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影传说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1.2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1.2

  芊芊怎么都没想到这彪形大汉竟然敢如此大胆,大庭广众之下轻薄与她,想将手抽出之时可双手却被紧紧的握住,挣脱不得。

  芊芊自从跟林浩拜了天地以后一颗心都放在林浩身上,更别说如今已为林浩生了孩子,不想一个陌生男子竟然非礼与她,最准又羞又气之下怒声呵斥道:“你快快放开。”

  谁知那彪形大汉嘿嘿一笑说道:“唔,真没想到老板娘你的小手竟如此滑嫩,大爷我还没摸够呢怎能放开。”说着蒲扇般的大手又在芊芊手掌上揉搓了两下,跟这大汉一桌的同伴纷纷放声大笑起来。

  芊芊虽是奋力挣扎,可怎能是这汉子的对手,挣脱不得只能任由这汉子揉搓。正在这时猛然听到一声厉喝:“你这恶徒,快快放开东家。”

  芊芊闻声转头看到店小二拿着菜刀咬牙切齿的疾步朝这大汉冲来。谁知这大汉只是轻蔑一撇,丝毫不将其放在心上,待店小二冲到身前时一记鞭腿直接踹在店小二下颚,只听扑通一声店小二应声凌空飞出几米,香港重重的跌落到地上,手里的菜刀也梆铛一声掉在了不远处。

  正当那汉子准备顺势将芊芊拉到怀中之时忽然心头一震,猛的缩了缩头,此时也顾不得芊芊了。芊芊得此机会迅速将手抽出退后了几步,眼中含泪看着这汉子。

  而此时在这络腮汉子桌上正插着一支利箭,尾部还在轻微颤抖。这汉子心中一凛,生死攸关之际哪里还有半点情欲,转头朝屋外看去,沉声说道:“哪个不开眼的,公开敢暗算大爷。”

  芊芊也好奇是谁助她脱困,当看到门口来人时眼泪瞬间便流了下来,痴痴的望着门口,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1.2嘴角却是挂着一些笑意,他果然来了。

  此次林浩带家将们前来均是身穿便衣,也没有通知官府,毕竟是私事,公与私却是不好混为一谈的。

  可谁曾想刚到酒楼门口便看到眼前的一幕,饶是林浩进来养气功夫长进不少也是气的火冒三丈,此刻这汉子在他心中已是必死之人。刚才射出冷箭的正是一旁的家将。

  林浩对这汉子的话置之不理,径直走到芊芊身旁将其一把揽入怀中责怪道:“走的时候我是不是给你交代过,有什么事就去找官府,最准是不是他们当我说的话是放屁,如今什么阿猫阿狗都敢欺负上门了。”

  芊芊没想到竟然会在如此场景跟林浩相遇,答非所问的急声道:“将军,不是你刚才看到那样的,最准芊芊真的不是自愿的。”她生怕林浩以为她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这才如此一说。

  林浩皱着眉头说道:“什么将军不将军的,你是我婆娘,我是你男人,叫相公。”

  芊芊闻此颤着声音小声说道:“相公。”林浩重重的朝芊芊屁股上拍打了一下说道:“怎么,没吃饭吗,还是怕旁人听到,大声些。”

  芊芊此时哪里还有半分委屈,闻言大声说道:“相公。”林浩点了点头朝芊芊说道:“恩,什么小瘪三都敢欺负到老子头上来了,看你男人给你出气。”芊芊趴在林浩怀中重重的点了点头,免费此刻哪里还有半点和气生财的想法,嘟着嘴说道:“相公,公开那人好生可恶,竟然轻薄与我,您定要好好教训他一番。”

  林浩点了点头说道:“放心吧,公开连我的女人都敢碰,真是死字都不知怎么写了。”

