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失界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8.1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8.1

  二公主在一旁见了上前打趣道:“好了,好了,你们俩别互相恭维了。”接着又对着单思南说,“这次把你救出来,主要还是沈大人求的情,另外我们也没见过江湖中人,也是很想认识认识。”

  “二公主抬爱了,单某虽身在江湖,但乃一介布衣,身份与公主相差盛远,不敢高攀。”单思南不卑不亢的说道。

  一直在一旁未说话的二皇子朱樉忽然上前傲慢的说道:“好了,别说废话了,听说武当派高手如云,开国大典当日我没见到,你就现在表演给我们看看吧。”

  单思南听了不由得心中有气,见一旁沈萧萧在那狂打脸色,只能冷静了下道:“二殿下,本派武功并非寻常舞刀弄剑,在此表演怕伤到二殿下。”

  单思南原是随便找了个借口想拒绝的,谁知二皇子还是稍懂功夫的,随口说道:“还会伤到我,那也不过如此吗,功夫高手讲究的是收放自如,看来武当功夫也不怎么样吗。”

  单思南听他说武当功夫不行,更忍不住动气了,说道:“江湖之大,各派功夫各有所长,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8.1武当也不敢独受其尊,下载但与宫内相比还是错错有余的,记得开国当日比试时无人能在我大师兄手下过上十招吧。”他忍不住讽刺了一下,幸运以他木讷的性格这段话已经超水平发挥了。

  沈萧萧在一旁听了不由得为他着急,没想到他会这样说,真要重新认识一下他了。

  果然朱樉听了后怒道:“你说什么!开国当日比试我也未见到,澳洲也不知道真假,也许是看在你们来宣讲道法的面子上让让你们的。”

  “此事真假无需讨论,江湖上早已传遍,自有公论,然而官府做事却形事鬼祟,滥杀无辜,今定要给个交代。”单思南说着说着想到了杨基一家的惨死,不由得愤怒了起来。

  “放肆。”朱樉也怒了叫道,“官府做事岂能由你议论,信不信我现在就能让你重回天牢。”说着话的同时,周围一帮城卫都举起兵器对着单思南围了起来。

  “呵呵。”单思南冷笑道,“官府已经胡作非为了,皇家之人能好到哪去,当然更是无威不作了。”

  朱樉听了一时气急:“你……你……”

  眼见就要下令动手时,沈萧萧急忙上前说道:“殿下消消气,江湖中人说话难免粗俗,殿下别放心上。”

  单思南听了知道沈萧萧是在帮自己说话,下载看在她的面子上于是闭嘴不言,但脸上还是一股愤世嫉俗的表情。

  朱樉正在气头上,见单思南也不道歉认错,于是顺便在沈萧萧身上撒了把气道:“沈大人,别以为你是我朝首富之女,就可对我们指手画脚,你也还不够资格呢。”

  沈萧萧也满脸无奈,澳洲却也不敢得罪,下载只能望着二公主,幸好二公主也是聪明伶俐之人,一见这情况连忙上前打圆场:“好了,单大侠,你功夫多高呢我也看不出,不如跟我们讲讲一些江湖趣事吧。”

  朱樉在旁听了挥了挥手,让城卫军都撤了下去,毕竟自己皇家威严重要,还不至于跟一平民斗气。

  沈萧萧一见松了口气,正想提醒单思南说话注意点,就听见一旁单思南说道:“有啊,好多趣事呢,最近刚发生了一起灭门惨案,主使人正是当今皇上呢。”

  这下谁都救不了了,二公主望着沈萧萧默叹着。

  朱樉一听都说到自己父皇了,再也忍不住了,对着单思南一指叫道:“我父皇也是你能议论的,杀了他!”

  一帮城卫听命后各举起长矛对着单思南就刺了过来,单思南虽然未带兵刃,但他不慌不忙,摆了个内家拳的起手式,一招无风起浪,手臂兜了个半圆,长枪纷纷被他制住,然后一招顺水推舟,内力一到,一帮城卫顿时东倒西歪。

  朱樉身边一侍卫见状连忙上前,对着单思南就是一拳打去,由于其身材高大,此拳正冲单思南面门而来,单思南只觉劲风刮到,连忙使了一招仙鹤朝顶双手往上一托挡开了拳头。

  那侍卫见了一连使了十几招拳法,招招虎虎生威,使的势大力沉,如狂风暴雨一样冲向了单思南。单思南使用了内家拳缓缓应对,犹如沐春风,一招一式行云流水,瞬间两人斗了个旗鼓相当。

  那侍卫见一时斗不下来单思南,知道若是狂攻下去难免后继无力,毕竟武当派内功以延绵持久著称,于是撤拳换掌,使出一套掌法,此掌法一出就显得庄重威严,招式一板一眼,破绽极少。

  单思南斗到后面越来越迷惑,刚开始此人使的是少林长拳,他心想此功夫较为普通,会此功夫的人不少,虽然由他手中使出威力较大,但也只会认为他一定下过很多苦功。可后来见他居然使出了少林的七十二绝技中的玄空掌,就知道他一定身出少林了,因为少林七十二绝技一向不传外人,可是此人头发茂密,而且身在皇家,怎么会是少林高僧呢,而且开国当日与大师兄相斗的定无此人,否则怎么会没人连大师兄十招都接不了呢。

  单思南心中想着小时候练功时,幸运太师父经常与他们说不可小视少林僧人,并大概的讲解了少林绝技的妙处与破绽,毕竟太师父也没全部了解少林的七十二绝技,但玄空掌正包含在内,于是斗的更得心应手了。

  那侍卫一见自己渐渐落了下风,但皇家命令又不能不听,于是带着单思南一边游斗一边往城卫汇合,指望城卫能一起配合,城卫眼见他们斗到此处,5下载当然不会放过,时不时的刺出一枪,果然因为城卫的帮忙,单思南需分心照应,渐渐落了下风。

  这边在相斗时,那边沈萧萧一直在相劝二殿下,让他们罢手,再加上闺中密友二公主一起帮忙说话,朱樉也渐渐地消气了,但不可能在放他出来了,见他功夫也不错,于是说道:“武当功夫,果然不错,5下载只要他们罢手不斗了,我也不追究今天发生的事了,他继续回天牢去吧。”

  沈萧萧听了连忙感谢,心想这是最好的结果了,但要救单思南出天牢只能另想办法了,二殿下这里是行不通了,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8.1于是叫道:“单大哥,罢手吧,别斗了,二殿下不追究了。”

  单思南一听内力迸发,双掌一推,身形如燕,轻松一提跳出了包围圈。朱樉见状也不想在面对单思南了,叫了声:“把此人压入天牢。”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顺便叫了声:“二妹,你也可以走了。”于是一帮人陆续的离开了,那侍卫临走时望了单思南一眼。

  单思南还迷糊此侍卫身份以及临走一眼的意义时,沈萧萧一直在旁嘀嘀咕咕的抱怨着,让他先回天牢吧,5下载她再另想办法救他,不要一时犯傻,此处是京都,澳洲可不是那么容易逃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