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我是军神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3.7.3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3.7.3

  站在长街上,目送高安的车驾远去,张正道吐出一口浊气,心中思忖:“看来蔡京虽然复相,貌似朝廷党争犹在,香港这次若能真的谋到登州水师指挥使一职,日后梁山移民,便可畅通无阻。”

  一阵寒风吹来,张正道打了个哆嗦,酒醒了大半,对跟在身旁的李妈妈道:“放心,今日在丽春院借的银钱,稍后派人去狮子楼处取。”

  李妈妈笑道:“五百两银子,值甚么。”

  方才,张正道从丽春院暂借五百两银子,塞进了高安的马车内。

  这年月,处处都要花钱打点。

  张正道摆了摆手道:“多谢李妈妈,在下告辞。”

  刚要跨步,李妈妈扯住他的胳膊,道:“大官人,难得来我丽春院,不如再少坐一会儿,解解酒气。”

  张正道还未答应,便被这妇人,缠着胳膊,扯进了丽春院。

  还是那间清净房间,桌上的残羹冷炙,早已撤掉。

  李妈妈命人去弄些醒酒汤来,又唤来两个怯生生的小丫头,过来作陪。

  “大官人,这两个丫头,可是未出阁的,码表手段是生疏了些,但是吹拉弹唱,无一不精。”李妈妈将两个丫头推到张正道的身边。

  “好好侍奉着,若是怠慢了大官人,有你们好看的。”李妈妈威胁了一句,而后关门走了。

  张正道看着两个未长开的毛丫头,皱眉问道:“都叫什么名?”

  其中一个低声回道:“奴叫齐香儿。”

  另一个道:“奴叫金蝉儿。”

  齐香儿按着往日里李妈妈的教导,坐到张正道的身边,身子微微颤抖,而后大着胆子,靠到了张正道的身上。

  金蝉儿则是坐到另一边,手足无措,十二生肖只是低着头不说话。

  张正道暗骂一句:“万恶的大宋。”

  随即双臂环住两个丫头的腰身,笑道:“第一次啊?”

  二女愣了一下,而后齐齐点头:“嗯!”

  张正道见两个丫头身体发抖,便调笑道:“不用紧张,图片我又不会吃了你们。”

  “为何干这个?”

  劝失足少女从良,张正道还是改不掉这“坏”习惯。

  齐香儿低声道:“家里穷。”

  金蝉儿道:“爹娘都死了。”

  张正道叹息一声,有心替她们赎身,码表只是转念一想,十二生肖今日能救得两个,明日也能救得两个,这天下千千万万的苦命人,又能救几个呢?

  “大官人,要上床歇息么?”齐香儿大着胆子问道。

  张正道看着她们的一脸稚气,提不起什么兴致,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3.7.3只是道:“不用了,过会儿我就走了。”

  金蝉儿却误以为是服侍的不周,眼眶红了,急切道:“大官人,是奴做的不好么?”

  张正道摇头道:“你们很好,就是小了点。”

  齐香儿平日里听课最是认真,十二生肖挺了挺胸膛道:“奴不小呢!”

  张正道情不自禁笑了,盯着她看了几眼,那处确实不小,只是稚嫩的面庞,说什么也令见多识广的大官人,生出一股负罪感,叹道:“我的意思是说你们年龄小。”

  金蝉儿道:“奴都十六岁了,可以嫁人了。”

  张正道又是叹了口气。

  齐香儿问道:“大官人,是奴们长的难看么?”

  “不是。”张正道松开她们的身子,站起身道:“好了,我该走了。”

  齐香儿和金蝉儿齐齐色变,想起李妈妈的吩咐,图片连忙拽着张正道的衣角,哀声叫道:“大官人。”

  张正道想了想道:“放心好了,我会和李妈妈说,香港不让她责罚你们。”

  二女摇头不信。

  张正道笑道:“放心。”

  踏步出屋,寻到那李妈妈,张正道负手道:“方才那两个小丫头……”

  李妈妈脸色微变,打断道:“大官人,这两个丫头不卖,给多少钱都不卖。”

  张正道无语!

  “不赎人,如今我那狮子楼,少个女团跳舞,你再寻四个丫头,连同这两个丫头,凑够六个人,每晚去狮子楼跳跳舞。”张正道想了一下,道:“老规矩,晚上多出来的利润,一成分你丽春院,一成给那六个丫头。”

  李妈妈皱眉思索,没有满口答应。

  “好了,你慢慢想,我有事,十二生肖先走了。”张正道不理会她,踏步离开丽春院。

  因是元日,街上人山人海,热闹喧嚣。

  张正道刚刚写了一首诗词,又想起那赵元奴,心中便忆起多日未见的董金儿。

  先前曾派人去接这文艺女青年到张家生活,没想到,却被她拒绝了。

  张正道看了看天色尚早,决定去将这女文青收了。

  这么多女人中,顶数这个董金儿最是特别,不爱穿戴,不爱金银,唯独喜好诗词。

  打定主意,张正道迈步沿着紫石大街,去往董家。

  路过王婆那茶肆,没瞧见那老虔婆,却看见一个青年在里外忙活着,许是她的儿子王潮。

  又走了百十来步,便来到那座二层小楼,再来这里,已是隔了半年之久,张正道刚想伸手拍打门环,那大门却是从里面打开了。

  “大官人,您怎么来了?”开门的正是那董妈妈,见到张正道在门外站着,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2023年 下载 V3.7.3脸上浮起笑容,连忙将他请进屋内。

  张正道笑道:“董姐儿在家?”

  董妈妈热切回道:“在呢,在呢,正在楼上写字呢。”

  张正道从怀中摸出一锭银子,塞给董妈妈道:“我和董姐儿说些知心话,今儿个是元旦,妈妈上街买些吃食,不用急着回来。”

  董妈妈收了银子,眉开眼笑道:“我懂,大官人早该收了董姐儿。”

  张正道见董妈妈将银子放好,而后套了件外衣,出门走了。只是他不知道的是,那董妈妈一直站在外面,没有挪动过一步。

  踏步上楼,便看见董金儿低首在写着什么。

  凑近看了一眼,却是在抄写柳三变的词。

  董金儿抬起头,见是张正道,连忙放下手中毛笔,起身见礼,还未等开口,便觉得身体一轻,惊呼一声:“官人,你要做什么?”

  张正道将她拦腰抱起,看着她的柳眉琼鼻,美眸中带着惊诧,也不说话,只是盯着佳人看。

  董金儿羞红脸颊,双手不自觉的搂着他的腰,腻声道:“官人,快放我下来,唔……”

  一张大嘴,将她后面的话全都堵了回去。

  董金儿双眼紧闭,有些生涩的回应着。

  一吻之后,张正道将她放到床上,而后轻呼一声:“金姐儿……”

  董金儿不敢睁眼,图片美眸颤了颤,显然内心中有些惶恐不安。

  张正道轻笑一声,香港而后扑了上去。

  ……

  楼下,图片那房门又被悄悄推开,董妈妈侧耳倾听片刻之后,方才偷笑一声,又退了出去。

  在外面,将门反锁之后,方才脚步轻快地往王婆那处茶肆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