阳怪气的说道,额头的汗却不住往下滴。

  “阿弥陀佛,万法缘生,皆系缘分,各位施主有缘在此,听老衲一句劝,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哈哈哈,老子杀人如屠狗,登录手底下的人命多的只怕是佛祖也不敢收留。初一,不必再等,赶紧解决了这老秃驴!”

  瘦高的蒙面人说完,看向了站在正中的蒙面壮汉。

  “初三,慧真大师是有大智慧的得道高僧,纵是任务,休得口出狂言。”

  被唤作初一的蒙面壮汉开口训斥道,眼光却瞄向慧真身后。

  “阿弥陀佛,几位竟是杀生楼下的正月十五,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这老秃驴,莫不是痴傻了?咱们正月十五,杀人如麻,此番前来取他性命,他居然还想渡化咱们,痴人说梦,可笑,可笑。”

  体态肥胖的蒙面人笑的前仰后合,后背却早已被汗浸透。

  “老三、老七,别忘了初一加入正月十五前,也是个秃驴!”

  声音沙哑的蒙面人幽幽说道,眉头却一直没舒缓过。

  慧真听闻,微微一怔,开口道:

  “阿弥陀佛,初一施主,登录钱财乃身外之物,亦要放下心中执念,学会放手,放下的越多,拥有的更多。”

  初一略有所思,抬头仰望,嘴角轻撇,忽然开口:

  “做事!”

  声未落,人已动!

  初三、初七同时拔出腰间长刀,扑向慧真,一左一右拦腰斩来,慧真持杖护在身前,双刀未至,登录刀势忽然下沉,直取脚踝,慧真见状,手中金禅杖往地面一点,腾的双脚离地,躲过双刀,身在空中,左右两侧同时传来“嗖嗖“的暗器之音,他右手持杖,左手挥动袈裟,凭空向左扭身一扫,闪过了右侧梅花镖,扫落了左侧的银针,刚一落地,身形未稳,两条诡魅的长鞭一左一右破空而来,缠住他的双臂,狠狠向两侧拽起,官方眼前,初一手中的长枪亦直插心口而来,初三、初七冲势过后,反身跳起,澳洲从慧真背后举刀跳劈,直取双肩,如此默契的配合,就像早已演练过无数遍,电光火石间,已经将慧真逼入绝境。

  可怎料得,慧真猛地向后一仰,右手手腕一抖,手持金禅杖末端,在空中划了一个半圆,横置于胸前,与双臂齐平,挡下了身后双刀,同时,借着向后空翻之力,一脚踢在枪柄之上,双臂亦突然发力将持鞭的两人拽的扑到在地,官方一刹之间便破了这必杀之局!

  初一从慧真身体上方穿过,去势威猛,直冲出数十丈,他没有回头,脸上却带着一丝冷笑。

  初三、初七的刀是虚招,初二、初八的暗器、长鞭亦是虚招,夺命的是初一的长枪,而这夺命的一枪既被躲过,又为何胸有成竹?

  正月十五,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慧真空翻过来,刚一落地,一柄长剑直取咽喉,出手的正是一直躲在初一身后的阴柔女子!

  长剑来的速度并不算快,若往常,慧真自当接下百十剑,也不费吹灰之力,可眼下,他双脚刚刚沾地,借不上一丝力气,双手虽已挣脱,却已然回护不及,金禅杖挡完双刀,便已坠地,纵有再有千般手段,已来不及,旁人看来,实属绝杀之局!

  武林第一人,难道要命丧于此?

  只见慧真颈项转动,胸前念珠飞驰而起,击在剑身一侧,剑锋稍有倾斜,划颈而过!

  六人满是吃惊,却也不敢有一丝耽搁,迅速起身,聚在一起,还来不及言语,只见殿内顿时火光四起。

  “速撤!初十,官方叛变了!”初一望着殿内突起的大火,压低声音说道。

  正月十五,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而这十五,不是一个人,是两个!

  本应出现在慧真身后,用长剑突刺后心的初十,没有出手。

  “慧真大师武功盖世,此番受教了,下载来日方长,就此别过。”

  初一抱拳施礼,话音刚落,便带着众人急速向后掠去。

  慧真站在原地,双后合十,望了眼离去的六人,转过头来注视着院墙外不远外的银杏树,良久之后,口中悠悠念道:

  “阿弥陀佛,既种业因,便得业果,莫要执念太深,太深。”

  大殿火势凶猛,慧真拾起金禅杖,步入大殿内,下载盘坐于金身之前,手捻念珠,诵经礼佛。

  银杏树上,诡异的红影闪过,远远地离开……

  各院僧人见得大雄宝殿起火,不顾慧真告诫,纷纷赶至救火,一时间,整个寺内乱成一团……

  “师兄!师兄!火势太凶,快快起身,出门躲避啊!”

  慧明站在大殿正门,远远望着仍盘坐在佛像之前的慧真,急迫的喊道,殿门处已被烈火席卷,难以入内,几名黄衣僧人闻声赶来。

  “慧明师弟,方丈师兄现在何处?”

  开口僧人横眉竖眼,宛如怒目金刚,声音浑厚有力,想必内力浑厚。

  “慧尘师兄,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9.5你来的正好,慧真师兄仍在大殿内诵经,火势凶猛,我喊他出来避难,师兄却充耳不闻,这可如何是好。”

  “师兄!”

  “师兄!”

  门外众人大声喊道。

  “阿弥陀佛,慧明、慧镜、慧尘、慧海,你们都来了……此番寺中劫难,澳洲皆因我而起,也该因我而终,不必再劝,我心意已决,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若我一人之死,能换得少林寺平静,死又何妨,成佛也罢,死亡也罢,殊途同归,皆是无牵无挂,无欲无求,皆为人生的终焉,你们不必悲伤,不必怀恨,这是我应走之路,盼,能劝人放下恶念,善哉,善哉。”

  慧真说完,身影被烈火吞没,一代宗师,就此化为飞灰……

  “方丈圆寂了!!”

  随着慧明一声呐喊,所有救火的僧人都呆在原地,片刻之后纷纷跪倒在地。

  “方丈!”

  “师傅!”

  “师兄!”

  哀嚎之声,遍布满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