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1.8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1.8

  文史长廊里,资源丰富,最大的宝库就是那成群结队的文史虚影。

  可俗话说,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1.8蚂蚁多了也会咬死大象。

  一路走来,秋夜看到了很多残肢断臂,尸体堆积。

  可以看到战况是多么的惨烈。

  这些尸体当中,国外的面孔也不少见,如果再往好的地方想,另外一些面孔也是国外的,那就没什么难受了。

  毕竟华国之外,同种族人种的国家倒是不少。

  他忽然明白,国家强大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这些国外的精神念师,国内文史长廊已经匮乏,只能冒险来到别国寻找机缘。

  可这行为和偷抢也没有多大的区别,黎少华国机灵的给对方一点假情报,难道不也是理所当然?

  他忽然觉得,自己旁边这个敌人也是有点可怜。

  辛辛苦苦表演就算了,异国他乡的,还要防范自己的身份会不会暴露。

  要是遇到了什么天材地宝,又要防范除了自己外的任何人。

  秋夜打开地图,免费阅读找到了这个地区的标志。

  文史长廊里还是有相对安全的地方,这个地方被称之为缓冲区,没人知道缓冲区的原理是什么,只是在缓冲区内,文史虚影的实力会比寻常弱上几分。

  毕竟文史长廊出现的时间也不算是短了,一些简单的规律还是能探索出来。

  夜色对于他们而言不是什么好场景,心尖就连吕蒙也开口说道:“夜晚行路太危险了,下载我们在安全区修整一下吧。”

  秋夜一听,很是体贴的说道:“那不行,心尖你们的任务比较紧急,国家安危始终大于个人......”

  他一副政治觉悟很高的模样,看得吕蒙都暗暗咋舌。

  怪不得华国的精神念师这么强大,随随便便遇到一个人,觉悟都那么高。

  吕蒙没有办法,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1.8只能跟着秋夜到处乱跑。

  眼瞅着他们闹的动静越来越大,文史虚影成群结队的跟在他们后边,还真有种捅了马蜂窝的感觉。

  秋夜总算是知晓这家伙敢跟在他后边的底气在哪里了。

  原来是一个三阶的刺客!

  这是想什么时候给我下黑手吧?

  这时候,秋夜也是明白了对方的打算。

  这家伙心里应该是正想着找个什么机会在他背后捅一刀。

  只不过,吕蒙应该也是发现了,秋夜给他的距离都非常的暧昧,想要下手有些不妥。

  这要是没有一击毙命,感觉会被对方反杀。

  在这异国他乡,他可不能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这里可没有后续支援给他。

  暂时先不要动手。

  吕蒙考虑,要不先随他去到天坑,再找机会对他下手。

  毕竟他进来的任务,除了掠夺资源之外,最重要的任务是探查天坑究竟有什么。

  吕蒙也在观察着秋夜,他发现自己似乎对于这人的实力过于高估了。

  或许是秋夜那时候指挥李逵小队的模样太过于震撼,让他产生了秋夜实力很强的错觉。

  他不知道,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1.8这就是秋夜想让他看到的。

  秋夜这越来越水的样子一度让吕蒙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要不,先下手?

  吕蒙看着秋夜手中的地图,下载眼里闪过一丝贪婪。

  他能感觉到,自己手里这个买来的地图和对方手中的地图有很大的差别,可能这就是盗版和正版的差别?

  自己手中有些没有明显标志的地方,在秋夜的带领下,却发现那里是文史虚影的聚集地,能非常精确的避开。

  如果有那地图带回去,也不失为一桩收获了。

  毕竟岐山的文史长廊刚出现不久,开发的时间肯定是不短。

  他们进来的原因,只是想拿到那个最重要的文史核心罢了。

  吕蒙环顾了一下四周,除了远方时不时传来几声莫名的叫声,心尖后边追杀他们的文史虚影也已经被甩开了。

  现在,是最好的下手时机。

  吕蒙看着秋夜的背影,原本和蔼之中略带严肃的脸上露出一丝杀意。

  他在等,等秋夜对他的提防空挡。

  吕蒙知道,在文史长廊里,除非是那种拥有毫无保留信任感的人之外,任何人对于外人都会抱有一定的戒备。

  秋夜对他的提防,吕蒙并没有察觉到不对劲,反而觉得理所当然。

  不过他能感受到自己这个所谓特殊部门的身份给他带来的好处,秋夜的提防心并不显得多重。

  吕蒙藏在袖子里匕首逐渐移动。

  精神念师,在没有描绘聚灵之前,和普通人无异。

  只要在对方描绘聚灵之前击杀,就和切菜没有区别。

  吕蒙眯了眯眼睛,心里的杀意愈加强盛。

  他不知道,秋夜此时正在等他出手。

  他也不清楚吕蒙究竟有没有底牌,贸然的摊牌出手,他也是孤立无援。

  如果吕蒙的实力比他想象之中更加强大,给他造成一点额外的伤势,那别说自己去支援半夏了,免费阅读在这处处充满危机的文史长廊,秋夜都不敢迈大步走。

  医者不能自医,这是辅助类型的精神念师最大的弊端。

  所以,他也是一直在找机会。

  偷袭的人只要觉得自己能一击得手,下意识就会放松警惕,这是人的通病。

  加上秋夜还时不时的引导吕蒙降低对自己实力的判断,他觉得自己能无伤的拿下对方。

  只要等到一个机会。

  “说起来,心尖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边发展?”吕蒙主动挑起话题,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1.8企图进一步拉进两人的关系,同时,也是在寻找出手的时机。

  “到你们这边发展?”秋夜故作犹豫的皱了皱眉头。

  心里却是忍不住在吐槽,难不成我好好的华国人不当,黎少去你们那里当间谍吗。

  “当然当然,我们这里最需要你們这种年轻俊杰了。”吕蒙笑呵呵的回道,走进了两步。

  忽然,黎少前方传来一阵骚动。

  “小心!”

  吕蒙故作警惕的大喊一声,看着前方冒出来的文史虚影士兵,下载心里暗喜。

  果不其然,秋夜非常警惕的朝前方看去,忽略了后方凑上前来的吕蒙。

  三米的距离,对于瞬间聚灵出来的吕蒙而言,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

  他的身影骤然前扑,袖口里的匕首骤然滑出握入手中,整个身体近乎贴伏在地面上向着秋夜飞去。

  匕首几乎就要划过秋夜的脖颈,他仍旧没有反应。

  成了。

  吕蒙脸上露出得逞的笑容。

  可他脸上的笑容很快就凝固了,秋夜背后,淡淡的虚影闪过,他还没有回头,就一把抓住了那突击而来,拿着匕首的手。

  强大的力量下,吕蒙没有办法再前进一分一毫。

  不,用另外一句话来说,他没有力气再前进一分一毫。

  几乎是手握住的瞬间,秋夜的另外一只手就从他的胸腔穿透而过,下载他的心脏处被贯穿而去。

  反应,这么快?

  吕蒙感觉自己渐渐失去了意识,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眼,是秋夜那冰冷的眼神。

  原来,是自己早就暴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