  言罢林浩冷声朝家将们说道:“打断他四肢,可别别打死了。”家将拱手应喏。

  这大汉心中一阵寒意流过,刚想开口之时门口的家将已是抽刀扑上前去,可谁曾想这大汉却是有两把刷子,面对几名家将的围攻不但不落下风,竟然还尚有余力还击。

  不消片刻,五七名家将竟然均被这大汉打翻在地,这汉子原本还心中忐忑,却不曾想这帮人不过如此,不由的心中大定,转而轻蔑的看着林浩。

  林浩丝毫不以为意,淡淡的朝几名家将说道:“平日里你们目空一切的,怎么,连个小瘪三都解决不了了,以后莫要自吹自擂了,老子丢不起这个人。”

  倒地的几名家将闻言均是面红耳赤,今日真是丢人丢大发了,其实也不怪他们,他们军伍出身,更擅长的还是战阵厮杀,如此江湖搏斗自然落了下风。

  正当这汉子得意之时猛然感到一丝危险,连忙举刀抵挡,香港可不曾想铛的一声,由精钢打造的长刀竟然应声折断,抬头看向门口时只见一个邋遢道人正举着葫芦往嘴里灌酒。

  林浩微微一笑说道:“看来还是得劳烦大哥了。”玄空子摆了摆手说道:“些许小杂鱼罢了,什么麻烦不麻烦的。”说着凌空真气袭出射在这大汉双手双脚之上。

  只听一声惨叫,扑通一声络腮大汉吃痛之下应声倒在地上,心中骇然,真气如同实质一般外放,举手投足之间歼敌,这修为得高到何等程度啊,不禁暗暗后悔,真是精虫上脑,也不知自己到底得罪了什么人物。

  同桌的伙伴见这大汉受伤,连忙提刀上前关切的说道:“大哥,你怎么样啊。”此时这大汉疼的冷汗直流,闻言厉声吼道:“给老子砍死这老道。”

  一帮手下倒也不含糊,举刀怪叫着便朝玄空子砍去。对付这种连后天高手都不算的杂鱼,玄空子怎会在意,轻蔑一笑凌空点了几指,真气瞬间射入这帮小喽啰的膝盖之上,只听扑通几声,免费原本举刀朝玄空子袭来的小喽啰扑通几声便布了大汉的后尘,摔倒在地上。

  家将们趁机将这帮贼人按倒在地上,钢刀瞬间架到了脖子之上。林浩当看到这汉子调戏芊芊时心中就已经当这汉子是个死人了。此时见这汉子和一帮手下被俘,拍了拍芊芊的手柔声说道:“接下来场面有些不适,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1.2你就在屋里等候吧。”

  谁知芊芊摇了摇头说道:“芊芊不怕,免费芊芊要陪着夫君。”林浩点了点头便也不再说什么。吩咐家将们将这帮贼人拖拽到酒楼外面,拉着芊芊的手缓步也走了出去。

  林浩冷眼看着被家将按着肩膀强跪在地上的大汉说道:“报上你的姓名,别做无名之鬼。”

  谁知那大汉冷冷一笑说道:“爷爷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龙藏山大当家的孙雕是也,今日爷爷我认栽了,识相的就放了我,不然的话定让尔等灰飞烟灭。”

  在这大汉心中,林浩不过是个富家公子罢了,身边这些可能是他的护院,这才敢如此大言不惭说出此话。

  林浩等人此次前来穿的乃是便装,若是穿着铠甲的话孙雕就是再狂也不敢说出这话来,他还没有自大到跟军队作对的地步。

  林浩玩味一笑说道:“哦,让我灰飞烟灭?那我还真要试试了。”说着转头朝一旁的栓子淡淡的说道:“先砍了他的胳膊。”

  栓子对林浩的命令自然不会迟疑,闻言大刀祭出,狞笑着扑向孙雕,香港只听扑哧一声,孙雕的右臂应声齐肩掉在地上,这还不算完,栓子又是一刀,砍上孙雕的左臂。顷刻见孙雕的胳膊就应声掉了下来,遭此剧痛,孙雕疼的嘶吼不止,两眼血红如同野兽般瞪着林浩,若是目光能杀人的话估计林浩已是死上千百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