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怪谈都市传闻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7.8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7.8

  洛弦思一鼓作气,将自己对学弟的心意给大胆道出。

  整张俏脸被浓郁的红晕给覆盖,幸运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激动、振奋以及狂喜。

  这是学姐的一小步,却是学姐和学弟恋爱大事的一大步。

  就算学弟听不见,下载但是学姐已经表白了,已经当着学弟的面表白了,学姐能更加心安理得地接受学弟的好,幸运能够心安理得地宠溺学弟。

  凌尘感受着耳边呼哧的风声,过山车与轨道碰撞的剧烈声响,以及强烈的失重感,几乎让他整个人灵魂出窍,失去身子的控制。

  耳边,隐约能够听到学姐的叫唤。

  像是在呼唤自己的名字,又像是呼唤她自己的名字。

  听不清声音,但能够听得出学姐的激动与欣喜,想要和自己分享。

  他握着学姐的手更加用力了,虽然两人的掌间满是汗水,但阻止不了他将学姐的手牢牢把握在掌心。

  即便他此刻状态再难受,他也不忘了对学姐的承诺:对于学姐,学弟永远不会放手!

  洛弦思感受到学弟的手掌力量加重,芳心猛然一颤。

  学弟……该不会听到自己的表白了吧?

  此时的她,几乎已经忘却了所处环境给身子带来的极大负荷,陷入了深深的纠结。

  表白,说出口一点也不后悔,这是压制在内心最深切的想法,强行憋住一直不敢说出口的想法。

  说出口后仿佛得到了解放一般,浑身舒坦。

  但被学弟听到,又挺羞人的。

  明明表白的人应该是学弟,主动的人应该是学弟,可学姐一直白给就算了,就连正式成为男女朋友这一步,也是在完全白给。

  初恋时太过主动,热恋时会陷入被动的好吧!

  明明都算计好了,一步一步勾引……呸,诱导学弟沉沦在学姐的温柔之中,然后学弟会因为按捺不住,而对学姐展开强烈的攻势,包揽下全部的任务的。

  谁曾想,最终还是学姐一个人默默抗下了所有。

  呜呜呜!

  学弟估计是被自己拿下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被学弟笑话,会不会被学弟给调戏,会不会被学弟拿出去炫耀。

  曰:我有个漂亮的校花学姐女朋友,而且,是学姐主动向我表白,倒追的我!

  可恶!

  好不平衡啊!

  亏死了!

  应该跟别人炫耀的是学姐,没想到这下子能够嘚瑟的人变成了臭学弟!

  洛弦思莫名就变得咬牙切齿了起来。

  好不公平啊,学姐对学弟爱意还是大过了学弟对学姐的爱意!

  等会儿下车之后,学弟敢以此为要挟,澳洲学姐……学姐一定要狠狠咬他,咬死他!

  “噔噔噔噔……”

  不知不觉中,过山车缓缓停下,洛弦思也从思绪中回过神来。

  在学弟出击之前,她要率先进攻,或者强行转移话题,绝对不能让学弟把学姐的把柄挂在嘴上!

  深思熟虑下,强行转移话题是最好的手段。

  这样她自己既不尴尬,也不会破坏和学弟之间的美好氛围。

  下了过山车后,洛弦思自然而然牵起了学弟的手掌,笑眯眯地往外走去。

  一边说道:“学弟,过山车超级好玩,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7.8我们去……学弟?!”

  没等洛弦思发挥下去,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7.8突然发现,学弟的手,像是很不乐意跟自己牵起来一样。

  重重的,随时都有可能挣脱。

  这时,洛弦思才发现了不对劲,再聚神起来,掌心冰凉一片,湿哒哒的一片。

  自己刚才没发现学弟的手竟然是冰的?

  学弟的手向来是暖洋洋的才对!

  再看学弟一眼,只见学弟一脸煞白,格外难看,双眼像是失去了神采一般,眼皮子欲睁欲合。

  而他整个身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摇摇欲坠的样子。

  “学弟,你没事吧?!”

  洛弦思看着凌尘面无血色,病恹恹的样子,一下子就急了。

  连忙一把挽住了他的身子,把他整个人撑了起来。

  而凌尘则是整个人倒在了洛弦思的身上,官方双手低垂。

  “学弟,我……我帮你去买瓶水,你……你先,我先扶你去旁边坐下!”

  洛弦思急死了,被学弟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得不知所措。

  这是怎么回事啊?

  学弟你不要吓学姐啊!

  她水汪汪的大眼中眼泪快要挤出了几滴,忙手忙脚地才把他搀扶到了一旁的石阶上坐下。

  “学弟,我就在旁边这买瓶水,你在这……学弟?”

