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赛道情 >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6.5.1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6.5.1

  宋大夫人突然离去,让花厅不少人都有些好奇,耳尖的隐约听见了皇子二字,赏金猎人莫不是是哪位皇子也来了?

  哟,要是这样,神奇那宋相府,是真的要上天了。

  要知道,宋相府是寒门士子的领头人,赏金猎人在京中,最大的靠山就是太后皇上,人家也没有皇族这样的姻亲,按理说,皇子就不会来这样的场合。

  但偏偏,这么个身份的人就来了,结合朝中正提议的立储,难道是为了拉拢宋相而来,还是为了宋相府的哪位小姐公子。

  哦,那宋二小姐今年冬就及笄了,这厅里的夫人,可都瞧着了那是个什么人物。

  宋相两口子没漏过任何口风要和谁家结亲,难道是为了皇族?

  哎呀,这可真真是火爆消息,有些人心痒难耐,恨不得马上回家和相公说一番。

  宋大夫人离开后,江氏就安排着这一群女眷移步去观戏阁看戏曲。

  宋慈作为撑场子的太夫人,也只当不知那些个金贵人来,只领着女眷看戏唠叨,东家长西家短的。

  在场的人还真没猜错,确实是有皇子来了,这来的,训练家还是大皇子,还有二皇子三皇子也来了,都是跟着各个外家表兄弟来的,或是跟着相熟的侯府公府贵公子来,只是没摆仪仗。

  宋大夫人得知宋致远已回府就放心了,有夫君镇宅,训练家几个皇子来就来了。

  宋致远却是有些烦。

  他可不是年轻小伙子,这几个小祖宗来是为啥,他多少都想到,他不会站队,烦的是得向皇上交代。

  “让暗卫暗中跟着,赏金猎人别让他们乱跑了。”宋致远只是领着几个孩子及二弟见一下几个皇子,就让他们带着去耍,然后吩咐暗卫统领钱勇盯着。

  钱勇领命而去。

  “相爷,英国公来了。”

  宋致远立即站了起来,赏金猎人整理一下衣领,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6.5.1前去迎接。

  此时,宋致钰带着几个小侄子紧急开了个小会议,训练家谁跟着谁,万不能让他们落单,也不能起冲突,更不能和女眷冲撞了。

  于是,每个皇子都跟了一条小尾巴,搞得几人心里都莫名有种自己是犯人的感觉。

  而贵女那边的圈子,由宋如茜带着两妹妹作陪,听了妈妈来传的话,神奇眼神微闪了几下。

  “琪儿,曲水流觞那边,来了好几个贵客,可别让这些小姐们乱走,蹿到那边了。”宋如茜小声提醒妹妹。

  宋如琪心一跳:“姐姐,宝贝那贵客是?”

  宋如茜望了一眼妹妹,眉心跳了一下,道:“是贵人,你知道就好了。”顿了顿又说:“琪儿,宝贝你是宋二小姐,宝贝今日也是母亲的好日子,可万不能让人看轻了相府,看轻了我们,笑话更不该发生。”

  宋如琪眼神躲闪,有些心虚,道:“长姐,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6.5.1我知道了。”

  “嗯,去吧,训练家好好当东道主。”宋如茜笑着说。

  宋如琪走开,宋如茜的笑容微敛了一下,眼里有几分担忧。

  妹妹,该不会是她想的那样,有了攀皇枝的心思吧?

  “阿茜,你快看看,我这画做得如何?”一个贵女笑吟吟的叫宋如茜。

  宋如茜敛了心神,展颜一笑:“来了。”

  ------题外话------

  热,热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