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旅者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

  【又失败了。】阿一的触手蔫了下来,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接连几次的失败让阿一的语气有些失落。

  苏方看着眼前被触手玩坏的肉泥摇了摇头,统计这已经是他和阿一玩坏的第三十只虫族辅助单位了。

  但好在降落在这星球的虫族辅助单位数量不少,玩坏了再抓就是。

  夸张点说他们在草丛里随意走几步就能遇到一只虫族,从某种角度来说虫族这玩意还挺像宝可梦的。

  【野生的百变怪从草丛里蹦了出来。】面对着朝着苏方飞扑过来的肉泥失落的阿一依旧尽职尽责的做着配音工作。

  没等肉泥把自己喷射到苏方身上,阿一的触手就把它捆了个老老实实,幸运然后用触手在肉泥身上钻进钻出。

  他们对肉泥的玩弄永不停止……

  一开始他们的计划非常完美,幸运作为战斗力最高存在的苏方出去搜索幸存者,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剩余的人固守阵地。几个拿着光剑的灵能者加上秦琳琳这个人形基因兽面对复数单位的虫族也能守上一守。

  但是在杀死并销毁几个名单上的学生和救出几个落单的学生后苏方就想要摸鱼了。

  这样子做的效率实在太低了。

  虫族降落到这个星球的辅助单位实在太多了,苏方搜索学生的速度完全比不上它们。这种情况下就算苏方能看到尸体也没什么作用,双方效率根本就是天壤之别。

  他们完全好像是在做无用功。

  苏方真的怀疑这样下去他们真的能等待到学校的救援吗?他们能抵抗的了不久就会到来的虫族回收单位和作战单位吗?

  张少松为了帮苏方做出一个黑箱环境可以说是切断了所有的监控进程的。

  为了尽量真实别说学校外面无法得知在这星球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就算连张少松自己也没办法看到这星球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公告说生存十天,他们就得在这星球上生存十天的。

  不过看样子他们实在是存活不了十天了。

  于是苏方决定在这星球成为宝可梦大师然后挑战虫族联盟。

  与其慢慢搜索幸存者然后和幸存者一起龟缩起来防守苏方更喜欢直接反攻。

  他准备收服这星球上的虫族,然后再让这些虫族收服其他虫族。如果计划顺利进行的话,过不了多久降临到这个星球上的所有虫族都将成为他和阿一的宝可梦。

  【成了。恭喜你收服了一只百变怪。】阿一的触手潮水般退去,露出里面破破烂烂的肉泥。

  【怎么感觉一副快死了的样子……】苏方对阿一这成功的判断标准有些迟疑,那破破烂烂的肉泥无论怎么看都是不进宝可梦中心就会马上暴毙的状态。

  【等等啊……它马上会拟态成你心中最渴望的样子。】

  阿一话音刚落,那肉泥就蠕动了起来。它快速的膨胀长大,幸运没几秒就有了人类的轮廓。

  “苏方,你要老婆不要?”一个少女趴在了苏方的肩膀上,还往他的耳朵里吹着气。

  【差不多得了。】苏方翻了翻白眼一把把那肉泥拟态成的少女推开。

  阿一操控着肉泥拟态成的少女,冷热让她一边流着泪保持着被苏方推倒的姿势:“你太绝情了……那天晚上你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苏方却转过了头去,并没有去看她:“你穿上衣服再说话。”

  “你脸红了!心动了吧。”阿一笑嘻嘻的拟态出衣服站了起来并在苏方面前转了一个圈,统计却没有再贴上来。

  她迷惑的看了几遍自己的拟态出来的身体,有些感叹的说道:“以前拟态的时候怎么没看到你的反应有这么大?不就是把秦琳琳、艾蕾娜和张佳雨的优点糅合在了一起吗?你就受不了了?原来你喜欢这一款啊。那行,以后这就是我拟态的专用模板了。”

  没等苏方回话,她张开口继续说道:“果然比起模拟母巢信息素还是寄生更加简单,统计这只虫族已经完全被我寄生了。很快我们就能成为宝可梦大师啦!”

  “问题是你有那么多子体来寄生所有虫族吗?就算把你这几年积累的量全都用完都未必能寄生这星球上所有的虫族吧。我还是觉得模拟信息素的方案更加靠谱。”苏方却摇了摇头,他并没有阿一那么乐观。

  阿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冲着苏方摆了摆手:“放心啦。根据艾蕾娜提供的资料,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所有虫族都是母巢肢体的延伸。它们是没有自我意识的,只会听从母巢的命令。而我寄生的这具身体——一个有自我意识的虫族,都能算是第二个母巢了,控制远离母巢的它们可以说是轻轻松松了。现在就连母巢都得叫我一声妹妹。”

  说罢,阿一又控制着它寄生的虫族走向了它的“同类”,它与苏方的反攻马上就要开始了。

  它将代替母巢成为这些虫族新的大脑。

  【事情就交给我吧,澳洲马上这个星球就将成为你的后宫啦。我刚才试着检查了一下身体,发现这虫族的拟态能力确实比我强大很多。用它们作为材料拟态出来的美少女和人类是没有生殖隔离的……】阿一成功寄生虫族后兴奋的好像得到了一个新玩具的孩子。

  【你还是悠着点吧……闹得太过火的话,冷热怕是会让母巢直接降临来与你争夺控制权。】苏方见阿一说的越来越离谱连忙打断了它的话。

  【放心吧,妥妥的。到时候我和母巢就是姐妹,我让它也加入你的后宫。万虫之母,想想都刺激……】被苏方泼了凉水后阿一依旧兴奋无比,苏方甚至能感觉到它的触手兴奋的都开始打结了。

  后宫不后宫的先不说,苏方觉得母巢真要降临后第一个要杀的就是阿一这个突然冒出和它抢夺控制权的便宜妹妹。

  不过阿一正在兴头上,苏方也不好泼太多冷水。

  见离天黑还有些时间,他继续开始搜索起幸存的学生。

  他的暗杀名单上还剩几个人没有杀死,澳洲就算现在面对着虫族这一大威胁,澳洲他也要把他们找出来一一杀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