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朝的死神刺客 >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2.4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2.4

  马良有些无奈地说道:“桂香姐你先听我说完,我来是想让小春……”

  “哎呀,你别说了,赶紧走。我男人不在家,怎么可能让你进来,为可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

  屋子里的女人丝毫不听马良在说什么,她生怕引狼入室。

  马良只感觉一阵气血翻涌,差点没气死当场。

  老子在村里的名声就这么坏么!

  马良转身刚走,身后就传来了女人小声的嘀咕:“我呸,这厮果然不是什么好人,以后得让其他姐妹都注意点。”

  我晕!

  马良两眼一翻,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这尼玛算是什么回事儿,自己回村之后也没有乱来过,怎么会有如此之差的风评?

  不过一想到村里的那些长舌妇,马良就感觉事情可能比自己想象中还要严重。

  马良的感觉没有错,接连走了两三家农户,大家的态度都是出奇的一致,一听到马良的声音,二话不说就赶人走。

  走了两三个小时,马良总算是找到了两户比较好说话的村民,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2.4听说是要让孩子去上学,他们也热情地答应了下来。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对马良那么排斥,也不是所有人都没有眼光。

  这穷山沟里的孩子不读书,以后哪有出路?

  虽然被偏见伤害了很多次,管家婆但马良还是耐心地走完了村里所有有小孩子的农户。

  只是结果让马良很无奈,除了那两户村民愿意让孩子去读书之外,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2.4其他人要不关门闭户,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4.2.4要不直接撵人。

  最后就剩下一户了,查看余若兰家。

  站在余若兰的家门口,马良有些迟疑。当天在村办公室里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他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余若兰。

  不过想起余若兰的孩子,马良还是勇敢地敲响了大门。

  “若兰姐,你在家么。”

  “小良呀,你稍等下!”

  屋子里的余若兰正在洗澡,听到马良的声音,连忙找了件衣服套上。

  门一打开,一股香味儿扑面而来。

  刚刚洗完澡的余若兰脸颊微红,资料“小梁,你找姐啥事儿?”

  “我来和你商量一下,让丹丹去上学。”马良有些不敢看余若兰,因为余若兰只穿了一件外衣,他一眼看去,就看到了两个小小的凸点,惹得马良有些心猿意马。

  “这当然好呀!”余若兰二话不说就答应下来,“丹丹,你快出来,马叔叔来看你了。”

  “是马叔叔呀!”

  小房间里很快传来一个甜甜的声音,接着一个可爱的女娃就跑了出来,一把跳到了马良怀里。

  马良捏了捏丹丹的小脸儿,惹得丹丹咯咯笑,“丹丹想不想去读书?”

  “当然想啦,丹丹不仅要读书,以后还要挣好多好多钱,这样妈妈不会辛苦了。”

  丹丹天真的脸蛋儿上写满认真,资料一旁的余若兰闻言当即就红了眼眶。

  自打丈夫走后,余若兰的日子就极为困难。如今听到女儿这么懂事的回答,余若兰只感觉所有的辛苦都值了!

  再看马良抱着丹丹的模样,余若兰心里更是百感交集。

  辞别余若兰母女,马良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一晚上就只找到了三个小孩子,想要改变新余村,只怕是还要更加努力啊!

  一日清楚,管家婆马良一睁眼就听到隔壁院子里传来了朗朗读书声。

  虽是只有三个小朋友,但凌晶晶仍旧是教得格外仔细。

  孩子们也非常专心,跟着凌晶晶从最简单的知识开始学习。

  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模样,马良心里很是感慨,如果村里人能够对他少些偏见,今天坐在教室里的孩子肯定不止三个。

  可是马良又不能强求人家把孩子送到学校来,如今的他在村子里根本没有任何话语权,若是强求人家把孩子送来,只怕会招来更大的非议。

  不过马良心里仍旧是希望那些孩子都能够来读书,因为他很清楚,不读书就意味着没有出路。

  正在上课的凌晶晶看到了马良,对马良微微颔首,算是打招呼。

  马良笑着点了点头,今天的凌晶晶一改往日的打扮,换上了一身干净而又朴素的衣服。

  不难看出,凌晶晶真的在适应这里,同时也真的想教好这些孩子。

  “小马哥,不好了,出事儿了!”

  马良刚刚回屋,小梁子就焦急地跑了过来。

  见到马良,小梁子上气不接下气,弯着腰不停喘息着。

  “出啥事儿了!”马良一下子就急了,什么事儿能够让小梁子这么着急?

  不用想,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儿。

  “莉莉姐……莉莉姐她吃了毒蘑菇了……整个人的脸都黑了……”小梁子大口大口的喘气,查看一句话愣是说成了三句。

  莉莉姐?

  马良脑海里画面一闪,马上就想起小梁子口中的莉莉姐是谁。

  村里最有威望的老余叔的宝贝千金余莉莉,人长得漂亮不说,香港听说还在城里买了房子,管家婆惹得多少人羡慕不已。

  马良之前和老余叔搞得很不痛快,因为修路的事儿,查看两人差点在村口吵了起来。

  可是如今事态紧急,马良还是没想那么多,连忙带着小梁子赶往老余叔的家。

  老余叔在村里的威望很高,家里出了事儿,自然是引来了众多村民的关心。

  “老余叔的媳妇儿也真是,煮什么蘑菇吃,畜生都知道山上的蘑菇不能乱吃。”

  “可不是咋地,可怜的娃呀,好不容易进了城,只怕……”

  “说这些都没用了,得想办法把孩子送医院才行啊,香港村里的老方子恐怕是不见效……”

  老余叔家门口,村民们无不议论纷纷。他们的言语里满是惋惜,毕竟从村里走出去,能够飞上枝头的人屈指可数呀!

  马良带着小梁子悄悄挤进了老余叔家里,他想看看余莉莉的情况。

  屋子里,老余叔满脸愤然:“都是你个没用的婆娘,还在这里哭哭哭,要不是你,我闺女会变成这样!”

  “你就知道怪我,查看你知道你闺女回来,咋不割点肉回来。家里要是有其他菜,我会给闺女炖蘑菇么!”余大嫂早就慌了神,再被老余叔大吼,情绪颇有几分崩溃,对着老余叔吼了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