  洛弦思一边起身,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7.8一边说着,可还没说完,手指被凌尘给缠住了,给她定在了原地。

  凌尘缓缓抬头,抬起疲倦的眸子看了洛弦思一眼,有气无力道:“学姐,不要走……我想眯一下……”

  凌尘说着,眼皮渐渐合上,脑袋猛的垂了下去。

  幸亏洛弦思反应迅速,连忙回到了他的身边,用手扶住他的面颊,防止他当场坠地。

  随后,将学弟的脑袋轻轻靠在自己的肩头,双手抱住学弟宽厚的身子,拥在怀中。

  凌尘还是有稍稍的意识的,伏在学姐的肩头,能够嗅得到那股好闻的,幽幽的暗香,很是助眠。

  完全就放松了身子,放松了意识,把自己的身子交由学姐保管。

  凌尘舒服了,可洛弦思就急死了。

  她也不知道学弟这是怎么了,如果说只是单纯有些晕的话还好,就怕会有更加严重的症状。

  学弟在自己的怀中呼吸很是匀称,神情也很是放松,是不是身子正常的状态,她也不好说。

  想去买水给学弟喝两口,这是最有效的方式。

  奈何自己分身乏术,得护着学弟。

  她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就像很多新生儿父母一样,自己的孩子生病了,很多时候都是手足无措的,唯有送医院是最安心的方法。

  洛弦思比新生儿父母还要懵懂,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照顾一个成年人。

  她脑子空白一片,除了把学弟保护起来以外,其他什么事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连抱着学弟的手都是颤抖着的。

  心里默默祈祷着,学弟,千万不要有什么事啊,官方希望自己的考虑是多余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凌尘睫毛微微一颤,眼皮几乎是一瞬间的功夫睁开。

  整个人完全恢复了坐过山车之前的状态。

  “学弟,学弟?”

  洛弦思一脸惊喜,还带着几分忧虑看向凌尘,手掌轻轻晃了晃。

  “学姐,我睡多久了?”

  虽然之前状态真的很差,但凌尘依旧能够记得住刚才发生的事情,露出轻柔的笑容问道。

  洛弦思看学弟的精神状态恢复了正常,强烈的紧张感由心间缓缓退去,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下。

  她的眼眶中,隐隐有晶莹的泪珠在打转,回了凌尘一个绝美的微笑,伸出一掌:“五个小时。”

  “五个小时?!”凌尘被吓了一大跳。

  这一睡,竟然睡了这么长时间,还是靠在学姐的肩头、学姐的怀中。

  撑着自己一个大男人,学姐应该是累坏了吧?

  他猛地抽身,从洛弦思的身侧离开。

  看着他一惊一乍的模样,洛弦思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来:“噗!学弟,骗你的,其实你也就睡了没多久,五分钟,不到十分钟?”

  五分钟。

  幸好只是五分钟。

  洛弦思虽然有说有笑的,但没人知道她有多担心。

  额……

  被学姐这么一逗,凌尘发愣了一下。

  摇摇头,拍了拍胸脯,大呼大叫道:“学姐,吓死我了你。”

  五个小时,不仅把学姐给压坏了,还把和学姐美好的相处时光在睡觉中给浪费了。

  “学姐,以后能不能不要……”

  还没等凌尘抱怨一嘴,洛弦思看他恢复了生龙活虎的样子,瞬间就绷不住了。

  一把就扑入了他的怀中,双臂跨在脖颈之间,将凌尘牢牢锁住。

  “呜呜呜!学弟,你知不知道学姐刚才有多担心你,学姐真怕你会出什么事!”

  “学姐刚才一直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你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幸运要是你再晚点醒过来,学姐都快要叫救护车了!”

  “幸好学弟没事,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7.8幸好什么也没有发生,学姐真的好害怕,学弟要是出事了,学姐该怎么办啊,学姐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呜呜呜……”

  洛弦思哇的一下,澳洲直接就是哭出了声来,一连串的忧心话语脱出了口。

  说着说着,就只剩下了抽噎的声音,身子在凌尘的怀中一颤一颤的。

  凌尘晃神,方才微微抱怨的嘴保持张开,停在了一半,满脸皆是错愕。

  他没想到……

  他没想到原来刚才自己睡过去的这点时间里,学姐竟然是这么担忧自己。

  这是学姐的第一次啊!

  和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子出来游玩,也是第一次遇上这种突发状况,她一个经验不足,下载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又知道如何是好?

  这短短的五分钟,在自己看来,微不足道。

  稍稍眯了一会儿而已,能发生什么事情?

  但在学姐的视角,一切都是不明朗的。

  短短的五分钟内,一切都有变数发生,一切都有可能会向不好的方向发展。

  这短短的五分钟,对学姐来说,无异于是度秒如年。

  这段时间里的学姐,失去了学弟这个依赖啊!

  凌尘感受着胸前的衣襟逐渐湿润,深深吸了一口气。

  原本轻垂着的双手抬起,将学姐紧紧抱在怀中。

  其中一手,在学姐的脊背上轻轻摩挲,轻轻拍打,轻轻抚摸,以拂去学姐的紧张与伤悲。

  “学姐,让你担心了。”

  当然,他看不到的是……

  怀中,洛弦思忧心的表情缓缓逆转,唇角扬起了一抹柔和,甚至带点狡黠的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